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贼PVP视频:嫩羊归来2 - 屌丝的逆袭

更新时间:2012-11-19

视频大小:81.1MB

推荐玩家:小N童鞋

人气指数:

17173魔兽世界(WoW)视频站

视频简介:

S7结束卖号,4000块,泡了4个妹,精去钱空号也没...! S12开赛第4周,买了个85盗贼,转了服 改了名, 练到了90,刷了2周装备,做起了休闲屌丝贼(屌丝装打起来有点累啊).视频素材 一下午,制作20分钟,当天录当天做当天传,没啥特效,求被喷!素材是打了会竞技场, 奥门口插了会棋, 屌丝分段1800,跪求被喷!狼,法师,  黑风,萨满.   都是我的兄弟 发小 加同事,    萨满第一次玩奶,可以喷我,不要喷我的队友和我的对手。


灰烬坟墓,赶紧转服来带我们飞啊,最后祝大家玩的开心, 娱乐视频吗, 最最后 祝S4 7队友 霸气四射 上海比赛夺冠 为国争光!!


雕文: 斗篷雕文,锁喉雕文,致盲雕文,     天赋瘫痪毒药,  毒刃效果 定神4秒不能移动,   打架很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