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间,魔兽世界已经迎来了它的第七个年头。在这七年中,魔兽经历了太多,也改变了很多。转眼间,魔兽世界的第四个资料片 - 《熊猫人之谜》也即将到来了。每每到版本更替之时,我们总会回顾过往,怀念那些曾经的青春岁月。而每个版本最让人关注的东西,往往是和主线剧情息息相关的团队副本。

     副本可以说是暴雪首先引进到国内的一个游戏模式(无尽的任务在国内实在是"坑爹"),当年我们面对这一新鲜的体验无一不是小心翼翼,从熔火之心、黑翼之巢、安其拉神庙纳克萨玛斯,我们知道了什么是团队合作,更在游戏中结识了深厚的友谊。感谢《魔兽世界》给了我们前所未有的体验就像当年的广告语——做你从未做过的事!魔兽世界中的副本多样,串联了各大任务线的剧情,几乎任务最后的指向都会带领你去副本里寻找答。魔兽中的每个副本都拥有着它自己的故事,你了解它们的景么?现在就跟着我们一起回味下当年和伙伴们奋战沙场的感觉吧~

“尘归尘,土归土” - 管理者埃克索图斯

    熔火之心是暴雪娱乐(Blizzard)旗下MMORPG《魔兽世界》的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RAID副本。这里是受黑石矮人召唤的元素领主 炎魔拉格纳罗斯(Ragnaros)的巢穴。熔火之心就在黑石深渊的底层。这是黑石山的中心,也是很久以前扭转矮人内战情势的地方,索瑞森大帝将元素火焰之王,拉格纳罗斯召唤到世界来。尽管火焰之王无法远离熔火之心,但人们相信他的元素爪牙控制着黑铁矮人,在遗迹之外组建军队。拉格纳罗斯休眠的燃烧之湖有一道裂缝连接火平面,让邪恶的元素可以通过。拉格纳罗斯的首要代理人是管理者埃克索图斯—因为这是唯一能唤醒火焰之王的狡猾元素。

    提到MC,就不得不提 雷霆之怒,逐风者的祝福之剑萨弗拉斯,炎魔拉格纳罗斯之手了。当年,每个公会都以做出这两把武器为骄傲,它们基本可以成为熔火之心的象征了。特别是风剑,因为拉风的造型和超炫的特效,至今还吸引了无数玩家奔向熔火之心。

  • 美女LR单刷MC~第一季:最初的记忆
  • 3.35术士单人通刷MC纪念视频
  • 收尸DK单刷地球篇 熔火之心(上)
  • 增强萨满coulega通刷熔火之心

    “时光加点燃,门神3自然,耐法红加蓝,本周全玩完”

        提起这几句话,当年奋战黑翼之巢的老玩家都会会心一笑。同样是40人副本,黑翼之巢的总体难度比熔火之核更高,当然奖励也比熔火之核紫装更令人垂涎。黑翼之巢位于黑石塔上层的顶端,是死亡之翼的长子,黑龙MM奥妮克希娅的兄长——奈法利安的老巢。它的大门位于黑石塔上层深处,在雷德大酋长和比斯巨兽之间的岔路上。做完入门任务,只需要点击外面的命令宝珠即可传送进副本。

        黑翼之巢掉落的T2是公认最漂亮的套装之一。当然还有我们的AL:“兄弟会之剑一出,再无兄弟”,AL拆散了多少公会,毁了多少对好基友,很多人性丑恶的东西在这把剑面前充分的展现了出来,也从侧面表现出AL在黑翼之巢的地位。在后面的若干个版本中,还有很多玩家执着于刷T2,AL,还有动辄几千金的源质矿石。

  • JACK魔兽电影系列-BWL II
  • JACK魔兽电影系列-BWL III
  • 天翼之光 《黑翼之巢-上》
  • 天翼之光 《黑翼之巢-下》

    “出发!目标安其拉!我们的命运就在前方...” - 萨鲁法尔大王

        在安其拉中心矗立着一座古老神庙综合体。它在史前时代就被建造,用以纪念伟大的神与提供其拉大军繁衍的场地。自数千年前的流沙之战结束后,其拉帝国的双子皇帝就被青铜龙阿纳克洛斯和暗夜精灵们以强大的魔法结界困在了神庙里。随着时间流逝,流沙权杖已被重组,魔法结界上的封印也逐渐消失,通往安其拉神庙深处的道路也再度敞开。那些被困在神庙地下蠢蠢欲动的其拉军团开始准备入侵。

         安其拉的开门任务是魔兽世界中第一个服务器级的大规模世界事件。不同于其它的RAID副本,在补丁上线的时候,安其拉并没有轻易地向玩家们敞开大门,而是需要玩家们齐心协力共同开启。虽然这次事件导致了众多的服务器崩溃和其它的性能问题,但是每个真正的老玩家都会对这段回忆津津乐道,觉得这个事件真是再美好不过了。

  • 安其拉的故事《最后的兵团》
  • 安其拉战役:爱的战役
  • 六区德拉诺安其拉开门视频
  • 国服新区安其拉开门视频

    仆从们!侍卫们!隶属于黑暗和寒冷的战士们!听从克尔苏加德的召唤!

        数年前,巫妖王侵蚀了Kirin Tor众多鲁莽法师之一,克尔苏加德,当时他是个对学徒关爱倍加但是痴迷于黑暗魔法的法师。最终,他成为了巫妖王手下最有价值的仆人之一。克尔苏加德得到提升是通过巫妖王给他一个任务,开启灾难之门,迎接燃烧军团入侵艾泽拉斯。纳克萨玛斯墓地是克尔苏加德邪恶的居所,他在此掌管着天灾的行动同时能得到主人的命令。东部大陆即将迎接到一个恐怖的黎明,巫妖王邪恶的手下要对艾泽拉斯发动蓄谋已久的突袭。

         在60级年代,纳克萨玛斯是作为40人团队且最高端的Raid副本存在,给无数人带来了噩梦,但也让无数人对其记忆犹新,还记得橙杖艾提耶什吗?还记得那些来自纳克萨玛斯的经典武器吗?比如米奈希尔之力,比如帝陨,还有那曾经给人高端象征的T3套装。但是在80级之后,纳克萨玛斯仅仅是一个给所有刚到80的玩家换装备的初级副本,但是如果你是经历过60级年代的骨灰玩家,多来纳克萨玛斯看看,那里的老"朋友"依然还是那么"亲切"地等着你去看望,有空常回来坐坐。


      昵称
      发表评论
      留言只代表网友观点,不代表17173观点!
       网友最新留言:
      目前已有 xxx条内容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