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

热门视频
专题站:
魔兽世界(WOW) | 跑跑卡丁车 | 天下2 | 超级跑跑(Pao) | 龙与地下城 | 梦幻西游 | 奇迹世界(SUN) | 冒险岛 | 劲舞团
激战(GuideWar)| 蒸汽幻想 | 惊天动地 | 天龙八部 | 舞街区 | 诛仙 | 神泣 (Shaiya) | 武林外传 | 霸王 | 魔兽争霸(War3)
视频搜索

奥杜尔老1烈焰巨兽困难模式

奥杜尔2号火炉之王讲解视频

奥杜尔钢铁议会困难模式攻略视频

奥杜尔XT002困难模式攻略视频

奥杜尔攻略视频之霍迪尔

奥杜尔弗雷亚困难模式攻略视频

奥杜尔托里姆困难模式攻略视频

奥杜尔米米尔隆困难模式攻略

奥杜尔将军困难模式攻略视频

奥杜尔成就坐骑获取攻略

  奥杜尔大部分的boss都有一个专属的困难模式,战斗是否是困难模式则是由特定的打法来触发,困难模式也将有额外的高等级掉落。而奥杜尔成就坐骑是由一些BOSS的困难模式成就与一些BOSS的特殊成就达成而获得。

 

 

  烈焰巨兽:在进攻城区的时候不摧毁4座守护之塔中的至少一座,直接与烈焰巨兽交战就将进入困难模式,每座塔都会使boss获得额外的技能,难度随着保留的塔数量逐步提高。

  成就:轨道毁灭
  在全部4个轨道防御系统都激活的情况下击败烈焰巨兽。

  攻略要点:相当困难的成就。原先在保持燃烧状态下几十秒就能击败的Boss以下多出了四种技能。需要团队所有成员配合进行处理。霍迪尔之怒需要团员保持全程移动以不被冰冻;米米隆之焰将战场划分,注意不要被困在火场中;索林姆之锤将对团员造成持续伤害,相当于一个软狂暴;自然之塔将持续刷新小怪,需要由摩托车第一时间建立仇恨拉给工程坦克进行击杀,一场考验全团默契程度的战斗!

 

 

  锋鳞:它没有困难模式。

  成就:矮铁人,五分熟
  使用锋鳞的烈烟龙息击败25个黑暗符文守卫。

  攻略要点:此战的关键在于Boss龙开始并不在地面,场上会不断刷新小怪,必须由坦克群拉建立仇恨并由DPS职业AOE至10,000血以下停手,带到地面阶段的Boss面前等待其施放火息。一个难度不高但极其考验团队耐心程度的成就。好在可以分数次完成。

 

 

  熔炉之王伊格尼斯:他没有困难模式。

  成就:煽风点火
  在4分钟内击败掌炉者伊格尼斯。

  攻略要点:DPS!全团全力DPS!或许是坐骑成就中最容易完成的成就,对于3.3以后版本下牌子毕业的玩家来说几乎没有成就,唯一需要注意的两点是在Boss AOE时法系职业停止读条避免被反制,被Boss抓入熔炉的成员需要由治疗及时刷上血线,小怪ADD只需要由主坦或副坦强拉即可解决。

 

 

  XT-002拆解者:在拆解者心脏暴露阶段将其心脏击毁,并杀死XT002拆解者,此时boss的血量将回到100%,并且生命值提高25%,伤害提高50%(Nerf后的数据)。

  成就:心碎欲绝
  摧毁XT-002拆解者的心脏,然后击败它。

  攻略要点:此战的关键在于Boss龙开始并不在地面,场上会不断刷新小怪,必须由坦克群拉建立仇恨并由DPS职业AOE至10,000血以下停手,带到地面阶段的Boss面前等待其施放火息。一个难度不高但极其考验团队耐心程度的成就。好在可以分数次完成。

 

 

  科隆加恩:他没有困难模式。

  成就:断其臂膀
  在12秒内先后摧毁科隆加恩的两条手臂,然后击败他。

  攻略要点:打过这个Boss的都知道,在摧毁一条手臂后场上会刷新出大量小怪,成就的难度就在于需要在处理大量小怪的同时将两条手臂打至贫血,然后分别集火点杀两条手臂后再击败Boss。团队需要承受更为巨大的压力,但相信这已经难不倒现在的强力配置团队。

 

     钢铁议会:将符文大师莫尔吉姆或断钢者留到最后击杀,最后击杀断钢者为最困难模式。

  成就:就是你了,断钢者
  击败钢铁议会,并将断钢者留到最后杀死。

  攻略要点:设计相当有趣的Boss,其难度将根据你的击杀顺序发生变化。当然,本成就的击杀顺序将决定断钢者在最后拥有极其可怕的技能和杀伤力。最通常的成就打法是优先击杀风暴召唤者,然后是符文大师,并在击杀过程中注意驱散断钢者身上的Buff,最后再一起集火输出断钢者。

 

 

  欧尔莉亚:她没有困难模式。

  成就:九命猫
  在击败欧尔莉亚的同时击败野性防御者。

  攻略要点:正所谓猫有九条命,如果要在击败Boss击败猫自然需要耗光猫的九条命,这需要考验到的就是团队的续航能力了。放慢对Boss的输出,连续击杀野性防御者,最后同时击败,治疗们辛苦了...

 

 

  霍迪尔:在3分钟内击败霍迪尔。

  成就:珍贵的宝箱
  在霍迪尔打碎他的珍贵宝箱之前击败他。

  攻略要点:这个成就其实原理相当简单,就是在2分钟内打掉霍迪尔的3100万血量,3.1时期这几乎卡了所有一线工会的CD,但是对于DPS提升异常强大的今天来说不再遥不可及。远程注意保持法术易伤效果,坦克将霍迪尔坦至火堆旁以保证近战DPS不被冰冻影响输出。NPC提供的各种Buff也是胜利的关键。

 

 

  弗蕾亚:在不杀死3个古树守护者的情况下与弗蕾亚交战并击败她。

  成就:古树三联
  在全部3位**都存活的情况下击败弗蕾亚。

  攻略要点:在保留三颗古树Boss,将在为Boss提供大量Buff的同时增加火焰、大地震击打断、树根缠绕三种技能。外带Boss本身刷新的三种六波小怪几乎高不可攀,任何低于21,000血量的队员都可能被秒杀。由于没有狂暴压力,所以此战的关键在于生存,建议穿上提高耐力的装备,在巨大压下下处理好六波小怪就能开阔天空。

 

 

  托里姆:在3分钟内从侧门抵达托里姆身后将其逼入竞技场,保证在希芙在场的情况下进入战斗并击败托里姆。

  成就:摆脱幻觉
  在西芙还没有离开的情况下击败托里姆。

  攻略要点:开场以后不攻击西芙,索林姆上场以后血量提高43%伤害提升67%,基本Buff叠到10层以后坦克便难以承受。同时西芙会跳来跳去全场随机释放暴风雪,冰箭。同样的,索林姆需要DPS最快速度击杀,同时治疗需要保证全团的血线,互相之间尽量保持距离,以减缓AOE技能后的治疗压力。

 

 

  米米尔隆:按下米米尔隆身后的红色按钮,激活自毁模式,在10分钟自毁计时内击败米米尔隆。

  成就:救火
  激火米米尔隆的自毁程序,然后击败他。

  攻略要点:奥杜亚一大难点,传说中“No Patch No Down“的救火成就难倒了几乎所有精英团队,和未削弱前的4DK、穆鲁和零灯成为魔兽世界历史中的经典。按下自毁程序后米米隆血量和伤害提高25%,同时全场会发生爆炸,团队需要处理的时如何保持全团血量的同时保持最大化的输出。对于一个装备压制的团队来说,可以通过强刷来完成本成就。

 

 

  维扎克斯将军:不打掉战斗中出现的萨隆邪铁蒸汽用以回蓝,让蒸汽合成为萨隆邪铁意识,并杀死它和维扎克斯将军。

  成就:我爱萨隆邪铁的清香
  先击败萨隆邪铁畸体,然后击败维扎克斯将军。

  攻略要点:在与将军的战斗中不击碎任何一块萨钢晶体,待数量达到8枚后会自动合体成萨钢变体。此时将军将对任何伤害减免99%,必须在深邃幽暗对团队造成巨量伤害前,在1分钟内击杀萨钢变体。如果觉得Dps不够,可以进入暗影暴击区域输出,只要击倒变体之后就恢复到普通模式。

 

 

  尤格-萨隆:至少保留一名守护者不激活参战(与他们对话),4名守护者全不参战即为最困难的0灯模式。

  成就:黑暗中的一盏灯
  在最多1位守护者的协助下击败尤格-萨隆。

  攻略要点:如果说救火可以靠治疗装备压制强刷血线,那么尤格-萨隆就几乎无法装备压制了。一灯需要全团成员分别谨慎处理幻境与触须,容错率极低,需要具备明确的跑位和转集火意识。因为尤格-萨隆凝视的存在,除了术士以外的职业可能都没办法很好输出,挑战成就的朋友请加油,一灯就在眼前!

 

  

                                    【编辑:此夜难眠】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帐号: 密码:
1.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17173网站观点
2.请大家自觉维护和谐的评论环境 给予制作者尊重,谢谢合作!


 







音乐播放器







@ 2001-2008 http://www.1717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意见:玩家留言区 商务合作:客户留言区
广告专线:0591-87878497 客服电话:0591-87826743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17173玩家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