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料馆

第48期
魔兽世界 WOW.17173.COM

  不堪重负!
  越来越多的藏品

作者:夜幕下的王者

17173魔兽专区兼职编辑

魔兽世界忠实玩家

简介

不得不说,这年头,无论是休闲玩家或是PFU玩家,普遍都会有收藏这一爱好。不忍打开自己的藏品栏位,看着越来越多的坐骑、宠物、玩具等,心中又会是何等感觉呢?诚然,PVE和PVP并不是魔兽的唯一,收藏固然算是一种莫大的玩法!

  坐骑的追求

  对于很多玩家来讲,300坐骑成就并不算什么难事,大到天价的幽灵虎,小到种族的基本坐骑,甭管喜欢与否,先获得再说,倒有一种“宁缺毋滥”的感觉。想想当初的60年代,能骑上千金都是一种莫大的成就感,真可谓今非昔比啊!到了TBC版本,310%速度的凤凰和竞技场虚空龙又成了莫大的追求......

  随着CTM版本的开放,大陆飞行终于来临,这时的速度都统一成310%。尽管玩家都会收集各种各样的坐骑,但平时自己喜欢的常用的恐怕也就那么几个吧......看看现在,凤凰、火鸟、无敌、飞机头都有一种“烂大街”的感觉,幽灵虎和黑色其拉作战坦克却不是一般玩家能够得到的......

  宠物,玩具和传家宝

  不仅是坐骑,想想MOP版本开放的宠物对战系统,无疑在于鼓励玩家疯狂的收集各种宠物。到了100级版本,玩具系统进一步更新,诸多玩家又开始疯狂的收集玩具。至于传家宝,想必也是“宁缺毋滥”的收集,总之先把成就拿到再说......

  来到7.0版本,衣柜系统恐怕也算是收集藏品的一部分了吧,真算是休闲有爱,自从有了收集,魔兽中玩家从来不缺事情做!

  越来越多的藏品

  藏品越来越多,恐怕就连自己打开背包都很难一时半会儿看完.....很多玩家收集是为了自己的喜欢;也有很多玩家仅仅为了获得相应的成就......尽管多有蛋疼,至少都是自己的一种追求!

  常言道,“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无论藏品再多,“物以稀为贵”的真理注定是亘古不变的!再多的坐骑可能也顶不上一只幽灵虎或是魔法公鸡显眼,有时候仔细想想,疯狂的收集究竟又是为了神马?值得庆幸,月卡为我们提供了大量的时间!

  笔者看来,盲目的收集藏品或许也有不可取之处,但很多玩家注定要被这种“强迫症”所困扰,奈何还是得不到“土豪”麾下的稀有藏品......其实,退一步想想,游戏嘛,获得应有的乐趣才是最最重要的啦,正如“家有房屋千万朵,睡觉也只需这一件”......不否认而后的版本中东西铁定会是越来越多的,你是否决定要去挨个一一收藏了呢?

你喜欢收藏不?

非常喜欢 0
并不喜欢 0
我很淡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