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精灵
专题首页 | 魔兽新闻 | 种族介绍 | 生活技能
职业天赋 | 远征视频 | 火爆论坛 | 魔兽百科
德莱尼人
魔兽世界坐骑大检阅
作者: 雷帝

魔兽世界坐骑大检阅

【17173 雷帝 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借着《燃烧远征》热卖的势头,暴雪近日公布了,新登场的坐骑--特巴克鹿(TALBUK暂译)。特巴克战鹿是Nagrand一种长相类似牡鹿的野生动物,作为坐骑,联盟和部落的玩家都可以使用,它能够提升玩家100%的移动速度。
     普通骑乘用特巴克鹿要求等级达到60、骑术达150、军阶达到了中将(部落)和司令(联盟)的玩家才可以用30金购买获得。

白色骑乘用特巴克鹿
茶色骑乘用特巴克鹿
钴蓝色骑乘用特巴克鹿
银色骑乘用特巴克鹿

    战斗用的特巴克鹿要求等级达到60、骑术达150、军阶达到了中将(部落)和司令(联盟)的玩家才可以用90金购买获得。

 

白色战用用特巴克鹿
茶色战用特巴克鹿
钴蓝色战用特巴克鹿
银色战用特巴克鹿

 



发表评论/查看评论
© 2001-2007  www.1717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意见:玩家留言区 商务合作:客户留言区
广告专线:0591-87878497 客服电话:0591-87826743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玩家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