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料馆

第49期
魔兽世界 WOW.17173.COM

  老副本
  不断重新利用

作者:夜幕下的王者

17173魔兽专区兼职编辑

魔兽世界忠实玩家

简介

随着7.0版本的来临,卡拉赞即将又被重铸,从此变成5人英雄副本,这当然不是第一次,更不可能是最后一次,回望里,十几年来,有多少副本悉数都被暴雪大大重铸了......当然,关于副本重铸玩家对此评价褒贬不一,既可以说是对经典的传承,又可以吐槽“黔驴技穷”......在此,我们不妨谈谈这些年的副本重铸吧!

  从CTM版本说起

  或许暴雪感觉到60年代的纳克萨玛斯设计的太过经典,终于让其80级飞到了龙骨荒野的上空......但在笔者看来,从CTM版本说起才是真正兴起的重铸浪潮!

  像死亡矿井、影牙城堡等就是最好的见证,两个低等级的副本变成了85级的英雄5人本,而且还有剧情的诠释,像新加入凡妮莎范克里夫等还是给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另一方面,祖阿曼和祖尔格拉布这两个昔日的团队副本也变成了5人英雄难度,同样有着坐骑的掉落......

  但不得不说,随着老副本的绝版,昔日玩家收藏的装备又可以好好的炫耀一番了!

  熊猫人之谜

  到了MOP版本,通灵学院和血色修道院这两个5人副本同样再次重铸!笔者记着那时疯狂的刷那个叫做奥兰纳的拥抱的布甲衣服,又是一个不错的幻化!当然,像血色套也就从此绝版,如今拍卖行里经常卖出天价!

  但暴雪还是有着怀旧的一面,不时推出翻版的赝品......像院长之杖、主教之冠等经典幻化还是被保留了下来。不可否认,副本重铸的确给老玩家提供了怀旧的情怀,同时对于新玩家也没有太大影响,或许不能算是神马坏事吧!

  德拉诺之王

  到了WOD版本,昔日的黑石塔上层同样被重铸了,那时恐怕又要疯狂的刷恶魔之击和沙赫拉姆黑剑了吧......大致剧情是一小股钢铁部落攻入了黑石山,收编了黑石兽人的残余,督军扎伊尔成为了新的领袖。平心而论,这个副本前期还是挺难打的,同样会有沙赫拉姆黑剑和剥皮刀的翻版......

  未完待续

  如今卡拉赞铁定要被重铸了,玩家也势必赶紧收藏一番。想想以后,谁知道那些副本又要被重铸呢?由来只有新人笑,有谁听到旧人哭,也验证了魔兽中只要绝版的玩意儿一定就是好的,那么新玩家是否对老玩家产生羡慕嫉妒恨呢?

  正如前文所言,关于副本重铸,不同玩家固然对此褒贬不一,就好比当年的灰烬使者一样,好在暴雪大大一般都会推出经典的翻版,也算是让玩家们不留下神马遗憾吧!前尘隔海,古屋不再,沉浸在新版本的气息中,或许早已不见往日旧版本的幕幕过往,唯有硬盘中的截图,方可见证当年的点点滴滴!

你喜欢副本不断重铸么?

非常喜欢 0
并不喜欢 0
可有可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