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料馆

第37期
魔兽世界 WOW.17173.COM

  说说魔兽中的
  世外高人

作者:夜幕下的王者

17173魔兽专区兼职编辑

魔兽世界忠实玩家

简介

十年间,艾泽拉斯早已天翻地覆,我们见证了沧海桑田的变化,闲暇之时,不忍四处游荡,驾驭着飞行坐骑的310%速度,不时亦能碰上不少世外高人!说起魔兽世界中的世外高人,想必诸多玩家一定不会陌生,他们神出鬼没,毕生游荡四方,立志揭开泰坦创造的秘密,不得不说,正因有了他们,我们对这个世界的了解才能更为清楚!

  哈里森·琼斯

  随着TBC版本的开放,关于巨魔的故事再一次兴起,阿曼尼部族首当其冲,在祖尔金的带领下,立志重建昔日的巨魔帝国!当玩家来到了祖阿曼的门口,也第一次见到了探险家哈里森·琼斯,不过他挨了当头一棒,哪会儿恐怕都以为他已经死了!在诺森德的灰熊丘陵,他又一次被玩家拯救,还是搜寻关于巨魔的秘密;不过到了奥丹姆,他也开始探索泰坦的秘密了。

  布莱恩·铜须

  茂密的大胡子,满是笑容的眼神,矮人大叔同样留给玩家深刻的印象。尽管他是铜须矮人的王储,但他向来对**没有半点兴趣,毕生都在探索泰坦留下的宝藏。在诺森德的风暴峭壁,玩家第一次见到了他,开着飞行器,带着几个助手很快就来到了奥杜尔。在奥丹姆,他和哈里森·琼斯成为了好友,二人一同探索托维尔的秘密,最后带玩家进入了神秘的起源大厅!

  游学者周卓

  随着MOP版本的开放,又一位世外高人现身了,这便是熊猫人游学者周卓!尽管岁数不算太大,可他资历渊博,同样在探索关于熊猫人的历史,以及少昊皇帝和魔古族的故事。当然,他被玩家称之为“开怪狂魔”,带领玩家探索魔古山宝库以及锦绣谷的秘密。

  黑王子拉希奥

  自从玩家在4.3版本来到拉文霍德庄园,注定将和黑王子拉希奥结下不解之缘。尽管他算是死亡之翼的子嗣,但受到红龙的净化似乎并未堕落,给予盗贼玩家一对拉风的橙色匕首。而后他同样来到了潘达利亚,继续研究雷神和莱登的故事,再次成为橙色披风的给予者。但,谁料他在白虎寺帮助了脑残吼越狱,并且背叛了人类王子安度因,而后同样穿越了;尽管WOD版本没看到他,7.0版本他却来到了破碎群岛的至高岭,又要开启新的探索!不禁疑问,黑王子究竟有着何等目的呢?

  其他

  昔日雷克萨常年游走在凄凉之地的道路上,同样对**没有兴趣,但却给过萨尔很大的帮助;半兽人伽罗娜同样也是一位世外高人,当年受到麦迪文的控制刺杀了莱恩国王,而后在暮光高地打探暮光之锤的消息。青铜龙克罗米同样不时会在许多地方出现,萌萌哒的女侏儒,其性别也是一个很大的谜题。回望里,魔兽世界中真心不乏诸多世外高人!

你最喜欢哪位世外高人呢?

哈里森 0
布莱恩 0
周卓 0
黑王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