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猎手

当燃烧军团入侵艾泽拉斯的时候,为了在战场上获得统治性的力量,恶魔猎手们冒险使用燃烧军团的力量,他们在仪式中献祭了自己的双眼,换取了幽灵视觉,他们驾驭邪能与混乱魔法,掌握了变身的能力,他们不在乎旁人们鄙夷的眼光,坚定地追随着伊利丹的力量。当玛维影歌察觉到单凭艾泽拉斯自己的力量不足以抵抗燃烧军团的入侵的时候,她把他们从牢笼中释放了出来,他们,一如重获新生,与众人一起面对燃烧军团!

  • 坦克

  • 输出

恶魔猎手

恶魔猎手的特点

  • 恶魔之怒

    恶魔猎手使用一些特定的技能来积攒恶魔之怒,并使用另一些技能将其释放出来,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 二段跳+滑翔

    恶魔猎手拥有无与伦比的机动性,可连续跳跃两次,在空中可以张开恶魔的双翼进行滑翔,可以到攀爬其他人无法接触的地方,进而进行追击或躲避敌人

  • 近战伤害

    恶魔猎手敏捷地使用手中的单手武器对敌人进行快速和猛烈的攻击,积攒恶魔之怒,当倾泻他们的时候,将造成大量的伤害。

  • 恶魔变形

    恶魔猎手可以化身为强大的恶魔,短时间内对伤害能力和恢复能力进行了疯狂的强化,在外表和能力上都能使敌人胆寒。

  • 幽灵视觉

    恶魔猎手在仪式上献祭了自己的眼睛,换来的是能够明察秋毫的幽灵视觉,使敌方潜行单位闻风丧胆。

恶魔猎手的可选种族

  • 暗夜精灵

    联盟

  • 血精灵

    部落

恶魔猎手文章

更多>>

军团再临天赋神器

职业专精

浩劫

伤害输出

主要属性:敏捷

恐怖的战刃大师,使用邪能魔法的破灭之力。

复仇

坦克

主要属性:敏捷

接受内心的恶魔,用它烧尽敌人,保护盟友。

 

浩劫神器隐藏外观获取

死亡行者:苏拉玛邪魂堡垒的恶魔怪有几率掉落一个物品叫做卡黛尔的饰物,将该物品带给邪魂堡垒西面山坡上的卡黛尔·双影,她会把你踢到邪魂堡垒上空的毁灭蝠身上,击杀毁灭蝠后获得解锁道具。卡黛尔双影的位置:

复仇神器隐藏外观获取

钢铁守望者:职业大厅二级特质升级扭曲虚空,击杀扭曲虚空的怪物有几率获得解锁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