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料馆

第34期
魔兽世界 WOW.17173.COM

  魔兽大海中的
  秘密

作者:夜幕下的王者

17173魔兽专区兼职编辑

魔兽世界忠实玩家

简介

小时候,妈妈对我讲,大海,是我的故乡……
聆听着歌声,不知不觉间开始遥望那一望无际的无尽之海……和地球一样,魔兽大陆的四方尽被汪洋环绕,大海中的生态圈同样是极为丰富的,从上古时代卡里姆多大陆大爆炸说起,勇敢的各类种族,一直都在搜寻大海中的秘密!十余年过去,沧海桑田,来自大海中更多的秘密皆为浮现,但,海的故事远远还未结束……

 从地球时代说起

  回望60年代,关于大海的探索相对少了一些,也不过海岸的活动。黑海岸、凄凉之地、荆棘谷等地区印象深刻,总之有大量娜迦的游荡,以及鳄鱼、乌龟等生物生存。还记得安其拉开门任务么,要去地图上一个看不到的小岛上,还有神马抗疲劳药水。当然,艾萨拉有大量海边的遗迹,神秘的水元素小岛,还有各种奇葩的生物。

  在外域,水已经变成了极为宝贵的资源;在诺森德,海岸也有不少生物,只是由于寒冷的天气,生态圈似乎不够庞大……

 瓦斯琪尔的浮现

  但,随着CTM版本的开放,瓦斯琪尔的浮现不觉让我们讶然一惊!我们来到了神秘的海下,可以骑着海马四处游荡,大海的深处是恐惧的,也是逼真的。巨大的鲸鲨、大蛇、海怪四处游荡,多少探险者命丧于此……

  巨大的深渊裂口更为恐怖,有深海恐惧症的玩家不足以靠近,但这里却是水元素的故乡。耐普图隆从深渊裂口最后冒出,却被大章鱼厄祖玛特掳走,我们最终穿过深渊裂口,进入到深渊之喉,而后还有更难忘的探索。

  不仅如此,深海中有着更多的古暗夜精灵遗迹,尽是沉没的宫殿,还有艾萨拉女王的雕像。不可否认,娜迦族在此生活了几个世纪,他们受到了远古的诅咒,这一切的幕后黑手究竟是谁呢?

  只是艾萨拉女王最终没有在瓦斯琪尔现身,继续向西走,我们来到了无尽之海中央的大漩涡!萨尔领导的大地之环在此冥想,他们和元素沟通,了解到艾泽拉斯的苦难。死亡之翼最终陨落于大海,但这一切同样远未结束!

 7.0版本的展望

  不久的7.0版本中,大海又一次归来,我们来到了破碎群岛。这里不仅生活着更多的生物,也坐落着神秘的萨格拉斯之墓,当年艾格文将其尸体封印于此。古尔丹在此粉身碎骨,伊利丹却攫取了其中的能量,永久的变成了恶魔!

  燃烧军团再次向破碎群岛入侵,这儿注定不得安宁。更多的暗夜精灵建筑问世,尤其是苏拉玛城,据说这儿当年可是暗夜精灵的国都!艾萨拉女王可否会从大海中浮现?最后一个上古之神恩佐斯同样可能在此现身,正是他逼疯了死亡之翼,诅咒了娜迦,觊觎着艾泽拉斯的一切!

  女巨人黑尔雅在大海中现身了,几番交手,她又会有何等阴谋?瓦里安战死于此,提里奥弗丁在此告终,伊瑟拉同样在瓦尔莎拉丧命,大海中的破碎群岛,殊不知还隐藏着多少的秘密……

你喜欢魔兽世界中的大海么?

非常喜欢 0
并不喜欢 0
不感兴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