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料馆

第45期
魔兽世界 WOW.17173.COM

  还记得多少
  稀有怪?

作者:夜幕下的王者

17173魔兽专区兼职编辑

魔兽世界忠实玩家

简介

  广袤的艾泽拉斯一望无际,诸多地图上自然生活着大量许许多多的怪物,这其中,不乏经常遇到一些稀有怪,有的会有不错的掉落,有的成为猎人麾下的宝宝……这些年,稀有怪的数量不断增多!

  地球时代

  在地球时代,稀有怪大都没有很好的掉落,仅仅一些蓝绿色装备而已,一般玩家并不在意,也就不会观察其刷新时间,唯独猎人玩家除外。不言而喻,很多稀有野兽有着不错的技能,然后成为猎人麾下的宝宝,比如说贫瘠之地的狮王休玛,以及荒芜之地的“布衣杀手”断牙等……但随着稀有技能的和谐,不再那么强力,或许外表还是要去抓的理由吧!

  TBC版本

  TBC版本后期,暴雪加入了大量的成就,杀外域的稀有怪都可以获得相应的成就,因为玩家也就相对关注起来。再者,至于稀有怪的刷新时间,暴雪从未给出明确的答复,玩家也只能大致判断,不得不说,有些稀有怪并不好蹲杀,往往一刷新就会被秒……

  WLK版本

  到了WLK年代,大量灵魂兽的加入,给猎人玩家提供了一波福利,但有些灵魂兽同样有着不错的掉落,或是成就的范畴。像大脚掉落的皮甲胸,以及索拉查盆地的豹子古德利亚,杀他们很容易招来仇恨……另一方面,许多稀有怪有了坐骑等掉落,像风暴峭壁的迷失始祖幼龙……

  CTM版本

  CTM版本稀有怪进一步增多,掉落更为丰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瓦斯琪尔的波塞冬斯,会掉落淡水海马一说。大地神殿的磷光龙同样更为难以蹲守,不言而喻,如今依旧有着大量玩家的守候。另一方面,或许因为稀有怪太多,他们不再加入成就的范畴……

  MOP版本

  在潘达利亚,满地图都是大量的稀有怪,而且地图上会有标记,刷新频率也明显高了很多,掉落大量的坐骑和玩具等。像四风谷的苏里克夏首当其中,掉落不错的水晶,能提供一定的BUFF。

  WOD版本

  到了WOD版本,稀有怪的刷新时间越来越快,有些可能几分钟就要刷新一次,但玩家大都只有一次拾取机会,第二次击杀不会再有额外的掉落,大量的玩具、宝宝、坐骑等都被玩家收集,很多玩家早已杀个遍。不得不说,稀有怪的击杀难度也在大量的降低,以至于实现了人人皆有!

  未完待续

  在7.0版本,同样是漫山遍野的稀有怪,殊不知暴雪又会加入哪些新颖的掉落呢,反正基本都没啥2104.难度了。击杀稀有怪或许也算是一种休闲的玩法吧,就像“钓鱼”一样,说不定就会获得意外的惊喜哟!

你喜欢这些稀有怪嘛?

非常喜欢 0
不太喜欢 0
不太了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