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骑士

这是圣骑士的使命:保护弱者,消灭不公平,带来正义,并消除来自世界最黑暗角落的邪恶势力。这些神圣的战士们都配备有板甲,这样他们就可以对抗最厉害的敌人,光明祝福能让他们治愈伤口,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可以使死者复生。

  • 坦克

  • 输出

  • 治疗

圣骑士

圣骑士的特点

  • 防御

    强大的圣骑士经过训练能使用最重的盔甲和盾牌,并且能够利用他们的技能来锁定敌人,保护他们团队中较弱的成员。

  • 近战伤害

    圣骑士在他们的武器中灌注了神圣的力量,使攻击造成额外的伤害。

  • 圣光、祝福以及圣印

    按照秩序的捍卫者,圣骑士在团队中极其强大——他们的圣光、祝福和圣印能够提高他们和他们的团队的伤害能力以及生命力。

  • 治疗

    圣骑士强有力的治愈能力能够保证他们和他们的盟友一直处于战斗状态。

圣骑士的可选种族

  • 德莱尼

    联盟

  • 矮人

    联盟

  • 人类

    联盟

  • 血精灵

    部落

  • 牛头人

    部落

圣骑士文章

更多»

德拉诺之王改动

100级天赋

信仰道标(神圣)

将另一个目标设成道标,效果形同圣光道标。

圣光道标:你的治疗及其产生的溅射作用于其他小队或团队成员时,还会为圣光道标的目标恢复生命值,数值最多相当于治疗量的50%。对圣光道标的目标施放圣光闪现和圣光术时,可返还40%的法力值。

洞察道标(神圣)

为盟友施加洞察道标,使其受到你的下一个单体治疗法术或圣光普照的治疗效果提高30%,持续1分钟。当被消耗完或目标恢复满生命值时,会跳至40码范围内生命值最低的盟友身上。同时只能存在1个洞察道标。

圣光救赎(神圣)

当你或圣光道标的目标生命值降到30%以下时,你会立即为受伤的目标施加一个护盾,最多吸收相当于其30%最大生命值的伤害量,持续10秒。你无法在1分钟内为同一个目标施加两次护盾。

强化圣印(防护/惩戒)

你的圣印可使你的审判法术为你施加一项额外效果,该效果会持续直到切换圣印为止。洞察审判:每2秒恢复1%的最大生命值,持续20秒。公正审判:急速提高15%,持续20秒。真理审判:攻击强度提高15%,持续20秒。

炽天使(防护/惩戒)

圣光暂时性增强了你的力量,使你的急速、爆击、精通、溅射、全能和护甲加成提高1000点,持续15秒。

神圣之盾(防护)

格挡几率提高15%,还能格挡法术。此外,格挡时会对攻击者造成1点神圣伤害。

最终审判(惩戒)

为武器注入神圣能量,并施展一次毁灭性打击,造成0w1点神圣伤害。还会使下一个神圣风暴的作用半径和伤害提高100%。替代圣殿骑士的裁决。

技能梳理

防护圣骑士不再能够使用复仇之怒。

神恩术已被移除。

神圣恳求已被移除。圣骑士的法力消耗已经做了相应的调整。

只有防护圣骑士能够使用远古列王守卫。

只有防护圣骑士能够使用拯救之手。

圣光术已被移除。

异端裁决已被移除。

只有神圣圣骑士能够使用正义圣印。

神圣圣骑士不再能够使用真理圣印。

技能合并与改进

神圣之光重命名为圣光术。

圣佑术现在持续8秒(从10秒下调)。

远古列王守卫现在持续8秒(从12秒下调)。

破晓现在治疗10码内的所有同伴,数值相当于神圣震击治疗量的15%(而不是75%,由每个同伴分担)。

大十字军现在由任何躲避触发,而不仅仅是躲闪和招架。

牺牲之手不再有公共冷却时间。

神圣圣骑士的审判不再消耗法力值,惩戒圣骑士的审判现在产生1点神圣能量。

勇者审判已被移除。

救赎的法力消耗降低了95%。

无私治愈不再使荣耀堡垒作用于圣光闪现。对于神圣圣骑士,每层效果现在使对其他目标施放的圣光闪现的治疗效果提高35%(从20%上调)。对 于惩戒和防护圣骑士,圣光闪现保持不变。

圣光之剑现在使伤害提高25%(从30%下调)。

战争艺术的效果整合进了驱邪术。

其他改动

我们还对圣骑士做了一些其他改动。我们修订了正义之锤的功能,其效果基本保持一致,但技能说明变得更加清晰。我们还使怜悯治疗在紧急情况下变得更有 吸引力。我们还修改了永恒之火和神圣能量交互的方式,并使其再次可以触发光辉治疗。而惩戒专精也有一项本节没有提及的重大改动,那就是异端裁决被移除,这将对惩戒圣骑士的技能循环造成重大影响。

修改了永恒之火的持续治疗效果。它的持续时间受神圣能量加成,而不是治疗效果。3层神圣能量时使用的效果不变。

正义之锤现在对主要目标造成50%物理武器伤害(从15%上调),但不再对主要目标造成神圣伤害。

光辉治疗又能被永恒之火触发。

圣印不再消耗法力值。

怜悯治疗(处决宣判的神圣专精版本)现在会立即对目标造成大量治疗,并在随后的时间内降低治疗量(和之前的版本相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