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料馆

第46期
魔兽世界 WOW.17173.COM

  人靠衣装,
  美靠幻化

作者:夜幕下的王者

17173魔兽专区兼职编辑

魔兽世界忠实玩家

简介

    这些年,魔兽世界不断开放新功能,幻化系统就是其中之一。确切的说,幻化系统开放于4.3版本,那时候还是巨龙之魂的年代……果不其然,幻化系统很快成为他者的效仿品,毕竟也是一个美容的功能……早期的幻化系统仅仅获取到这个装备,然后幻化其外表而已,并没有做出太多的装备改动,但,诸多玩家还是纷纷喜欢起来!

  年代的更替

  不出所料,暴雪很快认识到幻化系统存在着诸多不完善,在90级版本做出了大量的改动。首先,远程武器的取消也算给玩家省去了不少麻烦,毕竟多一个装备栏实在太过鸡肋;其次,再也没有主手和副手武器之分,唯有单手一说,这大大有利于玩家的幻化方便,蛋刀除外……

  另一方面,像一些过时的副本也变得简单了许多,像以前黑翼之巢老1都是不能单刷的,暴雪明显鼓励玩家多去刷刷旧世界的副本……像很多任务、成就如黄金挑战等都会奖励相应的幻化装备,并且很多都会随着版本的更替而绝版……

  对玩家的影响

  常言道,“人靠衣装,美靠靓装”,自从有了幻化系统,玩家无疑可以把自己的装备外表弄得更漂亮一些了,随心所欲。当然,也有玩家吐槽幻化系统更加速度了“烧点卡”。另一方面,像许多绝版的东西如黑市的T3、灰烬使者等玩意又开始火爆起来,毕竟“物以稀为贵”,拉风独特的外表,格外引人注目。

  如今,随着7.0版本的开放,暴雪又开放了衣柜功能,有了幻化共享一说,这又大大提高了幻化的普及度,给玩家节省了不少的时间。尽管很多玩家对衣柜功能并不适应,但至少这又是暴雪的一项创新!

  关于橙色装备

  当然,关于橙色装备不能幻化这个问题,玩家一直都在各种质疑暴雪大大。为何传说装备就不能给幻化呢?每个CD刷的蛋刀、橙弓等仅仅都是摆设品嘛?或许,暴雪会有着自己的顾虑,并不想让蛋刀“烂大街”,这似乎算是一种莫大的“嘲讽”。

  据悉,在7.0版本神器是可以幻化的,但却无法被幻化,或许这也算是暴雪的别有用心吧?难道在未来传说装备真的可以被幻化嘛?不可否认,关于幻化系统,这些年一直都在不断地完善着,尽管并不能算是魔兽的主流,但至少满足了广大玩家的视觉效果。总结下来,想必还是利大于弊的!

你喜欢幻化不?

非常喜欢 0
不太喜欢 0
可有可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