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我的战士之路(二)

时间:2006-09-17 18:17 作者:部落某战士 手机订阅 参与评论(0) 【投稿】
文 章
摘 要
记录了我玩战士的经历和心得

有了一定的装备,接下来的就是靠操作补救战士(战士交流 新闻 视频 搜狗 论坛 百科)的不足了,其实战士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弱,如果你自己认为他弱,那你永远都强不起来,个人认为,战士要PK完全靠的是手快,因为你至少会用上7-8个快捷键,如果你还会用鼠标去点技能,那我只能说你离高手还有很大距离,还有就是意识了意识说穿了就是反映,你要在对手做出动作的第一时间条件反射的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还有就是跑位,这东西其实具体说怎么跑,我也说不上,玩战士的朋友应该能体会到。我之后一直没怎么去下副本,身上装备最好的时候也就是换了英勇头盔和哈卡剑的时候了,其他都是平民装,3战场声望装混穿的但我深深的爱上了这个职业,我喜欢战士群P时的王者风范。尤其是有奶妈加的时候,我觉得战士的优势就完全体现出来了,别觉得战士弱,他天生不是为1V1和决斗设计的,而且有了好的操作和意识,平民装1V1也不弱。


很多朋友都写过一些关于PK的心得,我觉得很多东西也没必要废话了,但我认为PK也不能按套路去做,而且野外和决斗完全是两回事,在野外用反击风暴,你甚至可以杀了2个贼,但决斗,高手的控制贼可以让你不知所措(至少在压制被修改了以后)。在这里我就把自己平时积累的一些经验和大家分享一下。


个人认为,要PK,首先要对其他职业有一定的了解,你得知道他们的一些套路以及一些技能CD多久,我练过4个职业到60的职业,其他的都是靠平时决斗里摸索和了解其他各职业,而且要会算招,也就是要提前意识到对方可能会做什么,装备相差不是太大,我认为都有得打,剩下的就是比操作,比反应速度,甚至是网速。战士对头痛的可能是法师了,不管野外还是决斗,其实套路大家基本都熟悉了,我也曾花时间去研究过怎么打法师,其实说穿了不是他秒你就是你秒他,武器战打法师胜算大些,武器战讲究一气呵成,瞬间造成最大伤害,拿剑的话还有可能秒杀对方。我学的是工程学,一般打法师用上手雷再加冰霜反射器还赢不了,我只能甘败下风。有时候法师起手冰环,很多人选择原地等着被羊,其实不妨试试立刻徽章解,然后拳击打断他的变形术胜算会很大,前提是手脚要很快。还有对付猎人,其实上马骗陷阱也是不错的招,至于其他职业,很多朋友都写过文章了。其实还是那句话,PK不讲套路,意识和操作再加上RP才是最重要的。


对于装备的选择,个人认为,耐第一,强度第二,暴第三,很多人说R14不好,我是完全否认的,R14完全就是为PK设计的,耐高才能保证生存,我也曾经追求过暴击率,最高的时候达到战斗姿态29%(加的斧专精),但那时候强度低了,只有800不到,当我被人用哈卡爆一下1200我砍别人才800-900的时候,我才感觉到了强度的重要。我也尝试过玩双持狂爆,发现装备跟不上,命中和强度都不够,狂爆战士牛B在死亡之愿和嗜血,但狂爆战士的瞬间爆发力和武器战还是有差距,虽然怒气加得很快,个人认为做DPS比PK要好。还记得和很多朋友讨论过大元帅剑和AL哪个好,说实话,2把武器相差根本不大,我的观点依然是DPS是AL好,PK我选择大元帅剑,理由很简单,大元帅的41耐和1%爆,还有3。8的速度,AL主要是好在强度和秒伤,但速度太不理想,别说什么1。8版以后改了,但玩战士的朋友都应该知道,慢速武器依然有优势。


我的战士参加过BWL开荒之后由于个人原因就没有再去过副本了,很长一段时间战场和野外是每天上线的乐趣,最遗憾的事就是没有能在1。12以后打到高督。依然怀念公测试时候的日子,纯真的年代,面对现在无尽的RIAD,无尽的战场,无尽的打钱刷怪,我只能摇头。战士不弱,而且一定会更强,希望所有的战士朋友都坚持下去,感谢所有在游戏里支持和帮助我的朋友,我的ID:5区守护之剑   兽战   奥格瑞码


PS:我已经离开魔兽世界

加入17173玩家俱乐部,100%领《原神》月卡、《王者荣耀》888点券、《魔兽世界》T恤等周边好礼!
加入方式:微信关注“17173服务号”

热点推荐

游戏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