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

职业介绍--圣骑士

   作为圣光的守护者,圣骑士是团队中的中流砥柱,他们可以利用神圣的光环协助队友,也可以用祝福法术保护受到伤害的战友,并增强他们的力量。圣骑士可以穿着厚重的盔甲,因此他们可以在剧烈的战斗中抵挡住凶猛强大的攻击,而且圣骑士具有的治疗法术还可以治愈甚至拯救已经牺牲的队友。在战斗中,他们可以挥舞巨大的双手武器,击晕敌人,消灭亡灵和恶魔,用神圣复仇审判他们的敌人…… 圣骑士被设计成防御型职业,这体现于他们顽强的生存力。
  
  圣骑士是近身格斗和施法者的融合。借助着医疗,封印和其它能力,圣骑士在团队战斗中能发挥最大的作用。在团队中,每个圣骑士可以激活一种光环,为所有成员带来帮助,还可以为特定成员施用封印。圣骑士很难被杀死,因为他们有很多种防御技能。和其它战斗技能不同,圣光也可以用来治疗。圣骑士特别是亡灵杀手,许多种技能都是针对亡灵的。

  职业天赋:点击查看

  相关信息

职业优势 职业劣势
能穿着最坚固的护甲,并可使用绝大多数的武器。 进攻和防御的技能都过于依赖法力。
能够治疗和复活别的玩家。 除了能拦截要逃跑的敌人,几乎没有任何远程作战能力。
可施放光环和祝福法术,优秀的Buff效果对其它玩家大有裨益。 具有拉怪能力的技能很少。
可以召唤“军马”坐骑。  
牺牲自己以帮助团队中的队友,可以防止团灭。  

  挑战性:
  
   学会每次战斗使用适当的祝福和光环种类。
  
   记得把祝福应用到每个需要的人身上。
  
   掌握治疗技术。
  
   可选种族:人类,矮人,德莱尼,血精灵
  
   标准数值槽:生命值/法力值
  
   可以使用的装备:布甲,皮甲,锁甲,盾牌,板甲 (需要学习)
  
   可以使用的武器:单手/双手 锤,单手/双手 剑 (需要训练),单手/双手 斧,长柄武器 (需要学习)
  
  起始状态值:

种族 力量 敏捷 耐力 智力 精神 护甲值 生命值 法力值
人类 22 20 22 20 22 42 58 80
矮人 24 16 25 19 20 34 88 79
德莱尼 23 17 21 21 23 36 48 95
血精灵 19 22 20 24 20 48 38 140

  圣骑士的小提示

  技巧
  
   使用正义之锤打断施法者释放法术。但要在使用正义之锤前确定没有别的玩家将怪物击昏(以免浪费法力)。
  
   询问队友想要哪种祝福(如果他们知道祝福的名称)。请队友在祝福失效时告诉你。
  
   如果另一个圣骑士加入了队伍,两人应该商量好各自使用什么光环和祝福。
  
   当怪物攻击较弱的队友时,比如说施法者,要用正义之锤击晕怪物。
  
   逃跑(极端情况下使用)
  
   首先开始跑。在快死的时候对自己使用圣盾术。然后接着跑。如果有需要,可以使用圣疗术。这些技能可以让圣骑士在被大量怪物围攻的情况下跑得很远。
  
   装备
  
   优先选择那些增加耐力和防御的物品。骑士可以使用剑或是钝器和盾牌,或双手剑或者双手锤。玩家应该训练所有这些技能以便从已获得的武器中选择想要的。
  
   双手武器 vs. 盾+单手武器
  
   两种选择都不错。双手武器在对付高护甲值的怪物时很有用。单手武器更合适打断怪物动作,及对付护甲值较低的怪物。玩家最好同时训练两种武器技能并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使用。
  
   召唤战马
  
   40-60级的圣骑士可以通过任务获得可定制装甲的战马。圣骑士史诗级坐骑任务:首先,要与圣骑士训练师达索瑞恩?拉尔或布兰度尔?铁锤对话。完成史诗坐骑任务的圣骑士如果有兴趣的话(当然掉落物品也是一个原因),可以在通灵学院重复最后一环任务,只需与格雷森?沙东布瑞克公爵对话即可。
  
   专业技能选择
  
   玩家可以自由选择专业技能。但以下组合可能更加适合圣骑士:
  
   采矿和锻造 - 圣骑士能自己制造装备。许多圣骑士都选择这种专业技能组合。
  
   采矿和工程 - 骑士可以制造远程武器和特殊的工程学物品。
  
   附魔 - 圣骑士可以为自己的装备附魔以提高自身能力。
  
   草药和炼金 - 圣骑士可以制造增益法术药剂或治疗药剂。

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

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