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

热门视频
专题站:
魔兽世界(WOW) | 跑跑卡丁车 | 天下2 | 超级跑跑(Pao) | 龙与地下城 | 梦幻西游 | 奇迹世界(SUN) | 冒险岛 | 劲舞团
激战(GuideWar)| 蒸汽幻想 | 惊天动地 | 天龙八部 | 舞街区 | 诛仙 | 神泣 (Shaiya) | 武林外传 | 霸王 | 魔兽争霸(War3)
视频搜索
'; totalCount--; } } }catch(e){} str +="

世界第一女暗牧玩家Noxn竞技场2v2

潋滟-角斗士美女盗贼S4竞技场

世界第一小德女玩家HAFU真人视频

国服女战士纳蘭如沁5我不是阿姨

国服女毁灭术士献祭第2部

风暴之眼美女法师--花瓶
5区伊萨-美女恢复德竞技场视频 可爱女玩家朵朵告别视频
国服小德女玩家蓝心洁第二部

巾帼不让须眉 魔兽女玩家也能杀出半边天

  古有木兰代父从军;杨家女将征战沙场,由此可见自古就有不少的女中豪杰,她们有着一身好武艺,巾帼不让须眉正由此而来。其实很多女人都有着比男人还要强的好胜心理,所以在现今有越来越多的女性玩家投身于魔兽世界的PVP,并且拥有美丽的容貌,温柔本性的女孩,也逐渐在魔兽世界中占领半壁天下了。不妨让我们看看这些美女玩家们的故事。

  世界第一德鲁伊玩家美女Hafu

  MLG奥兰多站的WoW比赛让Hafu作为电竞历史上第一个在男子比赛中获得冠军的女性选手。没有人能够了解这个只有17岁的小姑娘成名背后的辛酸往事。无论是遭到MoB的冷遇还是Ming的冷嘲热讽,她都依然坚持自己的道路。Hafu这个ID的来源于她尖叫会发出“Hafu”的声音。就是这么一个普通的ID创造了许多骄人的成绩--MLG美国游戏联盟奥兰多站冠军 、德国莱比锡举办第一届ESL Intel Master III第三名、暴雪竞技场线下赛北美地区冠军、MLG美国游戏联盟达拉斯站冠军,并且是世界上第一位竞技场三围成绩第一的女性玩家。她和Sonny都被称为恢复德大师,开创了竞技场许多打法的先河。面对这样的高水平女性玩家,你会有什么感慨呢?

  世界排名第一的暗牧女玩家Noxn

  作为目前为止最成功的暗牧之一,Noxn发表了很多精彩的视频,并且曾经在2v2中达到了2600,当时她世界排名第一。和Hafu一样,也是90后的高中女生。不过Noxn她对电子竞技并不太感兴趣,她更看重的是游戏趣味。一个很低调很谦虚的女孩子,如果你想和她网络拍拖,通常的结果就是进入黑名单。她不喜欢靠女性的性别来在游戏里获取任何好处。

  国服三围2000+女德鲁伊玩家蓝心洁

  蓝心洁是一位香港的女孩,因为父母亲的工作关系决定在广州完成她的学业。视频中蓝MM展现了很好的竞技场水平,那段反驱散的片段非常娴熟,几乎三个一级BUFF只要一被驱就马上补上,反应的确让许多男性玩家汗颜。蓝MM的三围也都基本上是2000+,55最近也到了2200+。作为女性玩家来说,非常不错了。

  国服角斗士美女盗贼潋滟

  又一位高中女学生玩家,似乎女孩子在尚未成年时游戏的天赋更好。一个女孩子能够打到角斗士,真是难能可贵,更可贵的是,她是个盗贼,而且还制作了自己的视频。也许她没有像Neilyo那样的刻意表达的花招(甚至消失、疾跑这些技能是用鼠标点出来的),也没有Akrios毁伤决斗中华丽的场景,但我觉得一个女玩家能够达到这种程度已经是难能可贵了。视频记录了她作为盗贼玩家在竞技场的一段历程,也表达了她对盗贼这个职业这么多年以来的坚持与追求。

  国服2000+女巨魔战士玩家纳蘭如沁

  能够坚持玩战士的女玩家是少中又少,而能够达到这样的PVP高度的女战士更是凤毛麟角了。纳蘭如沁,一个可爱的女巨魔战士,先后发布过数部视频,可以看出她的PVP水平一直在进步。相信今后的她会更为出色的。期待未来的女战神。

  以上这些只是比较出名的几个女玩家,事实上,角斗士女玩家、2000+以上的女玩家仍然很多。也许有些女孩子对游戏操作并不灵通,但她们依然渴望战斗。依然不放弃,依然在努力也在不断学习不断实践,相信会有更多的女性玩家可以创造出优秀的PVP成绩。

                                【编辑:酷酷玛噜】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帐号: 密码:
1.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17173网站观点
2.请大家自觉维护和谐的评论环境 给予制作者尊重,谢谢合作!

"; str +='
"; str +="更多评论..."; str +="
"; commentListStr.innerHTML = str; } rnd.today=new Date(); rnd.seed=rnd.today.getTime(); function rnd() {     rnd.seed = (rnd.seed*9301+49297) % 233280;     return rnd.seed/(233280.0); }; function rand(number) {     return Math.ceil(rnd()*number); }; var rndFace = rand(15); var rndKd = rand(2); rndFace = (rndFace-1)+10; if(rndKd==1) { strFace = "1"+rndFace; } else { strFace = "2"+rndFace; } document.all("sex").value = rndKd; document.all("face").value = strFace; document.all("user_face").src = "http://images.17173.com/news/comment1/face/"+strFace+".gif";










音乐播放器







@ 2001-2008 http://www.1717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意见:玩家留言区 商务合作:客户留言区
广告专线:0591-87878497 客服电话:0591-87826743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17173玩家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