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料馆

第30期
魔兽世界 WOW.17173.COM

  上古之神
  护佑着我们

作者:夜幕下的王者

17173魔兽专区兼职编辑

魔兽世界忠实玩家

简介

这些年,上古之神注定和魔兽玩家结下了不解之缘,什么无面者,什么触手怪,什么软泥怪……尤其近日《炉石传说》即将开放新版本上古之神的低语,于是乎,不少玩家都对此颇有兴趣,究竟他们和艾泽拉斯有着多少的故事呢?
众所周知,上古之神曾和泰坦进行过激烈的战争,无奈终被打败,然后被泰坦逐一封印。但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的力量开始不断复苏,妄图再次统治这个世界,于是乎,这也带给玩家诸多的挑战!

  克苏恩

  魔兽世界中出现的第一个上古之神,名字来源于《克苏鲁神话》,也被玩家誉为魔兽史上最难的BOSS,整整存活了80天之久,才被Nihilum公会推倒!他也是其拉虫人的幕后统治者,据说曾经杀死过一位泰坦!强大的眼棱,混乱的黑水,当年灭团也不过几秒钟的事情,毫无疑问,克苏恩的难度绝对是人尽皆知的,不削弱之前是绝对没人能过的,这也叫玩家知晓上古之神是多么的强大!

  尤格萨隆

  魔兽世界中出现的第二个上古之神,名字来源于《魔戒》中的Saron,其战斗力同样不次前者。泰坦所修建的奥杜尔原来正是关押尤格萨隆的监狱,并留下了大量的守护者在此,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尤格萨隆不断恢复,并将守护者们一一腐化,洛肯、芙蕾雅、托里姆、霍迪尔、米米尔隆等都难逃受害。0守护下的尤格萨隆同样有着“难于上青天”的难度,昆哥曾言“No patch,No down”,直到中国星辰公会苦苦开荒34天,才完成了这一几乎不可能的壮举!

  亚煞极

  本以为会是魔兽世界中出现的第三个上古之神,但通过《魔兽编年史》才知晓,原来他被泰坦所杀。但,泰坦将其杀死之后才发现原来上古之神早已和艾泽拉斯的生命紧紧联在一起,若是继续杀死别者很有可能导致星球的毁灭,故不得不将其他古神一一封印。尽管如此,泰坦还是在潘达利亚留下了诺鲁什、莱登等守护者监管这里的一切。谁想脑残吼最终在锦绣谷偷走了亚煞极之心,带给这里巨大的破坏,也招来四方征讨,最终兵败奥格瑞玛。另一方面,尽管亚煞极被杀,但其灵魂死后还是分裂成7只可怕的煞魔,带给潘达利亚很大的灾难。

  恩佐斯

  在巨龙之魂副本中,我们了解到不少关于恩佐斯的消息,督军和无眠者都是其下属,也正是他逼疯了黑龙耐萨里奥!按逻辑分析,他应该是四个上古之神中最强大的一个,与尤格萨隆和克苏恩的联军上古时期展开无休止的战争。至于其身在何处我们还不得而知,暴雪从未给出明确的说明,但这一次的7.0版本他很有可能会现身哦。据悉,艾萨拉、哈维斯、鹿盔等都与之有着莫大的关系。联想到克苏恩和尤格萨隆的强大,倘若恩佐斯哪天现身,想必玩家恐怕又得“灭到你流泪”了吧!

你最喜欢哪个上古之神?

克苏恩 0
尤格萨隆 0
亚煞极 0
恩佐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