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

热门视频
专题站:
魔兽世界(WOW) | 跑跑卡丁车 | 天下2 | 超级跑跑(Pao) | 龙与地下城 | 梦幻西游 | 奇迹世界(SUN) | 冒险岛 | 劲舞团
激战(GuideWar)| 蒸汽幻想 | 惊天动地 | 天龙八部 | 舞街区 | 诛仙 | 神泣 (Shaiya) | 武林外传 | 霸王 | 魔兽争霸(War3)
视频搜索
'; totalCount--; } } }catch(e){} str +="

3.2测试服死骑变态DPS演示

3.2部落小德新造型内流满面

独家首发3.2新战场征服之岛视频

3.2新奇宠物“小管家”随身银行

Gintau盗贼法师3.2新战场试玩

3.2萨满图腾新功能:一键图腾

3.2新道具-炉石牌衬衫

3.2视频:厨师帽的妙用

3.2测服BUG骑士单刷奥格瑞玛部落众

跨越3个补丁 追析魔兽3.2细节变故

  当国服魔兽玩家还在关服中无尽等待时,魔兽世界3.2版“十字军的召唤”公开测试服务器客户端于6月25开始提供下载,随后测试服开放,一些心急难耐的“技术型”玩家在这个新的版本探索和挖掘大量第一手资料供大家一睹为快!
  一代补丁一代神,几家欢喜几家忧,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风光了一段时间的惩戒骑的鲜血圣印和殉难圣印被移除,十字军打击、命令圣印、辩护的重新设计使得原先的恐怖PVP地位大大降低,仿佛一夜间回到了解放前.曾若惩戒,永生惩戒!希望真正热爱惩戒的玩家在黑暗中共勉。

  潜行者通过艰苦卓绝的训练,他们学会了使用斧头!潜行者终于精通了所有单手类冷兵器,风格上的变化将会使一些双斧舞动的“李逵”出现在新的舞台!

  猎人同一时间的3系陷阱的布置是多年来最有特色的改变,同时也让猎人的快捷键陷入了更尴尬的境界。新增外表为蓝色,身上有闪电奇效的稀有灵兽宠物:雷狼! 还记得曾经连续N天通宵达旦守候断牙、修玛等稀有宠物的情景吗?这一刻的重现会不会出现新的PVP血案呢?



  创建新战场“征服者之岛”
在奥特兰克山谷被玩家喷了几个年头后,暴雪继续不开窍的制作着并非完全对称的战场。从地图上很容易分辨出,联盟方的资源点为钴蓝矿脉而离港口较近,部落方的资源点为钻井平台离机库更近。按暴雪蓝帖的最初说法,每个资源点的功能都是不同的,如果不是完全相同那自然有平衡问题存在,相信不久后就会有吵闹的声音传来...
同时在战场中可以获得经验!

  出现新的区域:“霍斯加港”
这个海象人居住的村落位于寒冰王冠的北部近海的一个岛屿上,在这里将开启一系列新任务(类似TBC的灵翼龙岛)。岛上还有一个诅咒神教的营地。从前几天的资料来看,这个版本的任务都将围绕进攻寒冰王座要塞(很可能是3.3版本)而进行的,相信届时会有大量的剧透内容放出。






  新增T9套装和银白大竞技场
银白大竞技场就是3.2“十字军的召唤”中新加入的Raid副本,根据蓝帖资料,这个副本中的战斗将以BOSS战为主,而没有太多的小怪需要清理。此外这个副本有4个模式:10人简单模式、10人困难模式、25人简单模式和25人困难模式,4者所用的副本进度并不冲突。普通模式的掉落表是固定的,而困难模式的掉落则根据玩家的团灭次数而定,团灭次数越少掉落越好,如果团灭次数超过限制,则本周内不能再尝试。


  新增S7竞技场套装备和竞技场地形变化
最新赛季的竞技场装备只能在你到达3v3或5v5等级需求时购买,2v2队伍依旧只能购买上一赛季装备。
达拉然下水道面积增加了25%,在该地图可以使用坐骑.
移除洛丹伦废墟起始房间的壁龛,在地图南方的淤泥池加入了两块墓碑,另外中央坟墓的边缘进行了平滑的碰撞调整,防止玩家像过去一样被困在此地形中。


  关于3.2的其他变化这里就不一一详举了,虽然跨越了3个补丁,我们还在等待中经历,这新补丁我们能做的也就是YY一下!就目前国情实在是CWOW的一大悲情,但愿我们少点抱怨!

                              【文:第六影 编辑:酷酷玛噜】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帐号: 密码:
1.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17173网站观点
2.请大家自觉维护和谐的评论环境 给予制作者尊重,谢谢合作!

"; str +='
"; str +="更多评论..."; str +="
"; commentListStr.innerHTML = str; } rnd.today=new Date(); rnd.seed=rnd.today.getTime(); function rnd() {     rnd.seed = (rnd.seed*9301+49297) % 233280;     return rnd.seed/(233280.0); }; function rand(number) {     return Math.ceil(rnd()*number); }; var rndFace = rand(15); var rndKd = rand(2); rndFace = (rndFace-1)+10; if(rndKd==1) { strFace = "1"+rndFace; } else { strFace = "2"+rndFace; } document.all("sex").value = rndKd; document.all("face").value = strFace; document.all("user_face").src = "http://images.17173.com/news/comment1/face/"+strFace+".gif";







音乐播放器










@ 2001-2008 http://www.1717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意见:玩家留言区 商务合作:客户留言区
广告专线:0591-87878497 客服电话:0591-87826743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17173玩家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