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料馆

第31期
魔兽世界 WOW.17173.COM

  刷!刷!刷!
  越来越多的坐骑

作者:夜幕下的王者

17173魔兽专区兼职编辑

魔兽世界忠实玩家

简介

时过境迁,沧海桑田,不得不说,魔兽世界中的东西变得越来越多,稀奇古怪的坐骑自然是很好的体现。看看自己的坐骑栏位,少说也有几百个了吧,每每新版本的开放而且都有着新坐骑的加入。但,尽管坐骑多种多样,每次能使用的也仅仅只有一个!回望里,看着坐骑栏里面的坐骑,你究竟有何感想呢?

  坐骑数量越来越多

   

  不得不说,60年代能买到千金坐骑自乃身份的象征,大多数童鞋只能默默的看着自己60%速度的小马一匹……什么祖尔格拉布的龙和老虎,什么奥山的霜狼和山羊,总之都是很拉风的玩意……说实话,那时的坐骑数量也是真心少!

  随着TBC版本的开放,暴雪加入了飞行坐骑,想想那会儿,第一次看到虚空龙是多么的帅气,至于凯尔萨斯的凤凰更是可望不可即……直到CTM版本,越来越多的成就、掉落坐骑加入,尽管容易刷了,但总感觉味道变了一些……

  想想如今的坐骑,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得,豺狼猛虎,飞禽走兽,无所不有,不得不佩服暴雪大大的创意,但也不得不说,真心希望暴雪能做出造型更为拉风帅气的坐骑!

  好看的坐骑越来越少

  什么感觉变了呢?好吧,想必许多童鞋会说好看的坐骑越来越少,总有一种有量无质的感觉……凤凰、火鸟、飞机头等依旧会是玩家首选的坐骑,至于旁的,或许仅仅充当一个所谓的数量吧!不得不说,尽管坐骑控越来越多,说到底是有总比没有强,但的确好看的坐骑固然少了一些。另一方面,“物以稀为贵”的理念总是根深蒂固的,想想TBC那会儿一只凤凰在沙塔斯城万人围观,到如今也不过“烂大街”的感觉……

  玩家对收集坐骑的看法

  收集坐骑,即便完成了250数量的成就,但总有玩家会有所谓的“强迫症”,不全部收集总感觉心里不痛快。一方面,许多玩家会持“存在即是真理”的观点,既然暴雪大大加入了这个坐骑,我们就有必要去尽力刷,刷,刷;当然,也有玩家会持所谓“家有房屋千万,睡觉只需一间”的理念,其实也没错啦,你每次能骑的也仅仅只有一只……当然,想必大多数玩家都会是坐骑数量差不多就足以,坐骑少了看不过去,坐骑太多又感觉略有浪费……

你如何看待?

多多益善 0
略有浪费 0
不是坐骑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