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

职业介绍--猎人

  猎人是极具杀伤性的射手,他们可以利用弓箭或火枪在远处就将敌人放倒。猎人还是技能娴熟的野外生存大师,他们可以追踪敌人或布置陷阱,借以伤害或诱捕敌人。猎人和艾泽拉斯上的野兽有着一种特殊的原始联系,猎人可以驯养并教会它们成为一名忠诚的守卫。猎人可以穿戴中型的护甲,并且在战斗中可以双持两种武器,与他们的宠物并肩作战。
  
  猎人也是恐怖的伤害输出者。由于他们极好的拉怪和远程攻击怪物的能力,他们当然能更快地打倒敌人。他们的宠物增加了伤害并能在某种程度上帮助控制怪物的仇恨。猎人的各种陷阱使其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控制怪物。他们极端的攻击距离,强大的伤害,以及陷阱能力的组合,猎人对于任何团队都是最好的拉怪者。

  职业天赋:点击查看

  相关信息

职业优势 职业劣势
能够驯服和控制多种野兽。 近战格斗的能力很低。
卓越的远程攻击伤害能力。 会有一个远程武器和近战武器都无法使用的“死亡区域”。
善于阻止企图逃跑的敌人。 没有治疗自己和队友的能力。
善于在副本和Raid战斗中拉怪。  
凭借着陷阱技能拥有强大的群体控制能力,例如可以对敌人造成伤害、减速或冻结的陷阱。  

  挑战性:
  
   通过使用技能或宠物将敌人保持在射程范围内。
  
   学习如何驯养,训练以及让宠物保持良好状态。
  
   可选种族:矮人,暗夜精灵,德莱尼,兽人,牛头人,巨魔,血精灵
  
   标准数值槽:生命值/法力值
  
   可以使用的装备:布甲,皮甲,锁甲(等级40,需要训练)
  
   可以使用的武器:斧 (矮人/牛头人天生,其它种族需要训练),匕首 (暗夜精灵天生,其它种族需要训练),枪或弓,弩 (德莱尼天生,其它种族需要训练),拳套武器 (需要训练),长柄武器 (需要学习),法杖 (需要学习),剑 (德莱尼天生,其它种族需要训练),投掷武器 (需要学习),双手斧 (需要学习),双手剑 (需要学习)
  
  起始状态值:

种族 力量 敏捷 耐力 智力 精神 护甲值 生命值 法力值
矮人 22 19 24 19 20 40 86 84
暗夜精灵 17 28 20 20 21 58 46 85
德莱尼 21 20 20 21 23 42 46 100
兽人 23 20 23 17 24 42 76 82
牛头人 25 18 23 15 23 38 80 80
巨魔 21 25 22 16 22 52 66 81
血精灵 17 25 19 24 20 54 45 145

  猎人宠物

  宠物天赋:点击查看

  宠物的获得
  
   玩家可以使用技能“驯服野兽”来捕获宠物。此技能可以将一只野兽变成猎人的同伴。驯服一只野兽需要20秒时间,在此过程中,角色的护甲值将降低100%。如果在驯服中,野兽的注意力由于某些原因而转移,则驯服失败。刚刚被驯服的宠物,快乐值和忠诚度都很低。玩家可以尝试给宠物喂食来提高快乐值。只有部分野兽能够被驯服。玩家可以对宠物使用“野兽知识”技能以了解宠物信息,或者参考各种猎人宠物指南。
  
   宠物训练
  
   随着宠物忠诚度的提高和使用次数的增多,猎人可以获得宠物技能点。但是玩家必须到宠物训练师处学习新技能;或者将从某些宠物身上学到的新技能教给其他宠物。许多玩家都对此作过深入研讨,详情请参见相关链接。
  
   宠物名字
  
   你可以为自己的宠物取名字!只有猎人能够为宠物命名。右击宠物头像,点选重命名。但玩家只有一次取名的机会。
  
   宠物的快乐值/喂食
  
   宠物具有快乐值,由屏幕左上方的一个图标显示。随着玩家不断使用宠物,快乐值会逐渐降低。但喂食能够提高快乐值。快乐值将决定伤害输出,因此宠物越不快乐,能力就越弱。如果玩家过于忽略自己的宠物,它会背弃甚至攻击主人!
  
   宠物食物
  
   记得给宠物留食物。你可以尝试各类食物,或者查看宠物信息栏(按下C键然后选择宠物标签)或兽栏,看看你的宠物喜欢吃什么。可以利用动物知识这一法术来弄清他们喜欢哪类食物。你还可以请公会的成员和朋友为你的宠物积攒食物并邮寄给你!啊,宠物真是太可爱了……
  
   宠物体型
  
   宠物有一个适当的体型。如果你驯服了一只宠物,它的体型一般都会比原本”怪物“版的要小。这是为了防止有些宠物以默认体型进行游戏/组队时造成混乱。
  
   宠物成长
  
   有多种被动技能可供选择,包括提高护甲、耐力、火系抵抗、冰霜抵抗、自然抵抗、暗影抵抗和奥术抵抗。
  
   宠物技能重置
  
   猎人可以到各大主城的野兽训练师处为自己的宠物洗技能。和天赋一样,给宠物洗技能的费用会随着重置次数的增加而提高:10银,50银,1金,2金,3金,以此类推,最高可达10金。
  
   宠物经验
  
   猎人宠物获得的经验将根据猎人、宠物及目标的等级差而变化。请记住,猎人必须杀死等级相当的怪物才能得到经验。
  
   兽栏
  
   玩家可以把宠物放在兽栏里。兽栏一般都位于旅馆和邮筒附近。你可以买额外的槽位以安置更多的宠物。如果玩家想更换宠物,又不想失去其中任何一只,就可以把其中一只放到兽栏里。
  
   宠物技能
  
   驯服野兽 - 让猎人驯服各种宠物。
  
   召唤宠物 - 将你的宠物招来。
  
   训练野兽 - 让猎人用学过的各种技能训练宠物。此技能将打开一个菜单让你选择已经掌握的宠物技能。驯服各种宠物可以掌握更多的宠物技能。你可以将学到的技能教给其它宠物。
  
   解散宠物 - 解散你的宠物。解散你的宠物将降低X点快乐值。
  
   复活宠物 - 复活你的宠物,使其恢复基础生命值X%。
  
   治疗宠物 - 恢复宠物生命值X点,持续Y秒。
  
   宠物小提示
  
   如果你的宠物非常不开心而你又没有食物喂它,可以把它放进兽栏里直到它冷静下来。
  
   你可以驯服许多特别的/很酷的动物。快去找到吧!
  
   宠物训练
  
   你可以把你从某些宠物身上学到的技能教给其它宠物。这是为了帮助玩家在培养一只主打宠物的同时拥有其它用来学习技能的宠物。玩家可以把这些新技能教给主打的宠物以达到预期的培养目标。
  
   其他宠物信息
  
   包括已有宠物在内的所有宠物的基本移动速度都是一样的。
  
  所有猎人宠物的基本攻击都属于物理攻击。

   玩家提供信息

   1) 请记住,带着宠物单打独斗时的战术与带着宠物组队时的战术是不一样的。
   2) 许多宠物都爱吃鱼。只要学习了钓鱼技能,只要花一两分钟就能够保证充足的宠物食品储备。
   3) 在准备驯服新宠物前,要先了解清楚该宠物的口味并准备好足够的食物。否则,宠物很可能在你找到合适的食物前就跑掉了。
   4) 食物给游戏角色的生命恢复量能够很准确的反映其提高的快乐值。宠物等级越高,所需食物的等级越高(大部分如此)。但是许多宠物也会吃没有烹调过的食物,或者对游戏角色毫无益处的食物。

  猎人小提示

  猎人可以在野外追踪、驯服、猎杀各种动物和野兽。无论是使用弓箭还是火枪,只有武器和宠物才是猎人可靠的伙伴。
  
   猎人是出色的拉怪职业。他们可以设置陷阱,并将怪引到陷阱里。猎人还可以使用各种针对野兽的技能,利用一些野兽伪装达成普通人无法完成的目标。他们还有各类远程战斗技能和少量近战技能。此外,猎人还可以控制、驯服野兽。
  
   猎人与宠物息息相关,所以要记得时刻要让宠物保持快乐。在使用宠物时,猎人的屏幕左上角有一个图标,显示了宠物的快乐程度。宠物使用次数越多,宠物的快乐值就会越低。猎人应时刻记得给宠物喂食让宠物快乐,否则宠物就有可能抛弃甚至攻击猎人!猎人还是唯一能够给宠物命名的职业。
  
   远程攻击职业
  
   猎人主要是个远程攻击的职业。虽然也有近战攻击,但是猎人的远程攻击伤害要远远超过它的近战攻击。
  
   出色的拉怪职业
  
   猎人还可以使用陷阱,并将怪物引到预先放好的陷阱里。远程攻击能力,各种减益魔法和陷阱使猎人成为团队中极佳的拉怪职业。
  
   状态
  
   猎人偏重于敏捷(远程攻击能力,1/2近战攻击能力),耐力,智力(为了法力),精神,还有力量(当得不到敏捷时)。
  
   瞄准镜
  
   工程师可以制造用于弓和火枪上的瞄准镜以增加此类武器的伤害输出。去找一个工程师为你造一个或者到拍卖行买一个吧。
  
   弹药
  
   尽量寻找最好的弹药。工程师能够制造枪械的弹药,所以有时可以向他们要弹药而不用到NPC商人那里购买。
  
   箭袋和弹药袋
  
   此类物品能够提高弓箭和火枪的发射速度,因此不可获缺。拥有较好的袋子可以提高射击速度。有些任务会奖励提高射速的袋子。
  
   猎人的游戏方法
  
   猎人的远程攻击最为强大。因此猎人应该尽量与目标保持距离,并在战斗中不断移动。猎人的远程攻击有最小射程,怪物进入这个范围时猎人将不能进行远程攻击(最小射程错误)。在这种情况下,猎人必须远离怪物以便再次使用远程武器。如果受到怪物的攻击,猎人可有数种方法拉开距离便于发射弓或枪:
  
   利用宠物嘲讽
  
   猎人可以先让宠物投入战斗,过一会儿再自己攻击。等到怪物对宠物有了一定的仇恨,猎人就可以加入参加战斗了。如果怪物转而攻击猎人,就使用宠物的嘲讽技能。
  
   摔绊+逃跑
  
   可利用摔拌突袭怪物然后切换到猎豹守护。先从怪物身边跑开一小段距离。然后停下,转身,接着进攻。此外,还可以发射一支震荡箭(或子弹)来减慢怪物的速度。可以对免疫定身效果的怪造成伤害。
  
   组队作战
  
   猎人的目的就是远离怪物并在远处攻击。当你与其它玩家组队时这会变得更加困难。当怪物想要攻击其它队员而你又与队友站在一起时,它就会进入到你的最小射程内。因此,在战斗中最好与其他队友保持一定距离。这样,当怪物攻击他们或向他们跑去时,你还可以保持远程攻击。此外,要提醒队友不要靠近你,因为这也会把怪物拉进最小射程内。要让队友了解,猎人在战斗中要与他们保持距离。另外,还要注意其他队友拉怪的情况。通常最好让猎人或是猎人宠物来拉怪。
  
   多个猎人
  
   如果队伍中恰巧有多个猎人,请确认每个人应该使哪种刺。每个猎人每次可以使用一种刺。如果队伍里有两个猎人,则可以对怪物使用两种刺。请你的猎人同伴施放一种刺而你自己施放另一种。两个猎人应该在不同的位置进行攻击,如果怪物攻击其中某一个,另一个猎人仍然可以保持远程攻击。
  
   逃跑者
  
   猎人擅长对付想要逃跑的怪物。怪物逃跑是一个很严重问题,因为逃跑的怪物可能会招来其它怪物加入战斗。你可以射击一个逃跑的怪物或是用震荡射击来减慢它的速度。你还可以在它逃走之前对其使用摔拌以防止它逃掉。
  
   移动中射击
  
   猎人可以在跑动中使用奥术射击和猎人印记。在追击一个逃跑的怪物或敌方玩家时,请记住这一点。
  
   PvP
  
   如果猎人被玩家偷袭,他可以使用散射,然后开启猎豹守护逃跑。在此过程中,请确保宠物处于防御或跟随状态,以免打断散射。跑开以后,玩家可以让宠物进行攻击,以掌握战斗的主动权。这个方法同样适用于不小心拉到的怪物。
  
   其他信息
  
   1点敏捷可增加1点远程攻击力。
  
   在与目标战斗时,一旦角色脱离近战范围就会自动开启自动射击。
  
   游戏中有一套史诗级猎人任务。
  
   猎人的UI界面中有一个自动攻击/自动射击选项。关闭此选项时,猎人在战斗中将不会随着距离变化而自动切换远程攻击和近身攻击。
  
   专业技能选择
  
   玩家可以自由选择专业技能。但以下组合可能更加适合猎人:
  
   剥皮和制皮 - 猎人能够制作皮甲自用或者出售。
  
   附魔 - 猎人可以为自己的装备附魔以提高自身能力。
  
   草药和炼金 - 猎人可以制造增益魔法药剂或者治疗药剂。
  
   钓鱼和烹饪 - 猎人可以为自己和宠物做饭。
  
  工程学 - 猎人可以为火枪制造子弹,或者转化瑟银箭。

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

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