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

职业介绍--潜行者

   顾名思义——与阴影为伴、精于逃离的潜行者们最擅长在幕后行动。而潜行者在从事偷窃、谋杀、间谍和暗杀方面的工作时游刃有余。潜行者是个典型的近战职业,他们能穿着较为轻型的护甲,动作敏捷,巨大的伤害量能在短时间内将敌人杀死。他们善于潜行,精于暗杀,通常能悄无声息地从敌人眼皮地下穿过并在阴影之中发动袭击,致盲技能也能使其轻松从战斗中逃离。
  
  潜行者在对敌人造成伤害时可产生连击点,还可以致残敌人,降低对手的作战能力。潜行者们在团队中也发挥着重要作用,这不仅仅是因为他们能造成大量的伤害,他们更可以打开上锁的门和箱子,解除隐藏的陷阱等等。

   职业天赋:点击查看

   相关信息

职业优势 职业劣势
潜行技能能使潜行者比其它职业更容易到达更多的地方。 没有团队Buff技能。
会制造和使用毒药,以其对敌人造成伤害或减慢敌人速度。 只能穿着布甲和皮甲。
非常高的伤害输出。 没有治疗技能。
可以开锁。  
疾跑、消失、致盲这些技能都可以有效地从战斗中逃离。  

   挑战性:
  
   掌握潜行的用法。
  
   控制怪物的仇恨使肉盾在可能的情况下承受大多数伤害。
  
   学习使用有效的组合技能。
  
   可选种族:人类,矮人,暗夜精灵,侏儒,兽人,巨魔,亡灵,血精灵
  
   标准数值槽:生命值/能量值
  
   可以使用的装备:布甲、皮甲
  
   可以使用的武器:匕首,投掷武器,剑 (需要学习),弓 (需要学习),弩 (需要学习),锤 (需要学习),拳套武器 (需要学习),枪 (需要学习)
  
  起始状态值:

种族 力量 敏捷 耐力 智力 精神 护甲值 生命值
人类 21 23 21 20 21 48 55
矮人 23 19 24 19 19 40 85
暗夜精灵 18 28 20 20 20 58 45
侏儒 16 26 20 24 20 54 45
兽人 24 20 23 17 23 42 75
巨魔 22 25 22 16 21 49 52
亡灵 20 21 22 18 25 44 65
血精灵 18 25 19 24 19 54 44

  潜行者小提示

  能量
  
   潜行者的大多数技能都需要消耗能量来施展。能量会随着时间累积。只有使用高端天赋才能增加能量槽容量或提高能量恢复的速度。技能若是没有击中目标或被格档的话,消耗的能量会减少。
  
   潜行
  
   潜行是防止自己被敌人发现的技能。潜行不同于隐身。当某人在潜行模式下被侦测到时,别人仍可以看见他的角色。然而,被侦测到的潜行玩家角色会变得透明,与背景混合一体,仍然很难发现。
  
   在目标背后比在目标面前潜行要安全得多。
  
   潜行者的潜行技术越好,越容易在目标发现之前接近他。虽然潜行会降低移动速度,但潜行者仍然可以自由移动。换言之,原地不动并不能让潜行者更加不容易被发现。
  
   技能失败不会取消潜行/消失。
  
   潜行的成功率取决于潜行技术等级,怪物的面向及角色与怪物间的距离。
  
   潜行的使用
  
   潜行者可以依靠潜行悄悄地靠近怪物身后,并使用各种技能,例如闷棍,背刺和伏击。若没有潜行,怪物就会转头攻击你。潜行者需要预测怪物的行动模式然后在适当的时机悄悄地走到它的身后。一旦潜行术到达2级,潜行的移动速度得到提高,这就很容易了。潜行者通常的作战方法是首先利用潜行术悄悄来到怪物的身后,然后再使用背刺,闷棍,伏击,偷袭等技能。当怪物被削弱以后,潜行者就可以继续作战了。
  
   潜行拉怪
  
   潜行还可以用来拉怪。潜行者可以激活潜行模式,然后在没有激怒附近怪物的情况下悄悄靠近敌人。然后潜行者就可以用闷棍击打另一个怪物开始拉怪。随着潜行者潜行技能的提高,他们可以更加有效的拉怪或者为拉怪者侦查敌情。
  
   连击点数和终结技
  
   潜行者的许多技能都可以累积连击点数,这些点数在使用强力的“终结”技时十分有用。
  
   连击点数的显示
  
   玩家在赢得第一个连击点数之后,可以看一下位于屏幕上方中部的怪物名称槽。在怪物头像的右边会有一个点亮的小点挨着其他未被点亮的小点。这就是连击点数的指示器。它显示目前已有一个连击点数。如果玩家再得到一个连击点数,就会有两个点亮起。玩家可以通过这个指示器查看已经累积了多少连击点数,从而决定何时使用终结技。角色的技能说明上会标明某个终结技的特殊效果需要多少连击点数。取消对目标的选中不会清空连击点数。只有当玩家选中另一个目标时,原有的连击点数才会被清空。
  
   目标死亡后,连击点数将被清空。
  
   疾跑
  
   疾跑在两种情况下非常有用。它的主要作用是在“处境不妙”时的技能帮助潜行者脱离困境。如果遇到被大量怪物围攻,或是不小心激怒了一个特殊的怪物等情况,潜行者可以使用这个技能逃脱险境。疾跑的另一个作用是在潜行者跑地图时暂时加快奔跑速度。潜行者还可以用它在赛跑中击败其他玩家。在某些有时间限制的任务中,玩家也可以用疾跑来完成。我们建议玩家将疾跑放到动作条的第一页,以便随时查看冷却情况。在潜行模式下也可以使用疾跑。
  
   闪避
  
   使潜行者的躲避几率增加X%,持续Y秒。这是另一个“处境不妙”时使用的技能,请在紧急情况下使用。
  
   安全降落
  
   减少坠落造成的伤害。玩家可以使用这一技能从高处跳下而不会摔死。
  
   闷棍(睡眠) 拉怪
  
   潜行者可以使用闷棍使人形怪入睡。如果是单身一人,潜行者可以使用闷棍分开两个一起行动的敌人。先使用潜行从背后靠近怪物。然后用闷棍击昏一个敌人。然后攻击另一个清醒的敌人。把它杀死后再去干掉那个昏睡的怪物。
  
   典型战术
  
   使用潜行从背后靠近怪物。对怪物使用背刺,伏击,偷袭,或是持续伤害法术。然后开始与怪物正面作战。先使用邪恶攻击累积连击点数。然后使用持续伤害法术,或者直接使用终结技,比如剔骨或切割。接着再用邪恶攻击累积连击点数。只要有有足够能量,就应该立即使用这个技能,除非想要累积更多能量以使用更加强大的技能。新手潜行者常犯的错误之一就是没有充分利用他们的技能。
  
   潜行者的连击组合
  
   在战斗中先用凿击击昏一个怪物。然后从背后使用背刺。但想成功需要足够的能量,否则怪物会在背刺之前醒过来。
  
   使用邪恶攻击来累积连击点数。得到几个连击点数后再使用切割。再使用邪恶攻击累积更多点数。然后再用刺骨。
  
   战斗开始后,先用偷袭击昏怪物。然后趁怪物不能移动时用邪恶攻击等技能累积更多的连击点数。
  
   离开键盘
  
   当潜行者需要暂时电脑前时,可以进入潜行状态,然后找一个怪物不太可能经过的地点站好。依靠潜行,潜行者可以在危险之地安全地呆着。
  
   属性点
  
   潜行者应该多加敏捷,这可以增加潜行者的防御力,爆击率,攻击力和躲避几率。此外,潜行者还应该加一些耐力,以增加生命值。
  
   武器
  
   潜行者的默认武器为匕首。当然,想要与众不同的潜行者还可以训练剑技能。潜行者玩家甚至可以同时训练两种技能,以便在已有的武器挑选更好的使用。到10级的时候,潜行者还可以用双持武器。
  
   潜行者还可以使用投掷武器或训练弓、弩或枪械技巧。通常这些武器的伤害更高。玩家可以使用投掷武器在怪物近身之前造成一些额外的伤害。远程武器还可以用来杀死要逃跑的怪物。此外,这些武器在拉怪时也很有用,这样就不需使用潜行悄悄靠近它们。
  
   淬毒
  
   潜行者有制造并给武器淬毒的特殊技能。角色达到20级时可以学习淬毒。制造药膏需要准备空的瓶子,并按处方购买各种材料。随着等级的提升,潜行者可以学到更加强力稀有的药膏配方。而一些特别强力的配方,则需要十分稀有的材料。药膏能够被抵抗掉。
  
   减速药膏,可以降低敌人的移动速度,对于濒死时逃跑的怪物非常有效。这使得潜行者在团队中非常有用。队员们会习惯于有一个潜行者在身边施放这种有用的技能。
  
   开锁
  
   上锁的箱子可以用来练习这个技能。潜行者还可以制造练习用的锁具,或者从工程师那里购买,以加快技能升级速度。
  
   潜行者还可以主动为其他玩家免费开锁来练习开锁技能。
  
   只有潜行者可以学习开锁。
  
   陷阱
  
   潜行者可以发现并解除陷阱。猎人可以使用陷阱。如果解除的是敌对阵营的猎人设下的陷阱,则潜行者将被标记为PvP状态。
  
   上锁的箱子
  
   在这个世界的各个角落都能找到一些上锁的手提箱。潜行者们可以到这些地方去练习开锁技能。这些箱子里通常只有少量物品,但是提高开锁技能是一个更加有趣的经历。开锁难度是与箱子所在地区的等级挂钩的。所以如果一个潜行者的开锁达到了100,就应该到希尔斯布莱德的敦霍尔德城堡去;而开锁达到了250的潜行者,则要到东瘟疫之地的提尔之手去。潜行者训练师会根据玩家的开锁等级指点合适的地区。
  
   希尔斯布莱德丘陵 - 敦霍尔德城堡
  
   赤脊山 - 止水湖
  
   灰谷 - 佐拉姆海岸
  
   石爪山脉 - 狂风峭壁
  
   湿地 – 鱼人营地
  
   凄凉之地 - 萨瑟里斯海岸
  
   荒芜之地 - 苦痛堡垒
  
   悲伤沼泽 - 泪水之池
  
   灼热峡谷 - 熔渣之池
  
   塔纳利斯 - 落帆海湾
  
   艾萨拉 - 风暴海湾
  
   东瘟疫之地 - 提尔之手 (精英)
  
   专业技能选择
  
   玩家可以自由选择专业技能,但以下技能可能更合适潜行者:
  
   附魔 - 潜行者可以为自己的装备附魔以提高自身能力。
  
   草药和炼金 - 潜行者可以制造增益法术药剂或治疗药剂。
  
   钓鱼和烹饪 - 潜行者不能治疗,所以这个职业在没有治疗者的队伍中时只能倚赖食物。同时,钓鱼掉上来的上锁的箱子可以用来提高潜行者的开锁技巧。
  
   急救 – 急救对所有的潜行者都非常有用。它能够降低潜行者对治疗者的依赖程度,还能够大大缩短战斗中坐地板的时间。
  
  剥皮和制皮 - 潜行者可以制作皮甲自用或出售。

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

404页面_17173.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新游期待排行榜

排名 游戏 票数

热门推荐