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料馆

第38期
魔兽世界 WOW.17173.COM

  巨魔族的历史
  源远流长

作者:夜幕下的王者

17173魔兽专区兼职编辑

魔兽世界忠实玩家

简介

说起巨魔一族,魔兽世界玩家铁定不会陌生,暗矛巨魔仅仅只是巨魔族中的一个分支。随着版本的更新,我们了解到世界各地都有着巨魔的存在,原来,早在上古时期巨魔族就已经建立起庞大的帝国,占据了卡里姆多大半个领土。他们有着瘦高的身材,长长的獠牙,而且有着超强的再生能力,在此,我们不妨谈谈巨魔一族的历史吧!!

  地球时代

  笔者玩的第一个职业就是巨魔法师,那会儿,兽人和巨魔的出生地都是一个地方,只因暗矛巨魔的故乡回音群岛被叛徒占据,而沃金的父亲森林也死在了战场上。来到荆棘谷,我们看到了古拉巴士巨魔和赞达拉巨魔的战争。辛特兰有着大量巨魔信仰着蜘蛛之神,祖尔法拉克更有大量的祖尔巨魔定居,不仅如此,在东瘟疫之地和悲伤沼泽同样都有着不少巨魔的出入……

  WLK时期

  来到诺森德,我们看到了大量的哈卡莱巨魔,侍奉着大量的野兽神灵。不过,这其中有一部分因为对力量的追求毅然投靠了巫妖王,给这个世界带来不少灾难。在灰熊丘陵和祖达克,这都算是昔日巨魔帝国的一部分。

  CTM时期

  到了CTM版本,荆棘谷的赞达拉巨魔突然有了庞大的野心:立志重建昔日的巨魔帝国!他们招兵买马,最终,包括古拉巴士,阿曼尼,哈卡莱等部族都相继投靠,唯有沃金领导的暗矛巨魔毅然反对。沃金早已誓死效忠部落,毕竟他受到过萨尔的巨大帮助,更把和平看做一种追求,不仅如此,在CTM版本沃金带领族人同样收复了故乡回音群岛!

  MOP时期

  不仅是联盟与部落的战火,赞达拉同样带领各大巨魔部族来到了潘达利亚,这儿能给予他们重建昔日帝国的希望。于是乎,在潘达利亚这个本不属于巨魔的地方,玩家也将面对各种各样的巨魔敌人,官方小说《部落的暗影》中有着详细的介绍。沃金携手影踪派共同抵御过赞达拉的入侵,但后者的目的远远不止,他们不仅搜寻泰坦的宝藏,更在5.1版本投靠了雷神,后者终被玩家打败!

  未完待续

  随着雷神的战败,关于巨魔的故事暂且告一段落,在德拉诺我们不可能看到巨魔的存在!但随着7.0版本的迎来,如今的部落酋长沃金最终战死,想必关于巨魔的故事亦会越来越少。但,每每翻阅《魔兽编年史》,想想上古时期那庞大的巨魔帝国,深深的知晓关于巨魔的故事其实远未结束。或许,而后的版本中我们还会穿越回过去,并一路见证巨魔帝国的兴衰,与人类和精灵的战争,与虫人的战争,与其他势力之间的战争……

你喜欢魔兽世界中的巨魔嘛?

非常喜欢 0
不太喜欢 0
有好有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