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熊猫人之谜》马上即将迎来今年的第1次更新。5.1版本中联盟和部落间的冲突愈演愈烈,在卡桑琅丛林海滩上展开了激烈的冲突,而黑龙王子界入双方矛盾,使局面变得更加扑朔迷离。5.1这个以阵营冲突为核心内容的版本将为玩家带来更精彩的PVP战斗体验。

>>查看更多更新的5.1资讯<<

 团队副本CD分开:
国服将在5.1版本中分离10人和25人团队副本CD。这样大家就可以一周打2次同一团队副本了,获取装备的速度必将加快不少。>>点击查看详情<<

 橙武奖励500主属性宝石:
由黑王子提供的传说级任务在5.0中奖励一颗橙色品质宝石,可以提供500点主属性加成,只能用于染煞武器。
>>点击查看详情<<

 勇气点数可升级装备:
在5.1版本中,玩家可以用勇气点数等货币对装备进行升级。每件物品用于升级的货币是固定的,所以你不能使用荣誉点数升级勇气点数或其他类型的装备。>>点击查看详情<<

 勇气点数升级暗月饰品后效果一览:
让我们先来看看5.1勇气点数升级暗月饰品的效果。>>点击查看详情<<

 5.1新增28格食品包包:
“移动冰箱”可以在半山集市花费10个铁掌徽记购买,学习了工程学的同志们还可将其升级。>>点击查看详情<<

 5.1BUFF顶级武器附魔:
我们最近对风歌和元素之力武器附魔进行了在线修正,以改善这两个附魔对很多玩家的表现。>>点击查看详情<<

 5.1新声望出售496紫装、坐骑:
在5.1中,联盟和部落双方均在卡桑琅丛林建立了营地,并为玩家提供了新声望,新的声望出售496等级紫装(饰品、戒指、鞋子和腰带)和坐骑等。>>部落新声望<< >>联盟新声望<<

战士更新内容

  天神下凡不再对移动限制效果免疫,而是现在立即移除移动限制效果。这个技能在激活时也不再产生额外的怒气。持续时间延长至24秒(原为20秒)。

  破胆怒吼的冷却时间延长至90秒,从60秒上调。

  禁令带来的沉默效果现在不再对玩家生效。

法师更新内容

  奥术充能的伤害buff从22%提高至25%,并且奥术充能影响下的奥术冲击的额外法力消耗从125%降低至75%。

  能量符文的持续时间现在会在用户界面上显示,并且不再有冷却时间(原为6秒)。

  冰霜之环现在有45秒冷却时间,从30秒上调,可影响目标的数量上限为10个。

  深度冻结的持续时间缩短至4秒。

  寒冰炸弹现在会在6秒后引爆(从5秒上调)。引爆的速度仍然受急速影响。

  法师护甲现在使对你施放的所有伤害性魔法效果的持续时间缩短25%,从35%下调。

  燃烧的周期性伤害现在仅仅取决于当前的点燃效果(原取决于点燃效果和炎爆术效果)。不过也对其伤害进行了提升,使其接近改动之前的水平。

  炽热疾速现在在承受任何类型的伤害之后都可以使用。

  火法和冰法的法术偷取的法力消耗提高至21%基础法力值,从7%上调。

牧师更新内容

  救赎的治疗范围扩大至40码,从15码上调。

  脉轮现在会在牧师死亡和切换地图是继续存在。

  戒律牧师现在又能学习专注意志了。这个技能现在30级可学。

  灵魂护壳激活时施放的受心灵专注影响的法术现在会对所提供的护盾产生完全的爆击治疗。

  脉轮:罚激活时,现在使暗影和神圣法术造成的伤害提高50%(原为15%),并使法力消耗降低90%(原为75%)。

  脉轮:静现在对单体目标的治疗效果提高25%。从15%上调。

  脉轮:佑现在对群体目标的治疗效果提高25%,从15%上调。

  灵能魔的心灵恐惧的施法时间延长至2秒(从1.5秒上调)。

  灵能魔的生命值现在降低为控制它的牧师生命值的10%,从30%下调。

盗贼更新内容

  脚踢的能量消耗降低到10点,从15点下调。

  致盲的冷却时间缩短至90秒,从3分钟下调。

  封印命运现在只能由产生连击点数的近战技能触发。

  飞镖投掷现在对10码以外的目标造成两倍的伤害。

  速度爆发的能量消耗降低到50点,从60点下调。

  致伤毒药现在造成33%的额外伤害。

圣骑士更新内容

  超度邪恶现在也对畸体生效。

  拯救之手重做。这个技能在10秒内暂时移除目标的全部威胁值。

  神圣圣骑士:4件套装奖励现在使神圣震击的冷却时间缩短2秒,从1秒上调。

  惩戒圣骑士:4件套装奖励现在使复仇之怒的冷却时间缩短65秒,从85秒下调。

猎人更新内容

  精确瞄准现在使稳固射击和瞄准射击对生命值80%以上的目标的爆击几率提高75%,从90%下调。

  稳固集中的持续时间延长至20秒,从10秒上调。

  灵狐守护被移除。

  稳固射击、眼镜蛇射击和弹幕射击现在总是可以在移动中使用。

  山猫冲锋已经被重做。山猫冲锋现在是一个流血效果,在15秒内每3秒造成一次伤害,这个效果最多可以堆叠到9层。

  狂野怒火不再使猎人的宠物免疫群体控制效果,而是立即解除已有的群体控制效果。

雕文:

  冰冻抚慰雕文重命名为抚慰雕文,现在使驱散射击和冰冻陷阱移除目标身上的所有持续伤害效果。

  移除了驱散雕文。

  加入了新的大雕文:瞄准射击雕文。这个雕文使瞄准射击可以在移动时使用。

德鲁伊更新内容

  增加了新的被动技能:牙与爪。这个技能使自动攻击有一定几率强化德鲁伊的下一次重殴。强化后的重殴能够降低目标下一次自动攻击的伤害。守护者德鲁伊可以在32级学会这个技能。

  野性德鲁伊的清晰预兆现在有了不同的视觉效果。

共生:

  提高了群体驱散的法力消耗,从而与牧师版本的群体驱散保持一致,并且冷却时间延长至60秒。

  共生的施法时间缩短至2秒。

  生存本能再次赋予给酿酒天赋的武僧,现在消耗2点气。

  乌索克之力再次被赋予给鲜血天赋的死亡骑士,现在消耗30点符文能量。

  凶蛮防御再次被赋予给防护天赋的战士,但是现在只提供30%的闪避。

  树皮术再次被赋予给防御天赋的圣骑士,现在消耗1点圣能。

  共生所赋予的狂奔怒吼的冷却时间降低到5分钟。

  共生所提供的日光术的持续时间现在正确地显示为4秒。

雕文:

  日光术雕文的效果改变,现在将日光术的效果半径从5码提升到10码。

  日光术的持续时间现在缩短到8秒。

萨满祭司更新内容

  所有图腾现在均被视为法术,并且沉默效果可以阻止萨满召唤图腾。灼热图腾,熔岩图腾和火元素图腾被视为火系法术,所有其他图腾被视为自然系法术。

死亡骑士更新内容

  受到玩家的伤害(或由玩家控制的目标的伤害)不再计入灵界打击的治疗量的提升。

术士更新内容

  元素光环和虚弱光环现在可以被作为魔法效果驱散了。

  恶魔传送门现在必须由愿意进行传送的玩家激活。

  基尔加丹的狡诈不再有施法时间的惩罚。

  放逐术现在也对畸体生效。

  基尔加丹的狡诈的减速效果从每层10%提高至15%。

  移除了恶魔术士在恶魔变形形态下的远程攻击,并提高了末日降临的伤害25%作为补偿。

  燃烧现在产生爆燃灰烬。

  恶魔传送门的持续时间延长至15分钟,并且不会在术士距离过远时消失。此外,这个技能不再能够在主城内使用。

火焰之雨

  火焰之雨不再使被击中三次的目标昏迷。

  清算现在使火焰之雨的持续伤害效果有一定概率产生爆燃灰烬。

  火焰之雨现在不再需要献祭效果就可以获得爆燃灰烬。

  火焰之雨的伤害持续效果现在每秒都会生效一次,从2秒下调。伤害持续效果的伤害动画现在不再总是显示出来。

雕文

  加入了新的小雕文:传送门协调雕文。这个雕文使术士的恶魔传送门会在术士靠近的时候立即对其进行传送。

武僧更新内容

  切喉手现在消耗10点能量,从30点能量下调。

  所有消耗法力值的治疗法术的法力消耗提高了10%。

  帝王传承和白虎传承的能量消耗降低至20点,从50点下调。

  疗伤珠的能量消耗降低至40点,从60点下调。

  猛虎掌提供的猛虎之力现在一层效果就使目标的护甲降低30%,不再需要叠加。

  除了原有效果以外,猛虎式现在使武僧的移动速度提高10%。这个移动速度提升可以与其他效果叠加。

  疗伤珠提供的基础治疗效果提高了20%。

  引导抚慰之雾和碎玉闪电产生1点真气的几率提高至35%,从25%上调。

  力贯千钧现在每20秒产生1次效果,使武僧的下一次攻击获得1点额外的气。

  金疮药天赋现在每18秒生效一次,使武僧的下一个茶或者酒类效果为武僧回复10%的最大生命值。

织雾

  氤氲之雾现在16级可学,从34级下调。

  真气爆裂和真气波提供的治疗效果降低了25%。

  你现在有和爆击几率相同的几率产生两倍的法力茶层数。

  复苏之雾现在可扩散到两个额外的目标上(之前为3个)。

  抚慰之雾的法力消耗降低了33%。

  织雾武僧的灵龙式现在也使你从装备获取的急速额外提高50%。

  引爆禅意珠的治疗效果降低了25%。

开心农场升级了

如果你把传送门碎片埋在阡陌客的农场的土里会发生什么事情呢?这个听起来有点儿扯淡的问题在5.1版本中将会得到答案。在最近5.1测试服的更新中,加入了一个引导任务,将会指引玩家去和一位NPC对话,了解农场种植传送门的情况。>>点击查看详情<<




5.1新增黑王子任务

黑王子给于的任务,需要获取6000点勇气点数(如果上限不提的话就是一个半月)。任务开始前已有的和已经获得的勇气不计数。



5.1新场景战役

这个场景战役应该会根据你的阵营而有所不同,联盟玩家一开始在他们的飞船上出现,之后要干掉一名部落指挥官。然后你们将为联盟摧毁螳螂妖的防御措施,并干掉他们被腐化的首领。>>点击查看详情<<



5.1暗月马戏团全新音乐

5.1测试服最近的补丁中加入了全新的暗月马戏团音乐。新版音乐除了马戏团应有的活泼之外还略带了一丝诡异之气。>>点击查看详情<<



5.1橙武任务或将奖励黑王子之眼 可给武器打孔 5.1测试服资讯:新版情人节装备为480等级项链 5.1部落统御先锋军声望出售496紫装及坐骑一览 5.1联盟神盾守备军声望出售496紫装及坐骑一览
5.1野外pvp饰品:使用后提高1万pvp强度或韧性 测试服5.1补丁更新:各种新模型 新传家宝拳套 5.1宠物对战更新汇总:宠物品质可由道具提升 5.1宠物对战:旧副本新增掉落稀有宠物!
5.1宠物对战系统:精灵小宠物入手方法 联盟方150坐骑成就奖励实装:翡翠熊猫人风筝 5.1隐藏福利:公会披风现在可以被用于幻化了 5.1资讯:祥和之灵兑换黄金莲比例变为1换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