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料馆

汇总页
魔兽世界 WOW.17173.COM

  《史料馆》
专题汇总页

17173魔兽世界专区出品

历史话题、事件

魔兽《史料馆》专题

文/夜幕下的王者

  • 简介:自魔兽世界开测以来,野外BOSS的身影向来不在少数,忆往昔,它们悉数给玩家留下蛮深刻的印象。但,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以及游戏的不断变化,有些已被永久的移除;尽管有些照旧还在,但给人的感觉却不是曾经的那种感觉!

  • 简介:尽管作为一个综合职业,但德鲁伊对于团队的作用可谓人尽皆知,很大原因在于其独特的复生技能!此技能可以在任何时候随机复活一个倒下的队友,这对团队的帮助无疑很大!曾经有多少团队面临缺德的境界,缺德当属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尤其对于开荒,多一个德鲁伊等于额外多一条生命!

  • 简介:CTM到来,魔兽世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艾泽拉斯沧海桑田,迎来一个多变的世界。但,许多东西由此永远的被删除,这其中就包括留给玩家无数记忆的低等级职业任务。每当版本更新,我们总会感觉以前的事物简单许多,诚然,艾泽拉斯的世界变得越来越小,回想时,是否记得当年拼命练级也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 简介:属性重铸的确带给玩家极大的方便。一方面,玩家可按照自己的意愿重铸自己的属性,不再导致属性过于浪费;另一方面,玩家对装备的选择取舍更为灵活,例如DPS职业可把无用的精神重铸为命中,命中不达标当然神马都是浮云。可偏偏德拉诺版本迎来暴雪为何要将其删除?

  • 简介:一个嗜血,足以拯救一支团队!都言锁甲双废,加之玩萨满的玩家向来不多,但没有人能够否认60年代小橙锤增强萨的风怒三连击,当然,TBC版本它又多了一个嗜血!然而,由于技能等原因,无论国内还是国外,萨满这个职业向来不受玩家喜欢,尽管他在团队中非常吃香,一来装备好混,二来就是它那曾经独享的技能——嗜血/英勇!

  • 简介:随着时间的流逝,暴雪越发追求简洁的理念,于是乎,许多自感鸡肋的东西便被永久的删除了。当MOP迎来之际,暴雪把远程武器栏位永久的删除,此举曾经多让玩家略感不适,尤其是只能拿弓的猎人……

  • 简介:没有人能够否认魔兽世界的经典,2004-2014,十年,史诗般的网游创造了太多的神话,也给无数玩家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回忆。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常言道“百密一疏”,不可否认,这十年间总有那么多玩家发现了游戏中的种种漏洞,也就是通常我们所说的BUG!

  • 简介:可曾记得厄运之槌小怪刷到恶心?可曾记得没宝宝单挑时的伤悲?可曾记得通灵学院的坑爹?可曾记得斯坦索姆的留念?没错,一切都因那个年代的各职业史诗任务而起!时过境迁,沧海桑田,CTM迎来死亡之翼早已让艾泽拉斯天翻地覆,曾经的经典随之成为过去式!但,每当看到自己的背包中依旧留有60级年代的绝版武器之时,你的思绪是否转瞬间回到了过去?

  • 简介:说起魔兽中的钥匙,准确来讲该有两层含义:一是说放在背包里的钥匙,二是指完成特定副本的开门任务。伴随魔兽开放之初,几乎任何一个团队副本都有着特定的开门任务;许多5人本也不例外。

  • 简介:艾泽拉斯注定是一个战火纷飞的世界,于是,PVP早已必不可少!联盟及部落都分为13级军衔,当然,这个头衔在60年代是按照排名来算的。另一方面,那个年代战场是不能跨服的,也就是说唯有同服的人对杀,这似乎略有坑爹!当然,野外杀人也算一种办法,只是不太效率。那如何才有更效率的办法来获取荣誉击杀?国服玩家想出了高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