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料馆

第35期
魔兽世界 WOW.17173.COM

  这些年,
  萨尔一直都很忙

作者:夜幕下的王者

17173魔兽专区兼职编辑

魔兽世界忠实玩家

简介

颇于爱好,笔者最近一直在翻阅各大魔兽世界官方小说,不难发现,这其中最常见的英雄莫过于萨尔!作为霜狼氏族酋长杜隆坦的儿子,萨尔的一生极具传奇色彩,强壮的绿皮兽人,暴雪在戏中给予其很长的在线时间,其重要性可见一斑!
从地球时代直到如今的7.0版本,自始至终少不了萨尔的身影,于是乎,不忍在此说声:萨尔很忙!

  地球时代到巫妖王之怒

  官方小说《氏族之王》中详细的介绍了萨尔如何从布莱克摩尔手下拯救兽人奴隶,最后横渡远洋来到杜隆塔尔,并吸纳了牛头人和被遗忘者,建立起强大的部落!不仅如此,还与暗夜精灵、吉安娜联合抵御燃烧军团进攻,以及和塞拉摩之间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

  从60年代到80年代,兽人一直坐在奥格瑞玛的智慧谷之中,身披奥格瑞姆的战甲,手持毁灭之锤,可谓英姿飒爽。在TBC版本,他来到了兽人的故乡纳格兰,见到了自己的奶奶盖亚祖母,80年代毅然率军进军诺森德,与联盟一同抵御天灾军团的入侵,不得不说,萨尔既是一位伟大的政治家,更是一位出色的军事家!

  大地的裂变出走

  与巫妖王的战争刚刚结束,萨尔立马感觉到四处元素的哀嚎,为了拯救艾泽拉斯,他唯有出走纳格兰,寻找和元素沟通的办法,此时认识了未婚妻阿格娜!与此同时,他毅然将大酋长让位于加尔鲁什·地狱咆哮,关于此事,不同玩家褒贬不一,但却导致了凯恩之死以及而后发生脑残吼的堕落……

  当然,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萨尔当时让位也是无可奈何,到底并无合适人选可谈!

  熊猫人之谜返乡

  脑残吼大肆暴政,最终招来四方征讨,萨尔岂能坐视不管!于是乎,在5.3版本,萨尔再一次回到了杜隆塔尔,发现脑残吼统治下的部落早已不再往昔!无可奈何,萨尔毅然带领四方军队再次围攻奥格瑞玛,最终将脑残吼打败!

  德拉诺之王依旧忙碌

  但,脑残吼在凯诺兹的帮助下成功从白虎寺越狱,最终拉开了100级的篇章。尽管已经有了两个儿子,但为了拯救世界,萨尔不得不带领我们再次忙碌起来!在德拉诺的纳格兰,萨尔雷劈脑残吼,进一步打击了钢铁部落的势力。谁晓6.2版本燃烧军团再次滚滚而来,于是乎,他再次带领我们攻打雄伟壮丽的地狱火堡垒,最终再次将阿克蒙德打败!

  未完待续

  谁晓暴雪依然没有让萨尔休息的意思,7.0版本古尔丹又一次把燃烧军团招致我们的艾泽拉斯,破碎群岛天翻地覆,作为大地之环的领衔者,萨尔还是又站了出来!这一次,他将尽自己最大努力培养来自世界各地的萨满祭司,在无尽之海中央的大漩涡,元素之声再次冉冉响起!

你如何看待萨尔的一生?

非常伟大 0
偶尔犯错 0
并不关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