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满祭司

萨满祭司是自己部落和氏族的精神领袖。他们是操纵元素的大师,使用法术和增益图腾在战斗中为盟友治疗或者加强盟友释放给敌人的元素暴击。作为土,火,水和气四种元素的主宰者,由萨满祭司召唤的图腾聚集这些元素的力量,协助盟友或者攻击威胁者。

  • 萨满祭司

    治疗

  • 萨满祭司

    输出

萨满祭司

萨满的特点

  • 治疗

    萨满祭司通过召唤灵魂力量,治疗受伤的队友。

  • 近战伤害

    萨满祭司借助元素效果增强武器,用火,风或冰等自然元素的力量增强攻击力。

  • 远程伤害

    萨满祭司可以使用雷击,地震,火山爆发等自然的力量远距离杀伤敌人。

  • 图腾

    萨满祭司能选择配置一系列不同的图腾,每个图腾都能增强队友的某种属性,包括提高魔法储备值,增加伤害,快速攻击等。

萨满的可选种族

  • 德莱尼

    联盟

  • 矮人

    联盟

  • 熊猫人

    联盟

  • 兽人

    部落

  • 巨魔

    部落

  • 地精

    部落

  • 牛头人

    部落

  • 熊猫人

    部落

萨满文章

更多»

德拉诺之王改动

100级天赋

元素融合(增强/元素)

熔岩爆裂和熔岩猛击使你的下一个震击的伤害提高40%,最多可叠加2次。

风暴元素图腾

在施法者脚下召唤一根拥有1点生命值的空气图腾,召唤出大型风暴元素用猛烈的飓风攻击敌人。每阵飓风都会对敌人造成伤害,并治疗15码范围内的盟友,治疗量相当于其所造成的伤害值的100%,并由盟友均摊。持续1分钟。

岩浆(增强/元素)

为你当前的火焰图腾注入熔岩之力,使其每0.5秒向40码范围内的随机敌人喷吐岩浆,持续10秒。每团岩浆会对4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18.99%法术强度+1点火焰伤害。

暴雨图腾(恢复)

在施法者身边召唤一个5点生命值的水图腾,持续15秒。该图腾会收集所有治疗效果及其产生的溅射的能量。

当暴雨图腾被摧毁、替代或持续时间结束时,储存在其中的能量会释放出来,为40码范围内所有受伤的盟友恢复生命值,总计恢复量相当于所有治疗量的20%,由所有受伤的盟友均摊。

浪潮汹涌(恢复)

你的治疗链还会跳至受你激流影响的最多2个额外目标身上,且每次弹跳不会削减治疗效果。

技能梳理

先祖复苏已被移除。

先祖活力已被移除。

燃烧之怒已被移除。

只有恢复萨满祭司能够使用治疗链。

只有元素萨满祭司能够使用大地震击。增强和恢复萨满祭司应该使用冰霜震击。

大地生命武器已被移除。

元素集中已被移除。

野性狼魂的幽灵狼不再有灵魂撕咬技能。

治疗波已被移除。

熔岩爆裂取代饿了元素和恢复萨满祭司的根源打击。

只有增强萨满祭司能够使用熔岩图腾。

法力之潮图腾已被移除。调整了恢复萨满祭司的法力消耗作为补偿。

原始智慧已被移除。增强萨满祭司的法力恢复速度提高了100%作为补偿。

石化武器已被移除。

增强萨满祭司不再能够使用灵魂行者的恩赐。

灼热烈焰已被移除。

火舌武器的伤害提高了40%,熔岩猛击的伤害提高至280%(从140%上调)作为补偿。

元素释放和怒火释放根据专精分为了不同的版本。怒火释放现在修改增强专精的元素释放,恢复专精的生命释放和元素专精的火焰释放。

只有增强萨满祭司能够使用元素释放,并且总是提供以前风怒和火舌的元素释放收益。

只有元素萨满祭司能够使用变为独立技能的火焰释放,并且总是提供以前火舌的元素释放收益。

只有恢复萨满祭司能够使用变为独立技能的生命释放,并且总是提供以前大地生命的元素释放收益。

只有恢复萨满祭司能够使用水之护盾,并取代闪电之盾。

技能合并与改进

先祖之魂的法力消耗降低了95%。

元素之怒已被移除。元素萨满祭司的爆击伤害提高至普通伤害的250%。

元素回响进行了重新设计。萨满祭司的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触发元素回响,使他的下一个短冷却的法术或技能不触发冷却时间。

元素:作用于冰霜震击、地震术或熔岩爆裂。

增强:作用于火焰新星、熔岩猛击或风暴打击。

恢复:作用于生命释放、净化灵魂或激流。

元素之誓和怒火释放已被移除。

风之优雅现在也为所有小队和团队成员提供5%急速。

火舌武器和风怒武器已被移除。

增强武器是增强萨满祭司的新被动技能,使主手武器攻击有一定几率触发3次额外的攻击,副手武器攻击造成额外的火焰伤害。

火舌武器不再提高熔岩猛击的伤害,提高了它的伤害作为补偿。

乱舞的持续时间延长至30秒。

冰霜震击不再产生额外的威胁值。

强效治疗波重命名为治疗波。

治疗之潮图腾图腾现在治疗所有小队和团队成员,但降低了对每个目标的治疗量作为平衡。

熔岩猛击现在将烈焰震击传播到最多6个目标身上(从4个上调)。

滚雷已被移除。

元素萨满技术的法力恢复速度提高了50%作为补偿。

怒雷现在使元素冲击、闪电箭和闪电链的伤害和溅射伤害总是额外产生一层闪电之盾,最多15层。大地震击会消耗超过1层的闪电之盾,对敌对目 标造成闪电之1盾的总伤害。

萨满之怒激活时不再降低法力消耗。

雷霆风暴不再恢复法力值。

图腾不再因为敌对怪物靠近而使萨满祭司进入战斗。

怒火释放根据专精分为了不同的版本。

只有增强萨满祭司能够使用元素释放,现在使攻击速度提高60%(从50%上调),并使萨满祭司下一次火焰法术的伤害提高40%(从30%上调),但 不再造成直接伤害或需要敌对目标。

只有元素萨满祭司能够使用变为独立技能的火焰释放,现在使萨满祭司下一次火焰法术的伤害提高40%(从30%上调),但不再造成直接伤害或需 要敌对目标。

只有恢复萨满祭司能够使用变为独立技能的生命释放,现在治疗一个同伴,并使萨满祭司下一个直接治疗法术的效果提高30%。

怒火释放现在提供类似的收益,但作为萨满祭司的增益效果,而不是敌人的负面效果。对于增强萨满祭司,现在提高5%的溅射几率,而不是使你 的自动攻击触发静电震击。

水之护盾现在只能由近战攻击触发。

调整了恢复萨满祭司的法力消耗作为补偿。

复苏不再需要激活水之护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