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料馆

第43期
魔兽世界 WOW.17173.COM

  老地方陆续被
  重新利用

作者:夜幕下的王者

17173魔兽专区兼职编辑

魔兽世界忠实玩家

简介

回望里,60年代的魔兽世界在诸多玩家眼中都是永恒的经典,或许就连暴雪大大自己都这样认为了吧,于是乎,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不少旧地方又被逐一翻了出来,然后再次回到玩家的视线中……

  WLK版本

  暴雪肯定感觉到了自己的60年代纳克萨玛斯设计的过于经典,而后在80年代让其回归了一次,即便如此,难度却大大降低了许多,算是老玩家的怀旧了吧。另一方面,像灰烬使者等绝版武器也就瞬间变得值钱了许多。

  CTM版本

  随着CTM版本的迎来,我们又一次回到了艾泽拉斯大陆,暴雪继续兴起了怀旧的浪潮,首先就是整个旧世界都被重铸了一番,还开放了大陆飞行服务。另一方面,像祖尔格拉布,祖阿曼等副本再一次归来,我们又见到了自己的老朋友赞达拉。不仅如此,影牙城堡,死亡矿坑等5人副本也被重铸了。

  MOP版本

  到了MOP版本,通灵学院和血色修道院再次被重铸,或许暴雪感觉到自己在60年代设计的很多5人副本都是非常经典的啦,基本每一个大版本都会照例重铸几个。到了5.3版本,贫瘠之地上加入了全新的战场。至于最后的团队副本,却是对奥格瑞玛的围攻,不得不说,就连主城都变成了副本,也不禁感慨魔兽的世界是没有神马不可能的啦……

  WOD版本

  浩浩荡荡的钢铁部落大军穿过黑暗之门来到了诅咒之地,尸横遍野,鬼哭狼嚎,这其中一支在扎伊尔的率领下攻到了黑石山,收编了部分黑石兽人的残余,于是乎,黑石塔上层又一次被重铸了……玩家不禁感慨6.0版本或许结束的有点迅速,但在另一个平行宇宙中的德拉诺,我们还是看到了不少暴雪大大的创新,除此之外,这一次被重铸的老地方倒是不多……

  未完待续

  在7.0版本中,古尔丹又一次率领燃烧军团入侵无尽之海中的破碎群岛,目光随之又一次回到了艾泽拉斯,不少旧地方恐怕又要被重铸了吧。湿地遭到了入侵,卡拉赞的上空也发现了大量像似燃烧军团舰队的残骸。关于卡拉赞,确实很有可能再次回归哦,最后BOSS玛克扎尔王子就是燃烧军团的身份,卡拉赞墓穴同样还未被开放。

  总结下来,而后的版本中,想必铁定还有不少老地方会被暴雪加以重铸改造,这也算迎合如今的“怀旧”浪潮。另一方面,不少玩家看来,过多的翻新会不会是“缺乏创意”的体现呢?当然,我们不可能一直活在过去的世界里,但被翻新的东西不同玩家眼中却是不同的感觉……

你喜欢被重新利用的老地方不?

非常喜欢 0
不太喜欢 0
无所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