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精灵
专题首页 | 魔兽新闻 | 种族介绍 | 生活技能
职业天赋 | 远征视频 | 火爆论坛 | 魔兽百科
德莱尼人
资料片第一个70级玩家诞生
作者:

资料片中第一个70级玩家于欧洲时间2007年1月17日凌晨4点04分在欧洲服务器诞生。

[点击查看欧服第一个70级法师Gawell视频]

从60级到70级,他共用了28个小时。下面来看看这个“超强”玩家的资料:

真实姓名:Gullerbone

角色名:Gawell

职业:法师

服务器:Archimonde (欧洲 - PvP)

所属公会:Millenium

国外网站马上对该玩家进行了采访,以下为采访内容:


[WoR]Teza: 简短介绍一下你自己?

Gullerbone: 法国人,24岁,1-2个月前加入Millenium公会。这次选择了法师进行资料片的冲级活动,不过最终我将选择萨满进行PVP竞技场的比赛。

[WoR]Teza: 60-70级你用了多长时间?当你达到70级的时候,你在哪个区域?

Gullerbone: 60-70级花了我28个小时,我在欧洲时间2007年1月17日凌晨4点04分达到了70级,当时我正在虚空风暴的魔法熔炉(Mana forge)里。

[WoR]Teza: 你是如何准备的?你是如何在如此短的时间里完成冲级的?

Gullerbone: 我和Cau(欧洲服务器第一个达到60级的玩家)制定好了经验获得的每一步,并且不断地尝试确保这个计划是最为合理的。同时我的公会也专门组织了一个小组帮助我冲级,其中大部分使用AOE魔法帮我杀怪,同时还有治疗者和专门的拉怪者...谢谢他们。

[WoR]Teza: 有多少人参与到了你这个冲级活动中?

Gullerbone: 总共有40个人参加,公会会员们都有详细的分工以确保我的冲级保持在最高的效率中。

[WoR]Teza: 是不是你每选定一个目标,就会有10-20个人在帮你杀?

Gullerbone: 在开始的时候(最初的10个小时),只有5个人帮我杀,这样我们有10个人达到了62级;到了早上的时候,我们有15个人一起以极高的效率杀怪;到晚上的时候,杀怪的人数达到了35人,他们组成了一个raid团在虚空风暴帮我。

[WoR]Teza: 那么,在从60到70的这28个小时里,是否只有你一个人在上Gawell这个ID?

Gullerbone: 当然,我在15号下午2点睡到晚上10点(在资料片正式发布前2个小时起来),身体状况也是这次计划中的一部分。

[WoR]Teza: 好的,还有什么话要说么?

Gullerbone: 非常高兴在Millenium公会的帮助下干成了这件事,我希望大家能够在以后遇到更多的挑战。Millenium的会员都是好样的!

© 2001-2007  www.1717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意见:玩家留言区 商务合作:客户留言区
广告专线:0591-87878497 客服电话:0591-87826743 关于我们 设为首页 玩家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