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鲁伊

德鲁伊能驾驭强大的自然力量来维护平衡并保护生命。随着经验的增长,德鲁伊们可以释放大自然的原能量去对抗敌人,从很远的距离将神的愤怒降临到他们身上,用魔法藤蔓束缚住他们,或者使他们陷入无情的旋风中。

  • 坦克

  • 输出

  • 治疗

德鲁伊

德鲁伊的特点

  • 多重技艺

    德鲁伊多变的形态使他们承担不同的角色,主要是肉盾、治疗以及伤害。他还能在陆地上,在海洋里,在天空中变身为快捷的旅行形态。

  • 治疗

    通过召唤自然的力量,德鲁伊能很快地让他受伤的同伴恢复生命。

  • 防御

    当变身为熊形态的时候,德鲁伊拥有坚厚的皮肤以及威风的外表,这使他们成为那些弱小的队伍成员在第一线的理想保护者。

  • 近战和远程伤害

    德鲁伊能呈现出野猫的形态以便近身爪击和撕咬敌人,或者变身为一只充满野性的月夜枭兽从远处猛攻敌人。

德鲁伊的可选种族

  • 暗夜精灵

    联盟

  • 狼人

    联盟

  • 巨魔

    部落

  • 牛头人

    部落

德拉诺之王改动

100级天赋

沉醉(平衡)

你感觉和星辰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了,使你的平衡能量循环时间缩短50%。此外,你的日光和月光增效还会使受影响的法术的施法时间缩短20%。

星辰耀斑(平衡)

强大的法术,同时受益于日蚀或月蚀状态,当其归于平衡时造成最大伤害。灼烧目标,造成1166点法术风暴伤害,并在20秒内额外造成3890点伤害。

能量的平衡(平衡)

你将太阳与星辰的能量归于平衡,使你的直接伤害法术会为持续性伤害法术重新充能。星火术会使月火术的持续时间延长6秒。愤怒会使阳炎术的持续时间延长4秒。还会使月火术和阳炎术的持续性伤害提高10%。

月之灵(野性)

现在可在猎豹形态下施放月火术,产生1个连击点数,造成的伤害取决于攻击强度,并消耗30点能量。

血腥爪击(野性)

施放治疗之触会使你的下两个近战技能额外造成30%的伤害。

西瓦尔拉之爪(野性)

变节的德鲁伊能够变成半人半豹的生物。在该猎豹形态的变种形态下,德鲁伊可以使用所有非伤害性德鲁伊法术,同时全能提高5%。

“难道月神镰刀的教训还不够吗?” - 大德鲁伊哈缪尔·符文图腾

艾露恩的卫士(守护)

野蛮防御现在持续3秒,并使你的躲闪几率提高100%。此外,现在会根据你的基础躲闪几率百分比来缩短野蛮防御的充能时间。

粉碎(守护)

一次毁灭性打击,消耗3层割伤效果,对目标造成12582点物理伤害,并使德鲁伊受到的伤害降低15%,持续12秒。

鬃毛倒竖(守护)

鬃毛倒竖,使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40%,持续3秒。

洞察秋毫(恢复)

清晰预兆现在能持续5秒,而非一次性施放。

萌芽(恢复)

你可以对同一个目标施加两个回春术。同时回春术的持续时间延长3秒。

快速生长(恢复)

迅捷治愈现在会消耗你自己的愈合或回春术,但没有冷却时间。

技能梳理

树皮术现在可供平衡、守护和恢复专精德鲁伊使用。

激怒已被移除。

只有野性和守护专精的德鲁伊能够使用精灵之火。

激活(又)被移除了。

只有守护专精的德鲁伊能够使用割伤。

兽群领袖不再恢复法力值,并且只有野性的德鲁伊能够使用。

野性和守护专精德鲁伊的法力恢复提高了100%。

裂伤(猎豹形态)已被移除。

只有守护专精的德鲁伊能够使用重殴。

乌索克之力已被移除。

只有恢复专精的德鲁伊能够使用自然迅捷。

滋养已被移除。

枭兽狂乱已被移除。

只有野性专精的德鲁伊能够使用割裂。

只有野性和守护专精的德鲁伊能够使用生存本能。

横扫现在需要德鲁伊在猎豹形态下,并且只有野性专精的德鲁伊能够使用。

共生术已被移除。

所有专精的德鲁伊都能使用痛击。

技能合并与改进

豹形态现在使移动速度提高30%(从25%上调)。

感染之伤已被移除,它的效果整合进了野性和守护德鲁伊的裂伤和撕碎。

生命绽放不再有叠加层数,作为补偿,我们提高了它的治疗效果。

清晰预兆(野性)现在影响所有德鲁伊法术和技能。

在潜行状态下使用时,斜掠现在也击晕目标4秒,并且只有野性专精的德鲁伊能够使用。

突袭已被移除,它的效果整合进了斜掠。

愈合现在有12秒持续时间(从6秒上调),但不再刷新生命值50%或以下目标身上的持续时间。

复活的法力消耗降低了87%。

割裂现在有24秒持续时间(从16秒上调),但撕碎不再延长它的持续时间。

撕碎不再需要德鲁伊位于目标身后(详见:面对目标判定),并可供所有专精使用。在潜行状态下使用除了爆击几率翻倍以外,现在还造成35%的 额外伤害。

毁灭已被移除,它的效果整合进了撕碎。

迎头痛击不再提高目标法术的发力效果。

在坐骑上时星辰坠落不再取消,但这个技能不再攻击潜行或隐形的目标。

生存本能不再需要或强迫德鲁伊进入猎豹形态或熊形态,使受到的伤害降低70%(从50%上调),有2分钟冷却时间(从3分钟下调),并最多有2层 效果(从1层上调)。

厚皮已被移除,它的效果整合进了熊形态。

所有德鲁伊专精的熊形态现在使护甲提高330%,不再使从物品获得的急速和爆击提高50%,但使急速能够缩短公共冷却时间。

对于守护德鲁伊,熊形态也使受到的魔法伤害降低25%,被爆击的几率降低6%,攻击被招架的几率降低3%。

猛虎之怒现在持续8秒(从6秒上调),并且可以在狂暴时使用。

追踪人型生物已被移除,它的效果整合进了猎豹形态。

旅行形态现在自动根据德鲁伊的位置在水栖、陆地和飞行形态间转换。

雄鹿雕文现在教会德鲁伊独立的变形技能:雄鹿形态。雄鹿形态使德鲁伊能够作为坐骑供小队成员骑乘,并不会在不同旅行形态间转换。

野性蘑菇不再隐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