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料馆

第39期
魔兽世界 WOW.17173.COM

  希尔瓦娜斯女王
  何去何从?

作者:夜幕下的王者

17173魔兽专区兼职编辑

魔兽世界忠实玩家

简介

天苍苍,野茫茫,破碎群岛多凄凉!伴随着枪林弹雨,炮火硝烟,我们的希尔瓦娜斯,如今已是部落第四任大酋长,只身来到了无尽之海中央的破碎群岛。但,前方并不是鸟语花香,一番波折等待着她,回望里,只叹息命运不公,这一次,希尔瓦娜斯又要何去何从?

  花季少女

  风行者三姐妹中,希尔瓦娜斯排行第二,大姐奥蕾莉亚消失在战火中,妹妹温蕾萨嫁给了人类法师罗宁。性感的身躯,美丽的脸蛋,迷人的眼神,有着百步穿杨般的弓技,不得不说,希尔瓦娜斯本是一位出色的游侠!当阿尔萨斯带领天灾军团前来攻打银月城时,希尔瓦娜斯同样奋起反抗!

  女妖之躯

  然而,希尔瓦娜斯最终被阿尔萨斯所杀,并被变成了悲伤的亡灵女妖,痛苦的哀嚎,强迫效忠于巫妖王……然而,恰逢阿尔萨斯前去冰封王座之时,希尔瓦娜斯带领族人奋起反抗,获得了独立,并在洛丹伦的地下建立起雄伟壮丽的幽暗城,这即是被遗忘者的家园!

  加入部落

  希尔瓦娜斯最终带领族人加入了萨尔领导的部落,也算一份不错的选择。但,脑残吼上任后亡灵却受到了巨大的欺压,幽暗城更是被库卡隆监管。最终,希尔瓦娜斯同样加入到反抗脑残吼的战争中,在白虎寺更是一心想把脑残吼杀死,奈何最后发生了妹妹温雷萨的背叛……她,悲伤万分!

  匆匆上位

  7.0版本中,沃金最终战死在破碎群岛的战争中,这一次,希尔瓦娜斯成为部落第四任大酋长,她将带领抵御燃烧军团的进攻,还有和联盟的战争!当然,关于希尔瓦娜斯为何能成为部落大酋长,玩家还是表现出深深的猜测,从暴雪的角度说起,这显然在于方便剧情的发展。无论如何,关于女王成为部落酋长的消息,许多玩家还是表示深深的赞同!

  何去何从

  但,即便成为部落大酋长,但希尔瓦娜斯的命运也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她将面临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刻!不仅是妹妹温蕾萨的背叛,亡灵族毕竟没有生育能力,族人的命运同样深深的刺伤了她。另一方面,据说希女王还受到了来自上古之神的喃喃低语,她已经走到了堕落的边缘!当然,从玩家的角度说起,或许没有人愿意看到希尔瓦娜斯真的堕落或者变成BOSS,但在风暴峡湾,还是看到了希女王和女巨人黑尔雅进行着神马邪恶的仪式……静静的思考,我们的希女王,这一次究竟会何去何从呢?

你如何评价希尔瓦娜斯?

伟大的女性 0
悲催的女性 0
怨恨的女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