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斗士

第35期
魔兽世界 wow.17173.com

 7.0古尔丹
命运是否会走向终点?

本期作者:By2

17173魔兽世界兼职编辑

魔兽世界忠实玩家

简介

这次军团入侵的引渡人,臭名昭著的古尔丹终于在7.0资料片中被暴雪爸爸搞进了本。古尔丹是该好好偿还杀死瓦里安,沃金和佛丁的债了。但本次资料片真的会是古尔丹命运的终点么?

  破碎群岛是无数时间线上的古尔丹最终的命运

  古尔丹对力量的贪婪是导致他走向绝路的原因,不管是何时间线上的他都是如此。在我们的世界中,古尔丹最终抛弃旧部落率领他的氏族来到破碎群岛,升起了萨格拉斯之墓,但却被恶魔大卸八块;而在B线的德拉诺由于阿克蒙德的失败,古尔丹成为了被迁怒的对象,基尔加丹再次控制了古尔丹的命运来到破碎群岛的萨格拉斯之墓,寻找那远古的邪能。基尔加丹反复警告古尔丹必须忠诚于军团,否则结局只有一条:死于军团恶魔之手,无论是哪个时间线上的古尔丹都是如此。有了自己的前车之鉴,古尔丹稍稍变得聪明了起来。他深知独自对抗联盟与部落是万万不能的,于是他将从萨格拉斯之墓中夺取的强大邪能释放了出来帮助军团开启了本次入侵艾泽拉斯的传送门。但基尔加丹深知古尔丹内心深处的想法:那就是有朝一日脱离燃烧军团的控制,独自拥有无穷的力量。而古尔丹也深知欺诈者对他内心思想的窥探,两个人心照不宣而已。

1

  之后古尔丹指挥着军团大军杀死了沃金和瓦里安,更是谋害了佛丁老爷欠下联盟与部落滔天血债。对于力量的贪婪最终让古尔丹将目标锁定在了苏拉玛的暗夜井,古尔丹扬言只要夜之子能够让他的身躯在暗夜井中滚上那么一滚,军团保证优待俘虏,保证你们夜之子的人身安全。苏拉玛迎来了1万年后的灭亡,而古尔丹也因为对力量的贪婪被暴雪爸爸搞进了本。暴雪官方也声称此次古尔丹再也不能向上次那样幸运从玩家的手掌心中逃脱了。

  军团从不允许走狗的失败

  虽然古尔丹被搞进了本,但会不会向加尔鲁什一样最终不会被玩家杀死,而是公开被审判呢?在出一本什么《白虎寺审判古尔丹》?毕竟直接杀死他太便宜了;再者燃烧军团一旦将他绑上战车就绝对不会准许古尔丹的失败。从前的耐奥祖不是被基尔加丹连灵魂都折磨的够呛,最终硬生生将其变为巫妖王也不准许他轻易的死?伊利丹要不是被玛维杀死,恐怕现在都难逃基尔加丹之手。在暴雪官方放出的广播剧中基尔加丹就说过古尔丹不准死的类似话语。退一万步讲虽然古尔丹进了副本,但狡诈的兽人术士肯定会为自己的失败而找好逃生的后路。从军团的角度来说,入侵艾泽拉斯他们需要一位带路党,引路人目前古尔丹是扮演该角色的上佳人选,军团怎能让其轻易死去。卡德加同古尔丹的斗争一直是故事发展的动力和方向,在德拉诺之王中两个人之间的明争暗斗让玩家看的触目惊心,今次如果古尔丹就这么轻易被玩家轮死,那剧情是否会太过狗血和明细呢?7.1入侵卡拉赞的带路党难道是恐惧魔王或者是基尔加丹本人吗?

  总结:所以亲爱的玩家你们认为7.0资料片是古尔丹的最终命运吗?

2

正方观点

古尔丹罪恶滔天是该接受玩家审判的时候了。暴雪要是再不把他写死瓦里安和沃金都要从地下蹦起来了!再说历史上古尔丹命运的终点就是在破碎群岛,相信暴雪会在一定程度上还原历史。

  • llm95951

    卡德加表示你的死期到了

  • 血牙酱

    为了沃金和瓦里安!

  • kktoni

    推掉古尔丹是玩家7.0的动力

反方观点

狡诈的兽人术士肯定会为自己留好后路逃之夭夭,继续为军团服务。古尔丹进入了苏拉玛掌握了夜之井的力量基尔加丹怎能让这条走狗就这样死去?因为古尔丹还有军团利用的价值。

  • 瞬间

    别忘了古尔丹都能把玛胖复活,自己怎么会死!

  • S1314T

    情急之下古尔丹一招遁入虚空逃之夭夭

  • 御剑江湖

    除非古尔丹背叛军团被基尔加丹杀死

支持 支持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