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你就输了相关文章

  • 朵丹尼尔(风之荣耀)分裂的导火琐

    (后面骂的话就省略了)当时由于他太嚣张了我也很生气了就说:不说这些操作好,打完了BOSS我门去单条谁输了就删ID,谁知道他直接就把就退组了然后飞回奥城在行会里面叫:天煞魔兽专家是男人有种就来奥城门口我门单条输了的删

    http://wow.17173.com2006-04-28

  • WOW里面,今天演了啥?

    (潜台词,有些人太水了,老犯错,3开贼法德手太黑了之后还一直灭着,战术有问题,我生气了)请坚持下,我也知道灭的很惨烈,可是可以换位思考下么,是不是开荒大螺丝也老死过,有些人需要在这个灭团过程中成长起来

    http://wow.17173.com2012-01-15

  • DD我们同情

    DD输了是事实,但那又代表什么呢?“”以前看过DD的视频吗,应该很了解他的打法吧,了解他,在竞赛前努力钻研他的视频,知己知彼,所以我们觉得赢了也没什么呢。

    http://wow.17173.com2008-03-19

  • 读1月3日玩家交流《遇到过吗?》有感

    你敢说不是利令智昏?是的,赢了PK,赢了G,但是已经输了RP。其后。当别人用更高的彩头,用更具职业优势的战法挑战的时候,为什么又退缩了呢?

    http://wow.17173.com2007-01-05

  • <元素萨满的PK的崛起3>何为团队里的神圣领袖

    ~》是的说的很对!贴子是用来交流的,我有喷吗?我在简介中好像有说是谈谈感想!`拥有着英勇或者嗜血的SM就要学会宽容和协作?哪谁来协作`?BL能宽容?看你是个SM而敬佩

    http://wow.17173.com2009-09-28

  • 心盟,放在心里(二)

    然而跟睡睡在一起,下FB,TS上面也许只有他一个人在说话,但是,莫名的,会感觉紧张,十分的认真,而且激情四射。我喜欢跟睡睡一起下FB,源于他的激情,让我们不知挫折也不会疲倦。睡睡终于要出国去读书了。

    http://wow.17173.com2006-08-04

  • 部分圣骑请认真

    因为不可能出清算的时间是刚好击中对方的时候,大多是在等待下次攻击的时候才出现清算的效果。所以清算往往会在6秒左右的时候触发第一次,然后第二次结束清算后已经没有机会出第三次了。

    http://wow.17173.com2007-07-04

  • 你们是害虫——水妖PK教授啕

    水妖很激动,作为一个有涵养的人,我佩服她,但是,这种事跟现在的国情一样,认真输了。面对流氓,要有流氓的办法。

    http://wow.17173.com2010-01-14

  • 霸业露溟,是我心目中真正的“神”牧

    我甚至感觉到在JJC里到底适不适合我这样的人生存,就是我感到对JJC疲倦和无力的时候一位朋友向我介绍他,说这位能对的帮助很大去试试吧,我怀着好奇和崇拜的心态在熔火之心建了一个联盟帐号,找到了他。

    http://wow.17173.com2008-06-29

  • 网易面对外挂 服务器卡的不作为

    网易,承诺玩家的还记得吗?现在服务器卡的1小时掉5次,人物卡到原地转圈圈。

    http://wow.17173.com2010-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