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料馆

第33期
魔兽世界 WOW.17173.COM

  魔兽中的爱情
  不分国界

作者:夜幕下的王者

17173魔兽专区兼职编辑

魔兽世界忠实玩家

简介

对月成影望相互,只羡鸳鸯不羡仙!诚然,自凡是有生命的肉体,自有爱情一说,我们常说,爱情的力量固然是伟大的!爱情,可以给予我们动力,可以感动山河,从古至今,关于爱情的描述不在少数!在魔兽世界中,同样不乏伟大的爱情,值得一提,魔兽中的爱情似乎是不分国界的,没有种族的限定,跨种族相互恋爱,造就了诸多可歌可泣的经典故事!

  奥蕾莉亚和图拉杨的故事

  他们在战火中相识,一位是人类将领图拉杨,另一位则是高等精灵的靓丽游侠,各自有着超高的武艺,而且相貌不烦。他们共同抵御着燃烧军团的进攻,共同跨越了黑暗之门,也共同消失在战火之中……有人说他们战死了,也有人说他们穿越到另一个世界,如今,他们的儿子依旧守候在泰罗卡森林的奥蕾莉亚要塞,一心等待着父母的归来!

  罗宁和温雷萨·风行者的爱恋

  罗宁贵为达拉然的领袖,长着一头红色的毛发,法力高超;温雷萨·风行者同样是高等精灵中的靓丽游侠,刚相识之时二人意见不和,闹过各种矛盾,但经受战火的考验,二人最终相恋了……他们生下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也算是甜蜜的结局。但,谁料塞拉摩的爆炸毁掉了一切,罗宁被炸得粉身碎骨,温雷萨绝望至今,若不是安度因的劝诫,想必早已堕落……如今,温雷萨还是那位单身母亲,但勿忘自己的指责,这一次,当燃烧军团再临之际,她毅然来到破碎群岛,带领银色盟约抵御军团的进攻!

  吉安娜和卡雷苟斯上演人龙之恋

  塞拉摩的爆炸令吉安娜越发悲伤,瞬间白发苍苍;恰巧此时,卡雷苟斯为了寻找法力炸弹只身来到塞拉摩……命运就是这般戏剧,二人相恋了,尽管吉安娜身份不低,但和高贵的龙族相比还是略逊一筹……为了吉安娜,卡雷苟斯放弃了蓝龙王的身份,解散了蓝龙军团,如今呆在达拉然城中,辅助着吉安娜的工作……这段人龙之恋固然叫人感叹,也引来不少八卦……

  瑟莱德斯和扎尔塔的悲剧

  鬼使神差,阴差阳错,石母色拉赞恩的女儿瑟莱德斯和塞纳留斯的儿子扎尔塔也相恋了,但,他们生出了可怕的半人马这个种族,结果,这给凄凉之地带来了巨大的灾难。扎尔塔终究被自己的子嗣所杀,瑟莱德斯越发堕落,终日游荡在玛拉顿内,当玩家进入副本之时,扎尔塔的灵魂一再要求玩家将其杀死,这也是对公主的唯一救赎!最终,这段跨种族的爱情以悲剧告终,不得不说,跨越了种族的隔阂,或许这份爱未必都一定会是圆满的……

  不仅是上述,魔兽世界中还有着不少的跨种族之恋,爱情或许真的不分国界,但恐怕还得考虑下最终的结果,这令人深深的反思……

你如何看待跨种族之恋?

非常支持 0
有点反对 0
我很淡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