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料馆

第32期
魔兽世界 WOW.17173.COM

  女人当自强!
  那些伟大的女性

作者:夜幕下的王者

17173魔兽专区兼职编辑

魔兽世界忠实玩家

简介

十余年来,回望魔兽世界,可谓英雄百出,伟大的萨尔终日不得安宁,今有卡德加大法师带领我们抵御燃烧军团的入侵……但,仔细想想,不仅仅只有男性,魔兽世界中也有诸多给力的女性角色!可谓“女人当自强”,我们的艾泽拉斯不能没有她们!

  艾格文

  伟大的人类女性大法师,也被称为全世界最强大的法师,她也是星界法师麦迪文的亲生母亲。她是提瑞斯法议会的第二任守护者,依靠强大的魔法,她的寿命已有千岁之久。但,她最伟大的成就还是在风暴峭壁亲手杀死了黑暗泰坦萨格拉斯,并将其尸体封印在无尽之海中的破碎群岛。尽管她落入了萨格拉斯的圈套,麦迪文不幸被控制;而且她有着傲慢孤行的性格,一生结下不少冤家。尽管如此,没人敢质疑她那强大的魔法!

  吉安娜

  人类大法师安东尼达斯的唯一学徒,也是海军上将戴琳·普罗德摩尔的亲生女儿。她天生丽质,对魔法有着独特的天赋,也是人类王子阿尔萨斯的昔日女友。若不是斯坦索姆一战,想必如今已经成为王后!只是她最终听取了麦迪文的劝诫,带领族人横渡远洋定居塞拉摩,与萨尔结盟,抵抗过燃烧军团的入侵,更为了和平大义灭亲,与自己的父亲为敌…..随着塞拉摩的爆炸,罗宁死后她成为达拉然的新任领袖!

  泰兰德

  暗夜精灵高阶祭司,有着超高的正义感,但在伊利丹与玛法里奥的选择中,她毅然选择了后者,可谓“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如今,她带领族人定居在泰达希尔,有了玛法里奥的回归,他们举办了婚礼,固然是幸福的!在7.0版本中,她和丈夫毅然来到了瓦尔莎拉,继续抵抗燃烧军团的入侵,而后的故事同样令人期待!

  希尔瓦娜斯

  魔兽世界中人气最高的女性角色,深受玩家崇拜!本是高等精灵中的一员游侠,无奈遭到了阿尔萨斯的屠杀,变成了孤零零的女妖!但她奋起反抗,带领族人摆脱了巫妖王的控制,建立起雄伟壮丽的幽暗城,而后加入了部落。她有着强烈的复仇情绪,wlk版本战果累累,但在白虎寺遭遇妹妹温雷萨·风行者的背叛最终陷入了绝望!7.0版本她成为了部落大酋长,也算主角一员,她的命运固然深受玩家关注,我们的希女王,没有人愿意看到她会堕落!

  其他

  不仅是上文所提,伟大的萨尔妻子阿格娜,矫健的半兽人刺客加罗娜,露骨装扮的怀特迈恩,死亡矿井中的梵尼沙·范克里夫,掌管梦境的伊瑟拉,掌管生命的阿莱克斯塔萨……回望里,魔兽世界中有着太多太多的伟大的女性角色,她们留给了我们极为深刻的印象!诚然,艾泽拉斯不能没有这些女性!

你最崇拜哪位女性角色?

艾格文 0
吉安娜 0
希尔瓦娜斯 0
泰兰德 0
其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