对于真正的“刷子”我不想做什么评价。而对于哪些自称“刷子”其实只会跳高的“挂子”或开飞机的“蚊子”我一直深恶痛绝,极度的BS。战场就是被你们搞的乌烟瘴气的。现在跨F开了,野队们单排进战场要赢上几句本来就很不容易,要是遇上自己队伍里有几个“挂子”或对方是开飞机的“蚊子”情况也就可想而知。
在跨F战场开了以后,战场人气猛涨,以前很多FWQ几天也开不了的大战场现在也是随时可以排队追被战斗,更多的人单派进战场并不是出与对那个该死的R14的追求,而是纯粹娱乐的想体验一下战场的烽火,而正是由于你们这些天杀的“挂子”和“蚊子”,要么拖累了本放阵营玩家的战斗,要么剥夺了对方玩家公平战场的权利。你们这样的人即使拿到了R14也失去了在战场真正的荣誉和尊严。
而关于对于所谓的“国家队”“收割队”的漫骂我本人相当的不理解,“国家队”“收割队”是真正执迷与战场的玩家,为了在战场获得胜利而挑选出的JY而组织的,只要他们没有出现违反游戏规则的行为,这样的组织我觉得应该支持和尊重。就象有的人喜欢FB一样,你开个大团下大FB,40个1团YJ和40个环保的野队相比,前者的效率必定要比后者高很多。即使是野队SG团,你也希望团里的人不能是全不环保装吧(当然全是极品装的也不好,没人消费了)。所以工会里的YJ团和战场中的“国家队”一个是为了更快打通FB提高FB的进度,一个是为了更快的取得胜利提高**,道理基本是相同的。
所以无论是热衷于战场“国家队”和热衷于FB的“YJ团”都不应当互相漫骂,毕竟这只是一个游戏,每个人喜欢的方式都不一样,只要你不违反游戏规则,哪怕你练了1年还是30级都是一个好玩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