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骑士

在巫妖王失去对死亡骑士的控制之时,这些巫妖王曾经的拥护者为在他控制下曾遭受的恐怖强压展开复仇。 赢得复仇之战以后,死亡骑士们发现自己既没有目标也无家可归。 他们陆续进入人类的地盘,去寻找新的目标。

  • 坦克

  • 输出

死亡骑士

死亡骑士的特点

  • 防御

    为使自己和同伴在战斗中免于死亡,死亡骑士穿戴着沉重的盔甲用他们的宝刀抵挡敌人的攻击。

  • 近战伤害

    死亡骑士允许使用黑暗魔法,他们可以释放符文来发动邪恶攻击。

  • 效用

    作为巫妖王从前的护卫,死亡骑士能够指挥亡灵仆从,冻结他们的敌人,并使他们体力衰减。

  • 符文熔铸

    死亡骑士与他们的宝刀融为一体,把符文熔铸于宝刀可以增加死亡骑士的能量。

死亡骑士的可选种族

  • 德莱尼

    联盟

  • 暗夜精灵

    联盟

  • 矮人

    联盟

  • 侏儒

    联盟

  • 人类

    联盟

  • 狼人

    联盟

  • 兽人

    部落

  • 血精灵

    部落

  • 巨魔

    部落

  • 地精

    部落

  • 牛头人

    部落

  • 被遗忘者

    部落

德拉诺之王改动

100级天赋

死疽

致命疫病,每层效果每2秒造成69点暗影冰霜伤害,持续30秒。每当疫病造成伤害时,会获得1层效果并感染附近8码范围内另一名敌人。当一个感染了死疽的目标试图攻击你时,你会获得2点符文能量。替代血之疫病和冰霜疫病,能够触发前两者的技能也能触发本效果。无法刷新该效果,转而获得一层效果。

亵渎

亵渎死亡骑士指定的土地。每隔1秒,如果还有任意敌人滞留在被亵渎的土地上,则会对其造成828点暗影冰霜伤害,并使其半径扩大,伤害提高2.5%。站在亵渎影响范围内的敌人对你造成的伤害降低10%。替代枯萎凋零。

辛达苟萨之息

对前方锥形区域12码范围内的敌人每1秒连续造成3008点暗影冰霜伤害,并施加辛达苟萨印记,持续6秒。对次要目标造成较低伤害。你将持续吐息,直到解除该效果或符文能量耗尽为止。辛达苟萨印记会为你恢复生命值,数值相当于受影响敌人所造成的法术伤害的10%。

技能梳理

鲜血寄生虫已被移除。

鲜血打击已被移除。

只有鲜血专精的死亡骑士能够使用黑暗命令。

只有冰霜专精的死亡骑士能够双持。

只有冰霜专精的死亡骑士能够使用冰霜打击。

只有冰霜专精的死亡骑士能够使用湮没。

死疽打击已被移除。

只有邪恶专精的死亡骑士能够使用亡者复生。

灰烬冰河符文已被移除。

尼鲁布甲壳符文已被移除。

邪恶狂热已被移除。

技能合并与改进

寒冬号角不再产生符文能量,不再有冷却时间,并持续1小时。

血液沸腾已被移除,它的效果整合进了传染。

传染现在对10码内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并将目标身上的基本传播给其他目标。

亡者大军造成的伤害降低了75%。

食尸鬼主宰已被移除,它的效果已经整合进了邪恶死亡骑士的亡者复生中。

萨萨里安的威胁已被移除,它的效果已经整合进了冰冻废土之力。

符文打击已被移除。鲜血死亡骑士现在应该使用凋零缠绕。

符文刃舞现在持续8秒(从12秒下调)。

凋零缠绕现在消耗30点符文能量(从40点下调),并且对敌人和同伴都是40码射程。

末日突降不再降低凋零缠绕的消耗。

冰封之韧现在持续8秒(从12秒下调)。

动荡之血已被移除,并用56级可学的新天赋瘟疫使者取代。

瘟疫使者使凋零缠绕和冰霜打击延长冰霜疫病和血之疫病的持续时间,或增加一层死疽。

传染造成的伤害提高了50%,但不再使目标身上的疾病造成额外伤害。

冰霜之柱现在使力量提高15%(从20%下调)。

主手和副手武器的湮没的伤害提高了25%,但不再使目标身上的疾病造成额外伤害。

天灾打击不再使目标身上的疾病造成额外伤害。该技能现在造成100%的物理武器伤害和50%的暗影武器伤害。这两个效果能够独立爆击。

吸血鬼之血现在使受到的治疗效果提高15%(从20%下调)。

吸血鬼之血雕文现在使受到的治疗效果额外提高10%(从15%下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