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

职业介绍--术士

  术士精通于暗影、火焰和恶魔系的能量,是痴迷于研究恶魔力量根源的法师。受到黑暗知识的诱惑,被贪欲吞噬,他们追寻着来自世界之外的混乱魔法。燃烧军团为他们提供自己的力量,允许他们借助毁灭性的能量,并且召唤出他们恶魔主人的使者。
  
   术士是一种需要更多操作技巧的职业。术士有宠物,很多种不同的法术,而且有些法术需要相应的药剂。这意味着,操纵术士的时候,你需要学习比其它一些简单职业更多一些的东西。术士有很多非常酷而且有趣的能力,比如基尔罗格之眼、恐惧术和召唤宠物等等。一旦你弄清楚了这些,你会发现术士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职业。
  
  术士既有强大的伤害法术(主要是持续性法术)又有减益法术,两者相得益彰,并与其他队伍成员的技能配合默契。他们有各种情况下的诅咒;实际上,他们可以很容易成为游戏中最好的减益魔法师。他们的宠物,也可以帮助增加伤害并赋予术士额外的技能。他们还可以用诱惑和驱逐很好的控制人群,并以他们召唤的石头的形态提供有限的帮助。

   职业天赋:点击查看

   相关信息

职业优势 职业劣势
拥有召唤和控制恶魔的能力。 许多法术和技能需要消耗灵魂碎片。
可以为小队成员制作恢复生命值的生命石。 只能穿布甲。
可以用召唤仪式来召唤别的玩家。 脆弱的近战能力。
可以召唤恶魔坐骑。  
能够使用吸取敌人生命来对自己进行治疗。  

  挑战性:
  
   控制灵魂碎片的收集和使用。
  
   在你和你的宠物之间控制怪物的仇恨。
  
   控制你的宠物和你自己的技能来确保高效率。
  
   可选种族:人类,侏儒,兽人,亡灵,血精灵
  
   标准数值槽:生命值/法力值
  
   可以使用的装备:布甲
  
   可以使用的武器:匕首,魔杖,剑 (需要学习),法杖 (需要学习)
  
   起始状态值:

种族 力量 敏捷 耐力 智力 精神 护甲值 生命值 法力值
人类 20 20 21 22 23 45 53 140
侏儒 15 23 20 26 22 51 43 200
兽人 23 17 23 19 25 39 73 109
亡灵 19 18 22 20 27 41 63 110
血精灵 17 22 19 26 21 49 42 197

  术士小提示

  灵魂碎片
  
   术士的某些法术和宠物需要灵魂碎片。对濒死的怪物使用吸取灵魂法术可以得到灵魂碎片。值得注意的是,对付没有经验的怪物不会产生灵魂碎片。所以术士不能到新手区屠杀死简单的怪物以赚取灵魂碎片。一个灵魂碎片在包裹里占据一格,因此玩家不能随身携带太多的碎片。但术士仍然需要在包裹里留一些以便召唤宠物。使用吸取灵魂时术士不能同时进行其他动作,如移动,攻击,释放另一个法术,否则法术会被打断。非静止状态下,使用吸取灵魂不会成功。玩家需要学习如何做好这一点,这很具有挑战性。
  
   如果宠物是被解散而非死亡,则系统会退还一个灵魂碎片。
  
   灵魂碎片不能叠放。这是出于平衡的考虑,以防止术士囤积大量的碎片。
  
   如果灵魂碎片用完了,术士就必须在无法使用大部分宠物的情况下搜集碎片,这是个艰巨的任务。但召唤小鬼不需要使用灵魂碎片,所以术士可以在小鬼的帮助下搜集灵魂碎片,然后再换一个更强大的宠物。
  
   在荣誉击杀中使用灵魂吸取和暗影灼烧可得到一个灵魂碎片。
  
   选择飞行路线的术士可从宠物身上获得一个灵魂碎片。
  
   在战场竞赛中,术士可从在战斗尾声死亡的宠物身上获得一个灵魂碎片。
  
   进入竞技场的术士可从宠物身上获得一个灵魂碎片。
  
   灵魂碎片袋
  
   裁缝可以制作专门存放灵魂碎片的灵魂袋。最小的一种袋子有20个空格,配方可在加基森买到。大一点的袋子配方可以在通灵学院找到,更大一点的则可在熔火之心获得。主界面上的灵魂袋会显示内有多少灵魂碎片。只要袋子里还有空间,术士获得的灵魂碎片会自动放到袋子里。
  
   宠物
  
   控制宠物需要知识和技能。玩家要学会根据情况选择宠物。
  
   宠物法术
  
   恶魔法术可以以魔典的形式到各个恶魔训练师处购买。召唤相应的恶魔后阅读魔典可以让该恶魔学会此法术。
  
   装备
  
   术士应该选择增加智力、精神、及耐力的装备。要注意,对于吸取生命来说,增加法力值就意味着增加生命,因为这样可以更加频繁地偷取生命。
  
   仇恨控制
  
   术士玩家必须学会平衡角色和宠物的仇恨。术士要学会在受到怪物攻击时应如何撤退以便于宠物用嘲讽将怪物引开。玩家应该停止施放法术,并使用宠物的嘲讽技能。在使用技能之前,请先要了解清楚哪些技能够激怒怪物。
  
   使用术士
  
   在了解了术士的基本知识以后,还必须学会如何使用这个职业。在战斗开始阶段,术士应该使用持续伤害法术并让宠物攻击敌人。接下来可以使用其他法术或是吸取生命来恢复生命值。然后,如果需要灵魂碎片,则要在怪物死亡之前使用吸取灵魂。
  
   对怪物使用几个持续伤害法术,然后再使用恐惧。等怪物逃跑时,用直接伤害法术进行攻击。
  
   如果一次拉了太多怪物,就要使用恐惧。要注意,逃跑的怪物会招来同伴,所以要小心使用恐惧。
  
   恶魔训练师会出售魔典,没有带宠物的玩家也可以购买。术士可以在空闲的时候召唤相应的宠物,然后右键点击魔典,让宠物学习新的法术。
  
   坐骑
  
   术士在30级和60级的时候,可以接到专用坐骑的任务。术士史诗级坐骑任务:与各大主城的恶魔训练师:库古尔、马尔萨?斯坦恩、斯巴克尔或寻尸者祖贝尔对话,开启任务。
  
   专业技能选择
  
   玩家可以自由选择专业技能,但以下技能可能更加适合术士:
  
   裁缝 - 术士可以制作布甲自用或出售。
  
   钓鱼/烹饪/急救 - 治疗术士。
  
   草药和炼金 - 术士可以制作很棒的药剂。
  
  附魔 - 为自己的装备附魔或出售附魔。

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

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