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

职业介绍--战士

  战士可以是狂暴的斗士,也可以成为钢铁般的神人,以其超强的抵抗伤害的能力保护他的队友。战士是以近身格斗为主的职业:断筋技能可以使敌人致残而减慢速度,复仇打击可以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而战斗咆哮可以提高队友们的战斗能力。战士从来不惧怕寡不敌众,他具有优秀的一挑多能力;每次打击都能获得一定量的怒气值,继而施放出下一次攻击。战士是个多元化的职业,在战斗中可以应用各种不同的技巧和姿态。
  
  战士可以作为防御型肉盾,一个伤害极强的杀手,或是两者的集合。他们的能力很明显属于近战艺术的范畴;在不同的情形和队伍组成情况下,他们所表现的姿势总是不同的策略。总之,战士是吸引怪物注意直到死亡的主要人选。和其它游戏中的战士角色不同,在魔兽世界中,战士是为战斗而生的终极格斗机器。

   职业天赋:点击查看

   相关信息

职业优势 职业劣势
能够装备所有的护甲和几乎所有的武器。 没有治疗技能,但除了德莱尼的种族技能外。
非常高的命中率。 远程伤害能力有限。 。
最强的近战系格斗技能。 对队友的增益技能有限。
凭借着不同的战斗姿态,可以在拉怪、肉盾和伤害输出方面都表现优秀。  
卓越的仇恨控制能力,可以嘲讽正在攻击其它队友的怪物。  

  可选种族:人类,矮人,暗夜精灵,侏儒,德莱尼,兽人,牛头人,巨魔,亡灵
  
   标准数值槽:生命值/怒气值
  
   可以使用的装备:布甲,皮甲,锁甲,板甲 (需要学习),盾牌
  
   可以使用的武器:所有武器 (魔杖除外)
  
   起始状态值:
  
   起始状态值:

种族 力量 敏捷 耐力 智力 精神 护甲值 生命值
人类 23 20 22 20 21 47 60
矮人 25 16 25 19 19 34 90
暗夜精灵 20 25 21 20 20 57 50
侏儒 18 23 21 24 20 53 50
德莱尼 24 17 21 21 22 36 50
兽人 26 17 24 17 23 36 80
牛头人 28 15 24 15 22 32 84
亡灵 22 18 23 18 25 43 70
巨魔 24 22 23 16 21 51 70

  战士小提示

  怒气
  
   战士有一条红色的怒气槽。怒气槽对于战士的作用就像法力槽对于施法者一样。在战斗中,战士造成伤害或受到伤害都会产生怒气值。玩家还可以使用特殊技能产生怒气。随着战士的战斗,怒气会不断增加。一旦有了足够的怒气值,战士就可以使用各种需要怒气的技能。在非战斗状态下,战士的怒气会慢慢减少。切换姿态也会清空积累的怒气,所以战士们要提前考虑清楚,避免在战斗中切换姿态!
  
   姿态
  
   战士有许多姿态,不同的姿态在战斗有不同的技能。战士的动作条上方有特殊的姿态按钮可切换姿态。但请记住,在战斗中切换姿态会清空怒气值。所以一般请不要在战斗中转换姿态。不同的姿态适用于不同的情况。
  
   战斗姿态主要在单练时使用,拥有各种的攻击方式和高伤害技能。
  
   防御姿态的进攻性的技能不多,但有较多的防御技能,能提高战士的防御等级。它主要在充当队伍肉盾时使用。
  
   狂暴姿态增加爆击几率。但在此姿态下战士受到的伤害会增加。此姿态在战士充当队伍第二肉盾的时候使用。
  
   其他信息
  
   战士的一些技能可以使一个或者多个敌人产生对其产生更多的仇恨。
  
   动作条
  
   每个姿态都有自己的动作条。玩家可以某种姿态的专用能力放到专用的槽上。这样动作条就能跟着姿态的切换而切换。
  
   组合技能
  
   使用盾击/隔挡,然后使用报复进行攻击。
  
   训练
  
   战士需要强化各种武器的技巧,以便于在不同种类的好武器出现时可以随时切换使用。请在包裹里放上尽可能多放一些类型的武器,经常交换使用来锻炼武器技能。
  
   技巧
  
   与治疗者(牧师,萨满祭司,德鲁伊)组队能够避免死亡。
  
   挑选一到两种双手武器使用。
  
   好好使用怒气值!与施法者作战时,要留一些怒气用于盾击或拳击以防止他们使用大威力的法术或治疗法术。英勇打击的另一个用途是可以造成一些额外的伤害,但如果怪物治愈了自己,就要重新来过了。
  
   选择天赋前要先考虑清楚。
  
   保护同伴。牧师和法师不应承受敌人的攻击。使用嘲弄技能把攻击集中到自己身上。
  
   专业技能选择
  
   玩家可以自由选择专业技能。但以下技能可能更加适合战士:
  
   采矿和锻造 - 战士可以锻造装备自用。
  
   草药和炼金 - 战士可以制造治疗药剂和增益法术药剂。
  
   急救 - 战士通常没有治疗技能,学习这项技能可以缩短坐地板的时间。
  
  烹饪和钓鱼 - 战士可以捕捉并制作食物,以缩短战斗后坐地板的时间。

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

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