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僧

当熊猫人还臣服于魔古族统治的时候,是武僧们为潘达利亚黯淡的未来带来了些许希望。由于被当时的统治者们剥夺了使用武器的权利,熊猫人们专注于练习运用真气进行徒手战斗。当起义反抗的时机成熟,训练有素的熊猫人们已经有足够的能力粉碎奴役的枷锁。

  • 坦克

  • 输出

  • 治疗

武僧

武僧的特点

  • 真气

    所有武僧都能够使用他们体内的”真气“能量来施放技能,对他们的敌人施展致命的攻击。

  • 迅捷

    武僧可以在地上翻滚多次,能够很快速的切入或离开战场。

  • 近战伤害

    专注于近战输出的武僧,运用强力的组合拳、踢腿和武功招数来打击敌人。

  • 防御

    强健的战斗者,运用形如流水的防御和鬼神莫测的攻击来规避伤害并保护队友。

武僧的可选种族

  • 德莱尼

    联盟

  • 暗夜精灵

    联盟

  • 矮人

    联盟

  • 侏儒

    联盟

  • 人类

    联盟

  • 熊猫人

    联盟

  • 兽人

    部落

  • 血精灵

    部落

  • 巨魔

    部落

  • 牛头人

    部落

  • 被遗忘者

    部落

  • 熊猫人

    部落

武僧文章

更多»

德拉诺之王改动

100级天赋

灵魂之舞(酒仙)

你现在能化解法术攻击,数值相当于普通醉拳化解魔法伤害量的30%。

真气破(酒仙)

消耗最多4点真气,令目标爆发出真气能量,根据真气的消耗数量决定产生的额外效果:1点真气:对敌人造成1点自然伤害,每消耗1点真气外加1点自然伤害。2点真气:获得2秒的酒醒入定效果,每消耗1点真气效果延长2秒。3点真气:清除醉拳化解的所有伤害。4点真气:化解的伤害会打击目标附近8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替代幻灭踢。

屏气凝神(酒仙/踏风)

你的整个身心沉浸在平静之中,持续10秒。在此状态下,所有消耗掉的真气都会立即恢复。

青龙之息(织雾)

青龙雕像会向你施放治疗之雾,每1秒为锥形区域码范围内的盟友恢复1036点生命值,持续10秒。

真气破(织雾)

消耗最多4点真气,令目标爆发出真气能量,根据真气的消耗数量决定产生的额外效果:1点真气:为盟友恢复4195点生命值,每消耗1点真气外加4195点生命值。2点真气:在6秒内额外恢复50%的治疗量。3点真气:该治疗会均摊给目标附近8码范围内的所有盟友。4点真气:在目标附近8码范围内召唤出8颗疗伤珠,持续15秒。替代幻灭踢。在神鹤式状态下真气破变为瞬发,并提供各种不同效果。

迷雾之池(织雾)

你的复苏之雾现在拥有3层效果,且治疗效果提高15%。你的旭日东升踢现在拥有3层效果,且造成的伤害提高50%。

风暴打击(踏风)

施展无影脚,对12码范围内的随机敌人在2秒内共计造成25478到25538点伤害。施展期间免疫移动限制和失去控制效果。

真气破(踏风)

消耗最多4点真气,令目标爆发出真气能量,根据真气的消耗数量决定产生的额外效果:1点真气:对敌人造成1505点自然伤害,每消耗1点真气外加1505点自然伤害。2点真气:在6秒内额外造成50%的伤害。3点真气:产生一层虎眼酒效果。4点真气:造成的伤害会打击目标附近8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替代幻灭踢。踏风连击:幻灭踢替代踏风连击:真气破,会使你的下一个真气破返还2点真气。

技能梳理

慈悲庇护已被移除。

对冲已被移除。

大象无形已被移除。

强力金钟罩已被移除。

见招拆招已被移除。

旋火冲已被移除。

酒仙武僧的磐牛式取代了猛虎式。

织雾武僧的神鹤式取代了猛虎式。

迅捷反射已被移除。

织雾武僧不再能够使用禅悟冥想。

疗伤珠已被移除。能够召唤疗伤珠的技能、精通:青龙之赐(织雾)、玄牛之赐(酒仙)和转生(踏风)仍然能够召唤疗伤珠。

所有武僧专精现在都能使用升腾之雾。在磐牛式或猛虎式下消耗30点能量,在灵龙式和神鹤式下仍然消耗法力值,但只为织雾武僧产生真气。

技能合并与改进

禅院教诲已被移除,修改神鹤引项踢的效果整合进了灵龙式。

酒仙训练已被移除。它的效果整合进了磐牛式。

背水一战已被移除。它的效果整合进了磐牛式。

踏风连击已被移除。它的效果整合进了猛虎式。

进退自如已被移除。它的效果整合进了猛虎式。

壮胆酒现在持续15秒(从20秒下调)。

力贯千钧现在每15秒触发(从每20秒上调),并且也能由升腾之雾触发(仅限织雾专精),但不再由碎玉闪电触发。

轮回转世的法力消耗降低了80%。

神鹤引项踢现在总是产生1点真气,并且不再降低移动速度。

分筋错骨现在对怪物总是持续60秒,无论是否面对目标。

只有踏风武僧能够使用金刚震。

振魂引现在遵循标准AoE的法术上限规则,在超过6个目标后开始递减。

织雾武僧不再能够使用禅悟冥想,禅悟冥想不再转移对小队和团队成员施放的有害法术。

禅意珠不再有目标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