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

职业介绍--死亡骑士

  死亡骑士的建立

  如果你的魔兽世界帐号下有一个至少55级的角色的话,那么就可以建立一个任意种族的55级死亡骑士(如果在PvP服务器,死亡骑士必须和你已有角色的处于相同阵营)。在进入世界后,玩家将会进行一系列任务来了解这些新的能力。每个帐号在每个服务器上只能建立一个死亡骑士。

  职业定位

  伤害承受:身穿板甲的死亡骑士可以在一个小队乃至团队内胜任伤害承受者角色。在承受伤害的同时他的伤害输出能力同样可观。

  伤害输出:死亡骑士同样可以通过更换天赋和装备来担当伤害输出者角色,他可以施放许多强有力的疾病效果,同时也有瞬间输出能力。

  天赋树

  死亡骑士的天赋树按照各个灵力进行设计——灵力即可以提升自身能力的光环。

  鲜血:专注于提升伤害输出能力。鲜血灵力将按一定比例提升死亡骑士的伤害。

  冰霜:专注于提升伤害承受能力。冰霜灵力将按一定比例提升死亡骑士所造成的威胁值并降低所受到的伤害。

  邪恶:该系天赋将提升诸多能力,如召唤、疾病以及PvP方向的技能。邪恶灵力将会提升死亡骑士的攻击速度并降低技能的公用冷却时间。

  职业天赋:点击查看

  符文系统

  死亡骑士的能力基础是符文和符文能量。合理的运用各种符文和符文能量技能将会使死亡骑士的输出和伤害承受能力最大化。

  符文:所有死亡骑士的技能都需要符文,符文包括3种:鲜血、冰霜和邪恶。技能可能需要一个单独符文或特定的符文组合。当一个符文使用后,它将进入冷却阶段,此时不能再次使用。死亡骑士总共有6个可用符文,其中有2个鲜血符文、2个冰霜符文和2个邪恶符文。每一个符文都独享10秒冷却时间。

  符文能量:当符文技能使用后,死亡骑士的另一个能力基础符文能量会得到提升。死亡骑士有一些技能会消耗掉全部的符文能量,这些技能的威力或效果取决于当时符文能量的多少。类似于战士的怒气,符文能量将会随着时间推移而自动减少。

  召唤生物

  召唤亡灵大军是死亡骑士的一项核心能力。

  复活死尸:死亡骑士可以从死亡生物的尸体中召唤起一个食尸鬼,该能力同样可以作用于友方和敌方玩家的尸体上。如果对一个友方玩家的尸体施放,那名玩家则有机会亲自操纵这个食尸鬼的一切行动。

  亡者大军:该引导型法术会召唤一群忠诚于死亡骑士的亡灵,攻击附近的所有敌人,但是它们的能力和持续时间都很有限。

  召唤死亡军马:每一个死亡骑士都可以召唤40级版本的陆地坐骑死亡军马。在高等级时,他们可以通过完成一系列任务来学会如何召唤史诗级版本的军马。

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

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