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料馆

汇总页
魔兽世界 WOW.17173.COM

  《史料馆》
专题汇总页

17173魔兽世界专区出品

历史话题、事件

魔兽《史料馆》专题

文/夜幕下的王者

  • 简介:倘若说起团队副本,Raid自是魔兽世界之精髓。这些年,团队副本的模式同样一直也在变化着。回望地球时代,40人团队副本可谓浩浩荡荡,但终究有些杂乱无章的感觉。另一方面,10人副本黑石塔上层和20人副本安琪拉废墟、祖尔格拉布都是昔日的经典之作!

  • 简介:随着7.0版本的来临,卡拉赞即将又被重铸,从此变成5人英雄副本,这当然不是第一次,更不可能是最后一次,回望里,十几年来,有多少副本悉数都被暴雪大大重铸了......当然,关于副本重铸玩家对此评价褒贬不一,既可以说是对经典的传承,又可以吐槽“黔驴技穷”......在此,我们不妨谈谈这些年的副本重铸吧!

  • 简介:不得不说,这年头,无论是休闲玩家或是PFU玩家,普遍都会有收藏这一爱好。不忍打开自己的藏品栏位,看着越来越多的坐骑、宠物、玩具等,心中又会是何等感觉呢?诚然,PVE和PVP并不是魔兽的唯一,收藏固然算是一种莫大的玩法!

  • 简介:刀枪剑戟,斧钺钩叉,不得不说,魔兽世界中武器类别还是蛮多的!当然,不同的职业能够手持的武器同样也是不一样的。战士无疑是最大赢家,除了魔杖都能够使用;相比之下,布甲职业能拿的武器向来较少。这些年,关于种种武器,同样一直也在变化着!

  • 简介:这些年,魔兽世界不断开放新功能,幻化系统就是其中之一。确切的说,幻化系统开放于4.3版本,那时候还是巨龙之魂的年代……果不其然,幻化系统很快成为他者的效仿品,毕竟也是一个美容的功能……早期的幻化系统仅仅获取到这个装备,然后幻化其外表而已,并没有做出太多的装备改动,但,诸多玩家还是纷纷喜欢起来!

  • 简介:广袤的艾泽拉斯一望无际,诸多地图上自然生活着大量许许多多的怪物,这其中,不乏经常遇到一些稀有怪,有的会有不错的掉落,有的成为猎人麾下的宝宝……这些年,稀有怪的数量不断增多!

  • 简介:不言而喻,作为魔兽世界中最最顶级的装备,橙色装备向来都是颇受玩家喜欢。但,不同的版本,橙色装备却有不同的获取方式?一路走来,我们见证了太多的橙色装备,也收藏了太多,但你最喜欢那种获取方式呢?

  • 简介:回望里,60年代的魔兽世界在诸多玩家眼中都是永恒的经典,或许就连暴雪大大自己都这样认为了吧,于是乎,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不少旧地方又被逐一翻了出来,然后再次回到玩家的视线中……

  • 简介:时过境迁,沧海桑田,十多年来,早已今非昔比,魔兽的世界天翻地覆,但却总有一种奇怪的现象,总感觉世界变得越来越小了。这究竟为何?但有一点可以确定,诸多玩家都会不禁感慨这个越来越小的艾泽拉斯……

  • 简介:魔兽世界史料馆41:越来越多的装备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