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斗士

第29期
魔兽世界 wow.17173.com

 又一个王者的落幕
你希望他们归来吗?

本期作者:懒羊羊

17173魔兽世界编辑

魔兽世界忠实玩家

简介

  芬兰公会Paragon是WoW史上最伟大的公会之一,然而前不久Paragon发布了公告,决定停止raid,这意味着他们将不再参与Legion资料片的世界首杀竞争。由于找不到20-25个固定优秀的芬兰人一起开荒,Paragon面临着三种选择:团队国际化,非最优化的芬兰成员和退出。作为曾经的王者,你更希望他们辉煌的落幕还是延续经典呢?

路之尽头

  我们决定停止raid,这意味着我们将不再参与Legion资料片的世界首杀竞争。最终我们只有三种选择:团队国际化,非最优化的芬兰成员和退出。我们最近一直在考虑团队国际化的问题,但是最终我们还是觉得不值得这么做。这个问题困扰我们已经很久了,因为我们找不到20-25个固定优秀的芬兰人一起开荒,而且现在史诗团队副本没有10人模式可以选择,所以我们最终只有选择退出竞争。

  未来我不知道我们是否还会进行WoW相关内容,这取决于Legion资料片发布以后的状况。在此期间,你们会在守望先锋游戏内见到我们。

  我在此感谢我们的竞争对手,是你们让一切变得都有可能。

Paragon的辉煌

  芬兰公会Paragon是WoW史上最伟大的公会之一,他们从《巫妖王之怒》版本开始进入人们的视线,特别是在十字军试炼和冰冠堡垒遥遥领先其他公会取得了世界首杀,25人H巫妖王的世界首杀是Paragon公会最辉煌的战绩。但是在Paragon陆续取得6个25H的关底boss世界首杀以后,由于坚持使用芬兰本土成员引起的人员短缺,在《熊猫人之谜》版本Paragon不得不转为10人团队并取得了5个10H的关底boss世界首杀。随着《德拉诺之王》版本的开启和20人史诗模式副本的加入,Paragon回归20人模式并在M悬槌堡领先对手Method取得了**马尔高克的世界首杀。但是在这之后的黑石铸造厂,地狱火堡垒副本竞争中,Paragon逐渐褪去了光环被Method反超,暴君维哈里的世界首杀是他们最后的闪光点。在未来,没有Paragon的世界首杀竞争格局将会变得不同,希望Paragon会内那些优秀的芬兰PFU玩家在其他顶级公会能继续展现他们的才华!

未来该何去何从

  随着魔兽辉煌的逐渐散去,作为WOW最顶尖公会之一的Paragon如今也面临了留下or离开这一难题。如果离去,也就意味着一代王者的落幕。如果留下,人员不齐的Paragon则可能面临着走向没落的危机。而你,是希望他们辉煌的落幕还是希望他们再创奇迹呢?

红方观点

作为WOW如今最伟大的公会之一,你们的存在是很多wower的信仰,无论前路如何,众多的wower肯定希望你们能够走下去。

  • llm95951

    虽然早已afk,仍然一直关注每个版本fd的争夺,只因为paragon。如果现在他们也离开了,那我也将不会再过多关注这个曾经倾注青春的游戏

  • 血牙酱

    怕老公和卖蛇的的争夺没想到就成了两个工会的绝唱,对于我而言,希望你们留下来,又对你们而言,离开或许才是最好的选择。

  • kktoni

    大学开始从25HLK 的FD视频一直看到现在,团队强大的执行力和战术制定能力真是叹为观止,移动硬盘和手机上也一直存着他们HLK和HRAG的FD视频,乃至于自己打副本很多战术都是参照paragon,甚至这版本的玛胖日墙,希望留下。

蓝方观点

与其面临可能的没落,让众多wower逐渐失望,不如趁着辉煌还在功成身退,给众多wower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 瞬间

    Paragon带给了我们太多美好的回忆,但是王权没有永恒,既然面临着困境,或许离开对于Paragon是最好的选择,毕竟魔兽的辉煌早已不在。

  • S1314T

    没人关注那句,你们会在守望先锋中看到我们吗?看了一段时间的内测,感觉这个新游戏会是暴雪的亲儿子。Paragon离开魔兽并不代表于Paragon的解散,我会跟随Paragon入驻守望先锋!

  • 御剑江湖

    不得不说魔兽已经不复以往,Paragon的离开是必然的,只是早点和晚点而已,既然Paragon选择再这个时候停止raid,那么我们就应该尊重他们的选择。

支持 支持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