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料馆

汇总页
魔兽世界 WOW.17173.COM

  《史料馆》
专题汇总页

17173魔兽世界专区出品

历史话题、事件

魔兽《史料馆》专题

文/夜幕下的王者

  • 简介:十年间,魔兽世界地图可谓沧海桑田,无时不刻不再变化。倘若从泰坦创世说起,艾泽拉斯的变化无疑大之又大。有些地方照旧存在,有些地方却被永远的破坏,留下的,仅仅都是玩家先前的记忆……

  • 简介:满级才是开始!这对于广大魔兽玩家来讲,想必早已习惯,升级犹如对本职业的熟悉上手阶段,满级的一刻才是一番征程的开始!无论哪个版本,前期玩家不得不经历枯燥无味的升级过程,至于练小号同样不得不忍受。但,不同的版本升级的难度同样各不相同!

  • 简介:自国服魔兽问世之初,一时间便深受玩家的喜爱。但不得不说,国服的诸多角色模型都遭遇了被和谐的处理,或许是文化地域的差异,却让不少玩家看着略有不适。另一方面,玩过台服与美服的玩家再玩国服多少感觉不太对劲,再者,许多玩家登陆游戏都会选用反和谐 插件。直到如今,国服魔兽依旧有大量的模型被和谐……

  • 简介:如果有人问当今的魔兽世界做什么花费玩家时间最多?答案想必很简单:做成就!不可否认,庞大的成就系统自是魔兽世界一大亮点。2W多的成就点数,且不算那些绝版的光辉事迹!但,暴雪偏偏设定了大量的绝版成就,只要过期注定再也不可能完成,于是呼,诸多玩家只能默默地伤感!

  • 简介:时过境迁,沧海桑田。不言而喻,魔兽世界的地图板块一直都在不断的变化着,尽管我们的艾泽拉斯越来越大,但总有许多地方永久的从地图上消失了。尤其对于老玩家而言,似乎有着更深刻的感觉,就在那些被遗忘的地图上,凝聚了第一次来到魔兽世界的脚步!

  • 简介:作为一名魔兽玩家,做日常显得太过平常。但,回望里,日常任务随着版本的更新变得越来越多,当年也有每天的上限。另一方面,许多玩家开始抱怨如今的日常任务实在太多,而且还有坑爹的成就。于是乎,我们不妨谈下日常任务的发展历程!

  • 简介:忆往昔,庞大的任务系统也是魔兽世界的一种精髓,尤其对于升级而言,做任务理应是不可或缺的环节。这其中不乏所谓的精英任务,玩家一人无法完成,必须组队才可完成,但奖励往往都是不错的。只是随着时间的发展和版本的更替,一切越发简单,更多精英任务不再,现如今,大多任务都可独自搞定。但,曾经的那些精英任务还是给玩家留下了不少的回忆!

  • 简介:现实世界中我们每天离不开流通的货币,魔兽世界也不例外,自然离不开玩家间流通的金币!但,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金币的价值同样不断地变化着;确切的说,向来都是不断贬值的节奏!面对日益贬值的金币,不知身为玩家的你如何感想?

  • 简介:任何副本,大致Raid开荒,小到5人副本,灭团跑尸都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魔兽玩家不敢例外。但不得不说,随着版本的更新魔兽玩家副本跑尸变得越发简单,或许,这也是当前魔兽世界的总趋势吧!

  • 简介:有道是“由来只有新人笑,有谁听到旧人哭”,时过境迁,副本中的不少BOSS亦有尔等味道。谈笑间,十年,十一年,六大版本匆匆而过,倘若说如今的黑手还有不小难度,但,先前的不少BOSS往往都是很快被人速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