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节简介:尽管复活节源自德鲁伊的古老节日,如今的复活节却更介于古老的传统与现代之间。虽然艾泽拉斯的一些种族希望尽力保持节日的原始精神,但其他人却选择通过更轻松的方式——本质上来说,就是到处寻找彩蛋并收集里面的糖果。所有人都达成共识的是,复活节是为了让大家能在一起共享人生的欢乐和友谊。今年的复活节时间是从4月21日到4月28日。在奥格瑞玛和暴风城都可以接到相关任务开始。
     复活节的成就“复活节的贵族”是魔兽世界史诗级节日成就“千奇百怪的漫长旅行”的一部分,完成全部“千奇百怪的漫长旅行”系列成就,你可以获得稀有飞行飞行坐骑——速度达到310%的紫色始祖幼龙奖励一只。还可以获得节日头衔哦:“贵族

    复活节奖励坐骑“迅捷春日陆行鸟”:你可以从鲜艳的彩蛋中开出这匹坐骑,同样也可以从复活节商人和小贩处用复活节巧克力来兑换。

    在艾泽拉斯低等级的城镇寻找鲜艳的彩蛋;每个彩蛋中都包含着不同的东西,大部分彩蛋都有巧克力(复活节的代币),稀有的特殊物品,以及“趣味”物品(诸如玩具和服饰)

    复活节的奖励称号是“贵族”,需要完成“我找到一枚!”、“巧克力沉迷者”、“泉水煮蛋”、“春天的悸动”、“贵族的花园”、“摇摇你的兔耳朵”、“沙漠玫瑰”、“羞怯的新娘”共8个成就,此外,本次复活节还可以取得“假日礼服”、“应景装扮”、“巧克力爱好者”这三个额外成就。

    我找到一枚 找到一枚复活节彩蛋并打开就能完成这个成就。
    巧克力沉迷者 彩蛋里开出的巧克力,拼命吃吧。吃满100个后获得成就。
    沙漠玫瑰 任春季长袍是彩蛋开出来的,或者问复活节商人买的。到荒芜之地、凄凉之地、希利苏斯、塔纳利斯、千针石林使用春季长袍即可。
    羞怯的新娘 羞怯的新娘: 穿着礼服一套,对着穿着端庄的裙子的人(男女均可)使用/kiss命令即可完成。这个成就不限节日期间完成,而且衬衣短裤和裙子都可以交易。
    泉水煮蛋 需要组队,到达安戈洛环形山的温泉后,用[开花的树枝]
    (彩蛋开出来的或者问复活节商人买的)互相把对方变成兔子,然后站着不要动,等兔子下蛋就可以了。
    春天的悸动(联盟部落): 在布瑞尔、猎鹰之翼广场、血蹄村、剃刀岭(部落);蓝色哨岗、多兰纳尔、闪金镇、卡拉诺斯(联盟)这4个地方召唤你的春兔宠物走到別人兔子旁边就ok。
    贵族的花园(联盟部落): 在银月城/暴风城的任何地方使用[复活节彩蛋](向复活节商人购买)都可以。
    摇摇你的兔耳朵 对各种族女性各使用一次[ 春季花朵 ],推荐去沙塔斯或者战场。注意,作用对象需满18级,未成年萝莉退散。此外,鲜花是有冷却时间的,而兔耳是一个buff,如果你的目标已经有兔耳buff了,那么使用鲜花不会造成任何效果。可以要求对方点掉buff然后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