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

热门视频
专题站:
魔兽世界(WOW) | 跑跑卡丁车 | 天下2 | 超级跑跑(Pao) | 龙与地下城 | 梦幻西游 | 奇迹世界(SUN) | 冒险岛 | 劲舞团
激战(GuideWar)| 蒸汽幻想 | 惊天动地 | 天龙八部 | 舞街区 | 诛仙 | 神泣 (Shaiya) | 武林外传 | 霸王 | 魔兽争霸(War3)
视频搜索
'; totalCount--; } } }catch(e){} str +="

牛头人酋长乐队暴雪总裁演出

巫妖王之狗剩的愤怒

国服魔兽编年史之《巫妖王的等待》

被遗忘的巫妖王完整版MV

《无间道4》魔兽之争

国人自制精彩手绘魔兽法师PVP动画

《艾泽拉斯世界的月光》国产精美MV

国产恶搞MV《咿呀功夫》wow版

国产爆笑恶搞《谁动了我的女友》

回首国服魔兽世界四年谁主沉浮?

关键词:暴雪总裁 九城朱骏 网易丁磊 九城陈晓薇 企鹅Ediart

  暴雪总裁迈克尔·莫海米曾经入选改变世界互联网的15人之一,说他是位传奇的人物一点也不为过。卖着全世界最热门的游戏,在各个媒体上谈笑风生。如果说,国内游戏人最崇拜的是谁,迈克尔必然是当仁不让的首选!虽然从魔兽1开始到星际再到魔兽3,但真正让中国玩家开始了解,开始去关注他的,还是魔兽世界在中国的运营!而近年来发生的事也拉近了他和国内玩家的距离!
   但他也是一位毁誉参半的人士,至少在中国是如此。 还记得燃烧远征在国内上线后,迈克尔曾信誓旦旦的说,下一个版本,中国必将和全球同步。可惜到头来,与全球同步的也只有中国的**地区了。可以见得,就算如此伟大的人物,也不能改变中国魔兽世界的命运。

   说到九城的董事长朱骏,魔兽玩家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没办法,谁叫你玩的是人家的游戏呢?可以说,朱骏是很有勇气的,而且有狠劲。当初花费天价要来了魔兽世界的代理权,可谓不成功便成仁。而后又花几千万美元阻击久游的上市,就因为久游和九城一样是产品单一,而且是仅靠一款大作支撑大部分收入的运营商!对“代理大作……依靠一款大作实现增长……上市……圈更多的大作……更大的增长”这个链条的依赖性,在网游圈里没有人比九城更上瘾的公司了。
   虽然朱骏有勇,但却无谋。天价买来的各款大作,如今没有一个能挑起大梁,这不得不说是战略上的失误!这种失误导致九城在与暴雪的谈判中缺少筹码并处处受制,如果满足暴雪的霸王条例,无疑会减少本来就不多的运营收入,如果不满足,谈判破裂,失去魔兽的九城将更难走!就在谈判犹豫不决时,网易的秘密加入让九城全盘皆输,中国魔兽的命运更加扑朔迷离!

   网易丁磊,人大代表,网易董事长,中国IT界的风云人物。靠着大话西游进军中国网游界,凭借梦幻西游,牢牢占据了网游界第二把交椅。曾经放话说绝不代理游戏的丁磊,在梦幻西游日薄西山,天下贰又无法支撑大局的情况下,毅然拿下了魔兽世界的代理权!如果是4年前,所有人都会说他傻,但在4年后,更多人佩服的是他的勇气。
   至今大家都不知道网易和暴雪签订是什么样的合约,只知道这是一个可以让暴雪比在九城那赚更多钱的合约,不过,这些都不是玩家们所关心的问题。如今魔兽迟迟未能上线,已经给玩家们造成了巨大的影响,曾经支持网易代理魔兽的玩家,也调转矛头,开始对网易有诸多抱怨,他们甚至到梦幻西游里去刷屏。如今玩家对网易最大的不满,就是不能及时通报最新进展,认为网易的做法和九城并无区别。但是,对于丁磊来说,难道他不想早点开服赚钱吗?不妨换位思考下,如果你是丁磊,你会怎么做?

   陈晓薇!作为高级打工者,陈晓薇无疑是很多白领羡慕的对象!但是,没有金刚钻,就别揽瓷器活!别看人家风风光光,其实有多少苦,多少累是大家不知道的!身在其位,需要权衡!不能说她的工作没做好,只能说没到位。魔兽世界作为国内游戏风头浪尖的代表,被舆论指向,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人怕出名猪怕壮,谁让魔兽世界这么出名呢?而且又是国外游戏。在近年来,国家大量倡导发展民族网游之际,没有一个目标是不行的。在如此的大环境下,陈晓薇工作的确不好做!
   但是,她在国外的经验,却让她在续约的问题上载了大跟头!就算WLK迟迟不上线,九城想保持目前的收入也不是件难事,但如果不能续约,那就是大问题了!陈晓薇给公众的感觉就是非常自信,多次对媒体说,我们与暴雪的合作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这种不为一斗米折腰的自信,却让竞争对手捡了漏子!最终因小失大,不得不说陈晓薇要负很大的责任!

  Ediart!国内魔兽论坛NGA的站长,同时身兼第九城市魔兽世界汉化经理,人称“企鹅”。可以说,企鹅是与每个魔兽玩家最有关系的人了,从你看到的第一个NPC名字,到你下的第一个副本,再到你拿到的每一件紫装,每一件有黄字说明的装备!这些都和企鹅息息相关!4年来,企鹅用他独特的翻译文化,让国内玩家们更好感受到了魔兽世界的乐趣,这可比台服生涩空洞的名词翻译要有意思多了!
   代理权移交,企鹅也辞职了,而网易找到的继任者能否达到或超越企鹅的水准呢?这个很难说!

   四年了,魔兽陪伴我们度过了一段不短的时光。四年里,我们在游戏里结伴相识,四年里,也因为游戏我们荒废了太多的东西。重新开服的时间仍旧是个迷,九城和暴雪的恩怨还得在法庭上扯皮,谁赢谁输,对于我们魔兽玩家来说,都只是看戏而已!在没有魔兽的这段时间里,玩家们也不必太多期待,该干嘛干嘛,以前因为游戏而打乱生活规律的,现在就吃好睡好,身体养好。以前因为游戏影响工作效率的,现在就好好工作,争取往上多爬爬!以前因为游戏荒废学业的,这段时间就好好补习补习,争取把漏掉的补回来!总之,游戏不是一切,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至于谁能影响中国魔兽的命运,还是让他见鬼去吧!
                                【文& 编辑:酷酷玛噜】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帐号: 密码:
1.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17173网站观点
2.请大家自觉维护和谐的评论环境 给予制作者尊重,谢谢合作!

"; str +='
"; str +="更多评论..."; str +="
"; commentListStr.innerHTML = str; } rnd.today=new Date(); rnd.seed=rnd.today.getTime(); function rnd() {     rnd.seed = (rnd.seed*9301+49297) % 233280;     return rnd.seed/(233280.0); }; function rand(number) {     return Math.ceil(rnd()*number); }; var rndFace = rand(15); var rndKd = rand(2); rndFace = (rndFace-1)+10; if(rndKd==1) { strFace = "1"+rndFace; } else { strFace = "2"+rndFace; } document.all("sex").value = rndKd; document.all("face").value = strFace; document.all("user_face").src = "http://images.17173.com/news/comment1/face/"+strFace+".gif";









音乐播放器








@ 2001-2008 http://www.1717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意见:玩家留言区 商务合作:客户留言区
广告专线:0591-87878497 客服电话:0591-87826743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17173玩家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