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

热门视频
专题站:
魔兽世界(WOW) | 跑跑卡丁车 | 天下2 | 超级跑跑(Pao) | 龙与地下城 | 梦幻西游 | 奇迹世界(SUN) | 冒险岛 | 劲舞团
激战(GuideWar)| 蒸汽幻想 | 惊天动地 | 天龙八部 | 舞街区 | 诛仙 | 神泣 (Shaiya) | 武林外传 | 霸王 | 魔兽争霸(War3)
视频搜索
'; totalCount--; } } }catch(e){} str +="

Hydra 6-最优秀戒牧竞技场新作

经典回顾:牧师风云人物zaz

世界第一女暗牧玩家Noxn精彩2v2视频

著名牧师Nidi5-S6冷门法牧萨竞技场

亡灵暗牧Xantim PVP7最终乐章 Rank14暗牧~九龙冰矢2

竞技场全国赛Lostleonid比赛报道7

角斗士暗牧Xantim精彩第五部

著名牧师Swarm精彩第三部

魔兽世界牧师新老视频明星专题

  牧师是艾泽拉斯世界上诸多信仰的领导者。在卡利姆多,暗夜精灵的女祭司们信仰月神艾露尼;卡兹莫丹的矮人牧师将光明的祝福传递给他们的人民;在洛丹伦的废墟中,被遗忘者的亡灵牧师终日受着诅咒和煎熬,因此他们把对圣光的信仰扭曲成了一种黑暗而邪恶的信仰。
  虽然牧师魔法通常都是善良而温和的,但它们也同样拥有较为黑暗的黑暗真言!
牧师在竞技场和PVP的占着巨大核心 无论是信仰光明的戒律还是崇尚黑暗的暗牧。戒律的强大治疗能力与和暗影形态可怕的输出和共有的续航能力进攻驱散都是杰出的代表。
  牧师,没有太多明显的特点;
  牧师是最多样化的治疗者,可以同时承担多种治疗任务。
  暗牧则是团队的电池,PVP中也拥有恐怖的瞬间爆发力。
  牧师是一个需要信仰的职业,他们通常都把治疗与奉献放在首位。
  戒律牧的崛起宣誓这他们是永远不会落伍和过时的职业,也不会成为被人冷落的职业。
  而崇尚黑暗的暗牧稍显不同,他们也像毁灭术士一样,坚持着自己的道路和信仰。
  不管信仰如何,他们都值得我们去回顾和关注!










排名不分先后

hydra
TBC竞技场S2出现后出名的一位戒律牧师,他的火箭靴破盲,优秀的跑位等优秀技巧给所有在竞技场中奋战的戒律牧师玩家开拓了新的道路...被称为世界最优秀戒律牧,Hydra在竞技场完美地展示了如何发挥一个牧师的全部潜力,进攻防守切换可圈可点,也许Hydra并不是最强的戒律牧,但其完美的进攻意识是独一无二的!


Zaz Alliancehunt
强悍的亡灵暗影牧师.可以说是早期牧师宗师级的风云人物了.在05年就制作了2部作品,一部是野外一部是决斗.操作非常不错,我想广大的牧师爱好者一定都有收藏着他的作品...






Noxn
若不是去年的新闻报道,相信很多人都无法相信一个如此成功的男亡灵暗牧是个女流之辈!
人称最强暗牧,作为目前为止最成功的暗牧之一,Noxn发表了很多精彩的视频,Noxn让所有的人都知道,暗牧在竞技场2v2也有他的一席之地,她在2v2中达到了2600,当时世界排名第一。霸占着BG9第一的宝座长达半个多赛季之久,他独有的贼+暗牧的组合也让对手苦不堪言...
和Hafu一样,也是90后的高中女生。不过Noxn她对电子竞技并不太感兴趣,她更看重的是游戏趣味。一个很低调很谦虚的女孩子,如果你想和她网络拍拖,通常的结果就是进入黑名单。她不喜欢靠女性的性别来在游戏里获取任何好处


Nidi
同Hydra一样也是TBC竞技场S2的后起之秀,曾经用铁三角组合打上令人发指的高分而闻名...
Nidi在双DPS队表现出超强的生存能力,以及在双治疗队里扮演的进攻型角色,责罚的运用也是非常精彩!





Xantim
最早时期的著名R14暗牧,其发布的高伤害 高血量特色PVP视频展示了黑人的恐怖.PK经验相当丰富.
在竞技场里也表现非凡,抓住机会杀人的时候能及时用心灵尖啸打断对方治疗施法.优秀的跑位和手速表现出了暗牧在3V3中的基本点以及应对一些组合的战术,值得大家借鉴.非常不错的作者...





九龙冰矢
早期影响巨大的CWOW的牧师高手.跑位,手雷.操作都非常的棒.意识非常的好,在战场保护旗手,拖住敌人,偷旗,治疗,杀人,是一个全面的暗牧.强力推荐下...




Lostleonid
与九龙冰矢一样的早期CWOW著名牧师,曾经在06年出过他的第一部暗牧视频,和著名的”费蒙特”在同一个公会,且也是一位操作意识非常优秀的牧师,如今他加入了Low Key战队成为他们战队的一员用着传统深戒在竞技场奋斗...


Xantim
TBC时代暗牧的PVP旗手,堪称暗牧的长青树,典型的暴力流,压制爆击让人很是过瘾,经常顶着2-3个人杀。Xantim刚出道的时候,给人感觉各方面都很一般,甚至有人质问他是不是刷出来的高督。不过后来却进步神速,特别是遭遇战时各方面判断还是比较冷静的。其实从对战的难度和作战经验上来看,Xantim都远超过beckon的几部视频。但是beckon的秀伤害比较吸引人的眼球,也许更受多数人欢迎。至于Zaz,他生存在一个无论是对战经验和装备普遍都处于混沌的时期,虽然当时他的表现的确不一般,但是拿现在来说还是有些已经落伍了。不管怎么说Xantim都是TBC以来最耀眼的暗牧明星,启蒙了许多从神圣走向暗影之路的牧师。


Swarm
著名盗贼Neilyo的2V2竞技场搭档,走位和意识都是无比强悍,让你充分领略到一个戒律牧师在团队中的巨大作用。而且更难能可贵的是Swarm, 在战场9区提克奥迪斯服务器部落方牵头建立了一个PVE公会, 会名就叫“PVE很难”,会里的成员都是目前rating 2300+ 角斗士级别的人物, 还有若干本土的及转服过来的残酷角斗士。这个公会很快就打通了黑暗神庙和海加尔山,并且已经进军太阳井当掉了蓝龙。从PVP和PVE两个影响力来说,Swarm都是风云人物。


                    【文:第六影 编辑:酷酷玛噜】 专题人气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帐号: 密码:
1.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17173网站观点
2.请大家自觉维护和谐的评论环境 给予制作者尊重,谢谢合作!

"; str +='
"; str +="更多评论..."; str +="
"; commentListStr.innerHTML = str; } rnd.today=new Date(); rnd.seed=rnd.today.getTime(); function rnd() {     rnd.seed = (rnd.seed*9301+49297) % 233280;     return rnd.seed/(233280.0); }; function rand(number) {     return Math.ceil(rnd()*number); }; var rndFace = rand(15); var rndKd = rand(2); rndFace = (rndFace-1)+10; if(rndKd==1) { strFace = "1"+rndFace; } else { strFace = "2"+rndFace; } document.all("sex").value = rndKd; document.all("face").value = strFace; document.all("user_face").src = "http://images.17173.com/news/comment1/face/"+strFace+".gif";











音乐播放器






@ 2001-2008 http://www.1717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意见:玩家留言区 商务合作:客户留言区
广告专线:0591-87878497 客服电话:0591-87826743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17173玩家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