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

职业介绍--德鲁伊

  德鲁伊是世界的守护者。在沉睡了许多个世纪以后,他们苏醒过来抵御燃烧军团的入侵。在阿克蒙德被击败以后,德鲁伊们选择了留在这个世界,帮助重建破碎的家园。燃烧军团的入侵给大自然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创伤,德鲁伊们致力于抚平这些创伤。
    
  德鲁伊的角色给予玩家好几种游戏的方式。在正常形态下,德鲁伊是也使用武器战斗的施法者。变身成熊形态以后,德鲁伊成为带有怒气槽的战士。在豹形态,德鲁伊又变成带有能量槽和具备潜行技能的盗贼。德鲁伊还可以变身成另外几种特殊的动物模式。由于具备治疗能力,德鲁伊也可以扮演牧师的角色。作为牧师,德鲁伊不会像真正的牧师那样多才多艺,他们缺乏圣言术:盾和复活术,但除此之外也是非常有能力的治疗者。

  职业天赋:点击查看

  相关信息

职业优势 职业劣势
可以变成多种超酷动物形态,并且获得一些独一无二的特有技能。 各种动物形态的作用与相应的职业比较起来,能力还是较弱一些。
在获得坐骑之前,可以优先体验快速旅行的快感。 只能穿着布衣或者皮衣装备。
可在战斗中治疗或复活目标。 在各种动物形态时无法使用物品或者德鲁伊的法术。
德鲁伊变形可以解除陷阱和变型术的效果。  
拥有所有职业中最强的增益法术。  

  种族作用:

  德鲁伊在团队中有三种潜在的作用。
  当德鲁伊在正常的人型形态时,他们是一个很好的治疗者并能以增益魔法和减益魔法的形式给予队友支持;他们还有对抗龙的有限的群体控制能力。
  当德鲁伊在在熊形态时,会增加进攻力和防御力,出色的防御和皮糙肉厚的护甲使得他们成为可以媲美战士的“坦克”。
  在猎豹形态时,德鲁伊变成一个伤害输出很高的攻击者。行动敏捷和潜行的能力使得他们更像是一名盗贼。
  一个职业的三重作用使德鲁伊有多种不同的玩法并使他们在团队中能执行任何“需要的”角色。我们现在所说的不是如何玩游戏——一个职业令人着迷的一个特点就是玩家漫漫深入了解其特定并最终熟练掌握其操作!

  挑战性:

  需要清楚地知道在何种情况下使用何种形态。

  知道如何正确地发挥各种形态的作用。

  可选种族:暗夜精灵牛头人

  标准数值槽:生命值/魔法值(德鲁伊/旅行/水生 形态),生命值/怒气值(熊形态),生命值/能量值(猎豹形态)

  可以使用的装备:布甲,皮甲

  可以使用的武器:法杖,锤(需要学习),匕首,拳套武器(需要学习)

  起始状态值:

种族 力量 敏捷 耐力 智力 精神 护甲值 生命值 法力值
暗夜精灵 18 25 19 22 22 55 53 100
牛头人 26 15 22 17 24 35 78 67

   德鲁伊 - 变型

   变形
  
   德鲁伊可以变成熊、猫、水生形态和旅行形态。这些变形的最大弊端是德鲁依在变形时不能使用魔法和物品。玩家需要学会恰当地使用这些变形技能。例如在战斗之后你可以转化为人形态来使用法术、治疗、释放增益法术,然后变回熊或者猫的形态进行战斗。玩家还要学会判断形势,选择最合适的形态进行战斗。德鲁伊在变形状态下会恢复魔法值。变形能够破除缠绕、陷阱及冰冻效果。所有形态都可免疫“变羊术”。变形为动物形态可解除“变羊”效果。变形还能够抵抗冰霜系法术(如冰霜箭、冰霜震击、冰锥术等)的减速效果。
  
   德鲁伊在变成状态下可以采集草药和剥皮。
  
   在熊、猫、巨熊、旅行形态或者水生形态下,德鲁伊被视为一只野兽。
  
   德鲁依可在恐惧状态下变回施法者。
  
   德鲁依形态
  
   此形态是猫形态出现之前最适合单人作战的形态。当玩家在队伍中担当一个治疗者的角色时,需要保持在这个形态以便随时进行治疗。
  
   熊形态
  
   在熊形态下的德鲁依作用类似于战士。玩家可以参考战士介绍页面以了解如何用好战士。玩家在熊形态下将增加护甲值,生命值,并可使用各种各样的熊的技能。当玩家在队伍中担当肉盾的时候,熊形态是非常有用的。熊拥有包括嘲讽和晕眩等多个实用技能。这些技能只有在熊形态下才能够使用。
  
   降低护甲值的效果将按比例减少德鲁依的全部护甲值。而激怒状态只减少75%的基础护甲值。
  
   横扫 – 横扫周围X个敌人。
  
   低吼 - 增加少量对目标的仇恨度。这个嘲讽技能能让怪物攻击使用者而不是较弱的施法者队友。低吼对免疫物理攻击的目标同样有效。
  
   挫志咆哮 - 德鲁伊通过挫志咆哮来降低周围敌人的攻击力X点。
  
   槌击 - 增加德鲁伊的下一次攻击X点。如果槌击失败,所消耗怒气值将减少。
  
   激怒 - 在X秒钟内产生X点怒气。但是减少护甲X%。在此效果持续时间内,德鲁伊被认为处于战斗状态。
  
   猛击 - 猛击目标,将其击晕X秒钟。这个技能对于法师很有效。如果猛击失败,所消耗怒气值将减少。
  
   挑战咆哮 - 嘲讽周围所有的敌人,持续时间X秒。挑战咆哮对免疫物理攻击的目标同样有效。
  
   狂暴回复 – 每秒将X点怒气值转化为生命值,持续Y秒。每点怒气值将转化为Z点生命值。
  
   水生形态
  
   变形为水生形态可以增加游泳速度并且拥有水下呼吸能力。水生形态看上去像一只愤怒的海狮。这种形态在探索水下世界的时候非常实用。在习得旅行形态前,德鲁依使用水生形态走水路要比走陆路快得多。技巧:当玩家在水底作战而氧气快要用完的时候,德鲁依可以变形为水生形态以补充呼吸,然后再变回来。玩家可以在水生状态下进行战斗,但是不能使用任何技能或者任何法术。
  
   水生形态的法力消耗将随等级变化。
  
   猎豹形态
  
   玩家在猎豹形态下可增加攻击速率,并将获得各种各样的猎豹技能。德鲁依在猎豹形态下更像一名盗贼。玩家可以参考盗贼基本指导页面以了解如何用好盗贼。猎豹形态下的许多技能和盗贼的技能很相似。猎豹形态在单人和组队作战的时候都很有用。盗贼玩家应该会了解这个形态是多么实用。从室内走到室外时,豹之迅捷的加速效果将恢复。
  
   潜行 - 允许德鲁伊进行潜行,但将其移动速度降低到普通速度的X%。如果使用技能失败则不会取消潜行状态。
  
   爪击 - 爪击敌人,造成X点额外伤害。增加一个连击点数。如果爪击失败,所消耗能量值将减少。
  
   割裂 - 终结技之一,持续造成伤害。连击点数越多造成伤害越大。
  
   撕碎 - 撕碎敌人,对敌人造成225%的伤害并附加X点伤害。必须在目标背后使用。增加一点连击点数。无需在潜行模式下使用此技能。如果撕碎失败,所消耗能量值将减少。
  
   猛虎之怒 - X秒钟内增加X点伤害。
  
   横扫 - 横扫对目标造成X点流血伤害,并在接下来的9秒钟内造成Y点伤害。增加一点连击点数。
  
   急奔 - 增加移动速度X秒。潜行时也可以使用急奔。
  
   畏缩 - 畏缩,不会造成伤害,但是会降低少量仇恨值。如果畏缩失败,所消耗能量值将减少。畏缩对免疫物理攻击的目标同样有效。
  
   追踪人形生物 -在小地图上显示周围所有人形生物,持续时间X分钟。
  
   突袭 - 突袭一个敌人,使其晕眩X秒钟,并在X秒钟内造成X点伤害。只能在潜行状态下使用。增加一点连击点数。如果突袭失败,所消耗能量值将减少。
  
   豹之优雅 – 降低高空坠落造成的伤害。可使用此技能从高崖直接跳下并安全着陆。
  
   凶猛撕咬 – 终结技之一,根据连击点数对敌人造成伤害,并将能量值转化为额外伤害。
  
   旅行形态
  
   旅行状态可增加角色移动速度。玩家将变成一只很酷的猎豹。旅行形态所消耗的法力值会随着地等级提高而变化。在水底或室内无法使用旅行形态。
  
   飞行形态
  
  德鲁依达到68级后可获得新的飞行形态。玩家在此形态下,可在外域飞行。

   德鲁伊小提示

  请关注下列小提示:
  
   德鲁依史诗飞行形态
  
   德鲁依可通过一系列任务获得史诗飞行形态。
  
   专业技能选择
  
   玩家可以自由选择专业技能。但以下的组合可能更合适德鲁伊:
  
   剥皮和制皮 - 德鲁伊能够制作皮甲自用或者出售。
  
   附魔 - 德鲁伊能够为自己的装备附魔以提高自身能力。
  
   草药和炼金 - 德鲁伊可以制造增益法术药剂或者治疗药剂。
  
   德鲁伊形态:标准作战方式
  
   1. 使用愤怒或者星火来攻击敌人
  
   2. 使用月火术攻击敌人
  
   3. 使用精灵之火
  
   4. 使用近战攻击
  
   德鲁伊形态:其他作战方式
  
   1. 使用纠缠根须缠绕敌人
  
   2. 使用愤怒或者星火来攻击敌人
  
   3. 使用月火术攻击敌人
  
   4. 当敌人摆脱缠绕之后继续使用法术攻击或者施放精灵之火
  
  参考战士和盗贼页面以了解更多熊形态(战士)和猫形态(盗贼)的游戏技巧。

   使用熊形态攻击

此战术仅适用于满法力值的状态。首先,你要和目标拉开一定距离。然后:

1) 愤怒
2) 纠缠根须
3) 愤怒
4) 愤怒
5) 月火
6) 熊形态
7) 物理攻击;看准机会使用猛击或挫志咆哮
8) 物理攻击;看准机会使用重殴

在熊形态下,法力值会自动恢复。战斗结束后脱离熊形态,进行治疗,然后再按以上方法进行战斗。在变为熊形态前,记得使用野性印记和荆棘术 。

使用豹形态攻击

德鲁依使用猎豹形态

1) 潜行(类似盗贼的潜行)
2) 撕碎
3) 斜掠
4) 爪击、爪击、爪击
5) 割裂
6) 猛虎之怒
7) 继续物理攻击,或重复步骤3-7,直到目标死亡。

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

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