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熊猫人之谜》5.3版本开启。这次版本升级中最火热的话题就是PVP的大改动,其中还新增了场景战役:公海之战、雪中血战、黑暗之心、怒焰之迷、英雄场景战役。当然还有其他的一些更新,下面,我们就具体的了解下魔兽世界5.3到底更新了什么吧。

  • 5.3预告视频:战争一触即发 地狱咆哮最后的疯狂
  • 玩家自制:魔兽世界5.3宣传片


战场:所有进入战场与竞技场的玩家,一切装备物品都将被强制压缩至496等级。

韧性:5.3版本里PVP装备的韧性属性都已被移除,所有玩家都将自带65%韧性。

强度:PVP强度换算机制也发生了改变,有现在的265强度=提高1%伤害变为400=1%。

宝石:强度和韧性宝石仍然保留,但属性值削减了一半,全身PVP宝石只能提高1%韧性与强度。

附魔:辉煌暴君附魔韧性移除,添加另外两种舞钢与玉魂cooool版变种PVP附魔。


血腥舞钢 征服之魂


5.3新添的2种PVP附魔


螃蟹、Brian谈5.3PVP改动:PVP平衡永无止境


>>螃蟹、Brian谈5.3PVP改动:PVP平衡永无止境<<



5.3新添战场、竞技场



5.3新添的战场“深风峡谷”整个地图的面积较大,对应了15V15的战斗模式,地图中部从南至北分布着三个矿坑,从顶部至底部依次为熊猫人金矿,中部金矿和地精金矿。联盟的基地位于地图的东端,而部落则位于西方。双侧各有一个墓地。(点击查看视频解说:5.3新战场深风峡谷 实战预览及PVP变动解说

深风峡谷

>>点击查看详情<<



5.3新添的竞技场地图“虎踞峰”在深风峡谷之上,位于昆莱山之巅的影踪派训练地。参战的勇士们需要依靠若隐若现的猛虎雕像和绕有围栏的平台,来在战斗中取得先机、取得胜利。

虎踞峰

>>点击查看视频预览<<



5.3新添的PVP标志性物品“暴虐角斗士公会徽章”关于PVP标志性物品——需要pvp等级(1750,2000,2200,2500,2800)的标志性物品

暴虐角斗士公会徽章

>>点击查看视频预览<<



5.3新添世界战场

 5.3添加了一种新玩法,类似世界事件:暗矛部族**,北贫瘠之地沦为战场,各位英雄需要在这里击败库卡隆、收集战争资源来换取荣耀与奖励,为攻陷奥格瑞玛做最后的准备。



5.3世界战场:北贫瘠之地

>>点击查看详情<<














新添4大场景战役

潘达利亚的黑暗之心:锦绣谷里暗流涌动。加尔鲁什派地精工程师去挖掘一个神秘的神器。然而,他们的行动却惹出了自己无力解决的大麻烦。你的任务(如果你选择接受的话)就是进入锦绣谷,做一点儿非常必要的善后工作。山谷中的情况不大对劲,加尔鲁什要找的似乎不只是制衡联盟的工具而已。

黑暗之心

>>点击查看详情<<

怒焰之谜:由于对近来失踪的斥候们感到担心,沃金雇佣了锈水财阀的精英地精小队来展开调查。小队已经追踪元凶来到了怒焰裂谷的一个荒弃地带,你要协助地精小队进行搜查,并阻止绑架案幕后黑手的恶行。地精都是制造炸药的行家里手,所以爆炸的场面是绝对少不了的。要知道,当他们连池塘小马都搬出来时,问题一定是到了非常严重的地步!

怒焰之谜

>>点击查看详情<<



雪山血战:危机正在逼近矮人主城,瓦里安·乌瑞恩国王决定不再对矮人的内战置之不理。最后是茉艾拉和黑铁矮人在某些致力于守卫新家园的联盟英雄的帮助下,给蛮锤和铜须部族上了一课,让他们明白了何为忠诚,懂得了为共同目标团结奋战的价值。在这个故事情节丰富的场景战役中,你必须挺身而出,帮助茉艾拉。

雪山血战

>>点击查看详情<<



公海激战:部落和联盟的战争不止限于陆地。在这个场景战役中,你将在公海上抵挡敌人的大军,来证明你方海军的实力是不容小觑的!当你使舰船摆脱威胁后,你必须迅速采取行动(当心燃烧的绳索)并确保敌人不会再有机会派出另一支登船队或伺机发动新一轮攻击。

公海激战

>>点击查看详情<<



英雄场景战役

总体:英雄难度的场景战役只是怪物拥有更多的血量,更多的技能和更高的伤害,虽然不用铁三角阵容,但需要队友间的需要密切的配合。

小怪:英雄战役中的普通小怪通常是100万血量,精英小怪250~500万血量,小BOSS通常1000万血量,最后BOSS通常2500~3500万血量。

勇气:英雄战役的“额外勇气点”都是要在指定时间(通常2分钟)内击杀最后BOSS,需要DPS给力,配合密切才能完成。还是比较有难度的。

奖励:每天完成第一个的随机英雄所获得宝箱都有小几率开出516装等的紫装。



英雄场景战役奖励

>>英雄场景战役和普通场景战役的奖励区别<<




专精拾取:玩家可以选择根据特定专精拾取不符合其当前职业角色的战利品了。专精拾取适用于奖励拾取、随机难度副本和潘达利亚的任务奖励。

次级好运符:在5.3版本中可以击杀90级的小怪将有小概率获得额外的次级好运符,经实测,暂时只有雷神岛与贫瘠之地小怪可以掉落。

奖励拾取:5.3加入了防止连续出现坏运气的机制。每次未能提供战利品的奖励拾取都将使玩家获得战利品的机会逐渐递增。

装备升级:在5.3版本中你可以继续升级你的装备,且这次装备升级每次只需要250点勇气,给同一件装备升级8个装备等级只需要500点勇气!但是你不能再升级你的PVP装备了。

小号福利:85-90级的所需经验降低了33%,练级速度将大大提高。传家宝盾牌在5.3中加入了游戏,需要2175正义点数,有防御和智力两种。5.2加入的旧传家宝的升级版所需要的正义点数降低,原先需要2175/2725/3500点的升级版传家宝现在只需要870/1090/1400点。影踪派和至尊天神的日常任务现在无需金莲教崇敬,到达90级即可开启。 三个采集专业(采矿/剥皮/草药学)现在可以直接在潘达利亚提升技能等级,专业等级较低时在潘达利亚进行采集可以获得矿石/皮革/草药的碎片,并提高专业等级。



小号福利



>>5.3补丁发布在即——细数即将到来的小号福利<<



装备升级回归



>>5.3装备升级回归:PVP、PVE物品升级详解<<



5.3黑王子任务剧情及奖励


大家好!黑王子拉翔再次毫无悬念地与大家见面了!在搜集了10块力量/智慧印记,刷满了6000点勇气,弄够了20本帝国秘史,折腾来折腾去之后相信大家对黑王子拉翔的声望已经达到仇恨了吧!

好了,为了安抚一下民愤,黑王子拉翔表示5.3中绝逼不会再坑大家了。从5.3PTR测试服的反馈来看,5.3黑王子拉翔任务线只有3个!多么良心啊~

第三个任务做完奖励等级高达600的披风一件哦,3个副属性外加一个红色插槽还可以升级!



5.3剧情:黑龙王子与四天尊全剧情对白听译 5.3黑王子任务线一览及奖励


战士更新内容

  综合

  防御姿态现在可使受到的伤害降低25%(原为15%)。

  盾墙的冷却时间从5分钟缩短至3分钟。

  天赋

  使用狂怒回复不再消耗怒气,立即为战士治疗其总生命值的5%,且在5秒内治疗额外5%的生命值。在狂怒状态下使用该技能会使治疗效果翻倍,为战士治疗其总生命值的10%,且在5秒内治疗额外10%的生命值。 当战士处于昏迷或无法移动状态时,复苏之风不再生成怒气。

  武器和狂怒专精的战士会在56级时获得一项被动技能,使其处于昏迷或无法移动状态时,可生成怒气。

  法术反射不再被玩家宠物和守护者的法术消耗。

  警戒除原有效果外,还将重置嘲讽的冷却时间。

  武器

  当横扫攻击的主要目标为玩家时,其对次要目标的伤害不再受韧性或PvP强度的影响,因为这两者的影响已经被计入了初始伤害的计算中。

  防护

  防御壁垒现在使盾墙的冷却时间缩短1分钟,从3分钟下调。对于防护专精的战士来说,这一改变对盾墙的冷却时间不会产生实际影响。

  对于85级以下的战士来说,盾牌猛击将从攻击强度中获得50%(从100%下调)的攻击伤害奖励。 坚定的哨卫不再使防御姿态的减伤效果提高10%。

法师更新内容

  综合

  奥术光辉的法力消耗从4%下降到1%。

  魔爆术造成的伤害提高40%。

  暴风雪造成的伤害提高40%。

  达拉然光辉的法力消耗从4%下降到1%。

  烈焰风暴造成的初始伤害提高100%,周期性伤害保持不变。

  镜像生成的复制体不再施放火焰箭,但其寒冰箭造成的伤害提高10%。

  传送:锦绣谷和传送门:锦绣谷更换了新图标。

  天赋

  烈焰护体现在从法师受到的每次攻击中吸收的伤害量相当于其法术强度的15%(从20%下调)。

  咒术护盾现在使法师的法术伤害最多提高15%,从30%下调,但该效果现在可持续25秒,从15秒延长。 活动炸弹的周期性伤害提高了121%。这一天赋的爆炸伤害降低了78%,但会受到急速属性的影响从而缩短伤害周期,且能命中附近的所有目标(原来只能命中3个)。

牧师更新内容

  综合

  真言术:韧的法力消耗从4.4%下降到1%。

  群体驱散不能再驱散那些通常无法驱散的魔法效果。同时,戒律和神圣牧师该技能的施法时间从1.5秒缩短为0.5秒。

  戒律和神圣牧师的虚空转移的冷却时间从6分钟缩短为5分钟。暗影牧师的该技能冷却时间从6分钟延长至10分钟。且该技能不能再在竞技场或评级战场中使用。

  雕文

  重新设计了群体驱散雕文,该雕文不再缩短施法时间,改为使群体驱散能够驱散那些通常无法驱散的魔法效果。

  惩击雕文不会再将惩击造成的额外20%伤害转移给救赎了。

  修正了精神鞭笞雕文提高移动速度的效果无法正确叠加的问题。

  戒律

  救赎现在可为附近友方目标恢复相当于所造成伤害90%的生命值(原为100%)。

  争分夺秒使牧师在施放真言术:盾后施放的下一个法术的施法时间或引导时间缩短15%(原为法术急速的15%)。

  苦修的伤害值降低10%,治疗量提高10%。

  神圣

  在25人副本中使用时,神圣赞美诗每次治疗都将选择12名团队成员作为目标(原为5名)。

  暗影

  在25人副本中使用时,吸血鬼的拥抱的治疗上限提高到15名团队成员(原为6名)。

盗贼更新内容

  天赋

  暗里藏刀现在要求潜行者处于潜行状态才能使用。 暗影之舞不再移除暗里藏刀对潜行状态的要求。

  飞镖投掷在初始远程攻击中造成的伤害提高100%,对10码距离外的目标使用时,伤害不再加倍,且能量值消耗提高至40点,从20点上调。

  雕文

  偷袭雕文现在使偷袭的持续时间延长0.5秒,从1秒下调。

  锁喉雕文现在使锁喉的沉默时间延长1秒,从1.5秒下调。

  战斗

  当剑刃乱舞的主要目标为玩家时,其对次要目标的伤害不再受韧性或PvP强度的影响,因为这两者的影响已经被计入了初始伤害的计算中。

  要害打击的持续时间从18秒延长至24秒。

  敏锐

  现在,洞悉弱点对非玩家目标可忽视100%的护甲值,对其他玩家可忽视50%的护甲值(原为忽视所有目标70%的护甲值)。

圣骑士更新内容

  综合

  王者祝福的法力消耗从22.3%下降到5%。

  力量祝福的法力消耗从22.3%下降到5%。

  现在,使用虔诚光环可以清除所有的沉默效果。

  现在,圣佑术可在昏迷时使用了。

  雕文

  战地医师雕文现在可以使圣骑士的攻击在激活洞察圣印时,为附近的一个受伤友方目标治疗,包括圣骑士,治疗量相当于造成伤害的20%(原为30%)。

  神圣

  精通:光辉治疗在目标身上放置的护盾可吸收相当于治疗量10%的伤害,从12%下调。

  破晓现在变成了可叠加效果,持续时间为10秒,最多可叠加2层,并使下一次神圣震击为目标身边10码范围内的其他同伴恢复相当于初始治疗量75%/150%的生命值。破晓不会再错误地命中神圣震击的主要目标了。

  防护

  正义盾击现在使受到的物理伤害降低25%,从30%下调。

  惩戒

  圣光之剑使双手近战武器造成的伤害提高30%,从15%上调。

  套装效果

  圣骑士T14的神圣4件套奖励效果,使神圣震击的冷却时间缩短1秒,从2秒下调。

猎人更新内容

  综合

  猎人的兽栏栏位从20个提高到50个。 猎人几系宠物群体控制技能的冷却时间发生了改变。

  蜥蜴系宠物化石凝视的冷却时间现在为2分钟(从1分钟上调)。

  蝙蝠系宠物音速冲击的冷却时间现在为2分钟(从1分钟上调)。

  鹤系宠物催眠曲的冷却时间现在为2分钟(从1分钟上调)。

  猴系宠物粗鲁投掷的冷却时间现在为2分钟(从1分钟上调)。

  箭猪系宠物麻痹鬃毛的冷却时间现在为2分钟(从1分钟上调)。

  页岩蛛系宠物蛛网裹体的冷却时间现在为90秒(从45秒上调)。

  巨蜂系宠物蜂刺的冷却时间现在为90秒(从45秒上调)。

  蠕虫系宠物潜地攻击的冷却时间缩短至14秒(从20秒下调)。

  雄鹰守护现在使远程攻击强度提高25%,从15%上调。

  复活宠物的施法时间从6秒缩短到4秒。

  天赋

  铁鹰守护现在使远程攻击强度提高25%,从15%上调。

  束缚射击不再是天赋,射击专精的猎人可在30级学会这一技能。

  闪现突袭改名为闪击。闪击是一项被动技能,可使宠物的基本攻击伤害提高50%,可在30码外使用,并立即将宠物传送到目标身后。

  胁迫现在是一项天赋,所有专精的猎人都可在30级取得这一天赋,野兽控制专精的猎人20级时将不再学习此技能

  野兽控制

  野兽顺劈斩造成初始伤害的75%,从50%上调。

  奇珍异兽不再使宠物特殊技能的冷却时间缩短30%。

  射击

  狂轰滥炸使多重射击的伤害提高60%,从30%上调。

  套装效果

  2件PVP的套装奖励效果被重新设计了。使用奥术射击现在使猎人的PVP强度提高800点,持续6秒。

德鲁伊更新内容

  综合

  野性印记的法力消耗降低到5%(原为10%)。

  共生术:破胆咆哮的冷却时间延长为90秒(原为60秒)。

  现在,在25人副本中使用宁静时,它每次治疗都将选择12名团队成员作为目标(原为5名)。该改动同样适用于使用共生术版宁静的玩家。

  天赋

  自然之力不再受公共冷却影响,并可以召唤一个树人。树人不再具有控制条,并会立即对德鲁伊的当前目标使用其特殊技能,并每20秒累积一层效果,最多可累积3层。

  恢复版的树人被召唤出来时,将对德鲁伊的目标施放迅捷治愈。该版本的迅捷治愈不再需要也不会消耗目标身上的持续治疗效果。

  雕文

  移除了日光术雕文,代之以天兆雕文。

  新雕文:天兆雕文:当德鲁伊在非日蚀或月蚀状态下时,以下技能会产生10点太阳或月亮能量:纠缠根须、旋风、精灵之火、精灵虫群、群体缠绕、台风、惊魂咆哮、乌索尔旋风和蛮力猛击。

  平衡

  在玩家进入或离开日光术的影响范围时,该技能的响应将更加迅速。

  野性

  野蛮咆哮现在使造成的物理伤害提高40%,从30%上调。

  守护

  精通:自然的守护者现在加强了33%(每1点2%而不再是1.5%。)

  恢复

  铁木树皮的冷却时间从2分钟缩短为60秒。

  迅捷治愈的范围效果现在可以治愈10码内的受伤盟友了(原为8码)。

  野性蘑菇:绽放:该法术的治疗量提高100%,并包括回春术的过量治疗带来的额外治疗量。此外,法术的影响范围扩大至10码(原为8码)。

  套装效果

  恢复德PvP4件套套装奖励现在可使铁木树皮的冷却时间缩短30秒(原为90秒)。

萨满祭司更新内容

  综合

  熔岩爆裂现在有2秒施法时间,从1.5秒上调,且造成的伤害提高25%。

  闪电箭现在可以在移动中施放了。

  雕文

  新雕文:闪电之盾雕文可使闪电之盾在触发后的6秒内,令你受到的伤害降低10%。

  移除了脱缰雷霆雕文并代之以闪电之盾雕文。

  增强

  野性狼魂召唤出的幽灵狼,现在对定身和诱捕效果免疫。

  熔岩猛击造成300%的武器伤害,从250%上调。

  精神敏锐现在将萨满祭司65%的攻击强度转化为法术强度,从55%上调。 风暴打击现在造成450%的武器伤害,从375%上调。

死亡骑士更新内容

  综合

  血之疫病不再从嫁祸诀窍所带来的伤害提高中获益。

  冰霜疫病不再从嫁祸诀窍所带来的伤害提高中获益。

  死疽打击从攻击强度中获得的治疗量吸收效果提高至225%,从200%上调。

  天赋

  现在,血魔之握最多可影响4个玩家目标,可影响的非玩家目标仍然不受限制。

  邪恶

  末日突降现在要求死亡骑士处于邪恶灵气状态,以激活使死亡缠绕不消耗符文能量的效果。 邪恶之力现在可使死亡骑士的力量提高10%(原为15%)。

术士更新内容

  综合

  黑暗意图的法力消耗从4%下降到1%。

  恶魔传送门的施法时间缩短至3秒,从5秒下调,在5秒后获得第一层效果(原为13秒),并每10秒获得一层新效果(原为15秒)。每个传送门的生命值相当于施法术士生命值的100%,韧性也相当于施法术士韧性的100%,且可被敌方玩家攻击并消灭。

  生命通道法术的变化:灵魂燃烧原来使该法术能够立即恢复36%的生命值,现在改为使该法术所产生的治疗效果提高140%。

  天赋

  宠物的攻击不会再激活鲜血恐惧了。

  雕文

  生命虹吸雕文被重新设计了。 当腐蚀术或献祭造成周期性伤害时,生命虹吸雕文现在可为术士治疗相当于其生命值上限0.5%的生命值。

  痛苦

  当鬼影缠身被驱散时,返还一块灵魂碎片。

  毁灭

  不再需要爆燃灰烬即可施放硫磺烈火。相反地,该法术使献祭、烧尽、燃烧和诅咒法术在施放时消耗1块爆燃灰烬,且只要术士有1块以上爆燃灰烬,该效果就会一直存在。

  套装效果

  术士PvP2件套套装奖励不再缩短不灭决心的冷却时间,并被原4件套奖励取代,可使术士的暮光结界吸收所有魔法派系的伤害。 术士PvP4件套套装奖励现在可使痛楚、腐蚀术、末日降临、献祭和痛苦无常的伤害提高10%。

武僧更新内容

  综合

  帝王传承的能量值消耗降低至1%,从6%下调。

  逍遥酒现在可以移除惊骇效果,减少惊骇效果和恐惧的持续时间,且所有武僧专精都可学习了(原本只有酒仙和踏风武僧可学习)。

  切喉手现在将使某一派系的法术锁定4秒(原为5秒)。

  天赋

  重新设计了平心之环。该技能将在一个友方目标周围形成一个8码的庇护之环,持续8秒,并立即使效果范围内的敌方目标被缴械并沉默3秒。在平心之环范围内使用非自动攻击类技能或对盟友施放法术的敌人将被缴械并沉默3秒。缴械和沉默效果受收益递减效果影响。

  酒仙

  现在,双持武僧可以更加频繁地触发玄牛之赐的效果了。

  织雾

  在25人副本中使用还魂术时,其治疗上限提高到15个团队成员(原为6个)。

  踏风

  白虎传承的的法力值消耗从6%下降到1%。

  旭日东升踢使8码范围内的所有目标从武僧技能中受到的伤害提高20%,从10%上调。 修正了怒雷破的持续伤害有时会被跳过的问题。


5.3搏击俱乐部可获新坐骑、BOSS:魔兽世界5.3版本中,搏击俱乐部增加了全新首领。在到达等级10之后,能够获取穆山兽坐骑。


5.3新内容 搏击俱乐部穆山兽坐骑预览

 

>>点击查看详情<<

 

5.3单挑Boss赢取搏击俱乐部专属服装

 

>>5.3单挑Boss赢取搏击俱乐部专属服装<<



5.3宠物对战改动:在5.3补丁中,宠物战斗同样得到了众多的改动。不仅加入了大量的全新战斗宠物,同时还有引入了满级宠物之间的PvP宠物对战奖励,而宠物技能的变动也将使得战斗变得更加不可预测。


5.3宠物对战改动

 

>>点击查看详情<<

 

5.3新增宠物对战观战模式介绍

 

>>5.3新增宠物对战观战模式介绍<<



5.3地下城手册界面更新:5.3补丁中,在地下城手册中查看BOSS变得更加方便了,首领选择被固定在左侧,战利品、技能和模型被固定在右侧。终于可以更便捷地在BOSS中切换以查看想要找的掉落列表了。


5.3地下城手册界面更新

 

>>点击查看详情<<



5.3技能低也能采集90级区域:在5.3中,即使采集技能等级低,玩家们仍可在潘达利亚采集到矿和草,并且提升技能点数!只不过采集到的只是矿物碎片以及草药叶片,玩家们需要将10个碎片合成为一颗矿或草。另外,采集到的碎片数目还将根据技能等级的提高而提高。


 

>>点击查看详情<<



5.3新增成就汇总:成就强迫党们!你们又有事情做了!!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